誰能總結一下小米手機的缺點,用了幾個月小米總結小米5優缺點

2022-08-15 00:30:32 字數 2063 閱讀 6097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工一般

偽雙核三流屏

售後、維修難

現在價效比優勢也沒了

2樓:說不出的誓言

我用了一個半月了,基本上摸熟了,我客觀評價一下小米手機,首先來說價效比不錯,機器做的也很用心,用料還算是高階,螢幕不錯,作業系統流暢度非常高,機器的相容性也是非常好,用起來很順手,應該說整體比較滿意 缺點主要集中幾點,也是我的使用心得,首先 小米標榜的雙核1.5ghz實際用處不大,因為現在的手機遊戲和軟體大多都沒有對雙核進行優化(tegar2除外),所以實際執行遊戲的效果不理想,很多時候甚至不如單核,只是操作速度比單核有一點優勢,所以我現在也主張,非同步雙核還是不要買了,沒什麼用。第二個是設計上的缺陷,小米整體設計較為鬆散,補丁很多,某些元器件設計的受力點不合理,而且其整體機身偏重,很怕摔,非常脆弱,我的小米帶著兩層保護套從一米多點的地方摔了一下,居然還是摔壞了按鍵彈簧 第三個,小米的售後非常成問題,如果當地沒有維修點,需要返廠檢測維修,來回最少一個多月,嚴重影響使用 所以買不買小米,還要看你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1、小米手機的缺點:沒有前置攝像頭、螢幕解析度太低、拍照不是很清晰、硬體和系統相容性不是很好。

2、小米手機的優點:高階做工和舒適的手感、效能出色的雙核處理器、4英寸大螢幕、無鎖系統等。

3、小米手機是一款由小米科技研發、由英華達和富士康代工製造的miui平臺智慧手機。小米的logo是一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米手機是小米公司(全稱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該手機首次亮相於2023年8月16日的小米科技北京釋出會上,小米科技董事長雷軍主持了釋出會,並稱小米手機為「全球最快」的智慧手機。

用了幾個月小米總結小米5優缺點

小米5x優缺點大總結,看完這些再說買不買

4樓:華米科技

小米5x是北京抄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於2023年7月26日釋出的一款手機。小米5x搭載驍龍625處理器,4gb ram + 64gb rom售價1499元。支援雙卡全網通,擁有黑色、金色、玫瑰金三種配色可選。

魅族17這款手機怎麼樣啊?看了評價很多人說這麼手機不怎麼樣。本人風景控和遊戲迷,值得入手嗎

5樓:言葉印記

我覺得還是比較不錯的,不過現在手機差異化越來越小的情況下,考慮遊戲效能和拍照能力這兩個側重點,著實不是魅族大優勢。拍照魅族的優化只能說一般,如果是17pro的3200萬超廣角還好點,遊戲的話魅族是最早定製遊戲模式的系統,彈幕彈窗等功能也很好用,但是沒有顯示cpu和gpu的佔用率和當前場景的幀率情況,相比於小米realme的遊戲模式就少了那味。總結:

各方面的比較完善的手機,沒有明顯缺點,但不是特別突出

幫我總結一下華為,小米,三星,蘋果,魅族,聯想,htc,vivo,索尼,諾基亞,中興,摩托羅拉,金

6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7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手機領域現在大致分為ios 安卓 windows phone 三大陣營,黑莓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安卓陣營裡綜合來看最好的是三星,ios系統應用質量是其他兩個無法比擬的,wp只有諾基亞在做,國內wp應用質量還可以說是相當低

8樓:指尖的圈圈

蘋果智慧高階。安全性高。實用性軟體也很多,但**高。

諾基亞現在的wp8系統還不錯,就是軟體少了些,質量還是很好的。小米三星中興什麼的。系統都是谷歌安卓的衍生物。

安全性很低,但簡單好用,質量一般。最後還是看你的愛好,看你喜歡什麼樣的選擇

9樓:二次元的崇拜

各有特色,小米有獨特的系統miui,價效比高,特別為發燒友定製的

10樓:獅子座龍鳳

掌中寶藍米天語

中興cect

小米電視的優缺點詳細說一下謝謝,小米優缺點是什麼?

嗨!小米電視是屬於年輕人的第一臺電視!小米電視選擇lg 三星作為自己的頂級 商。lg 頂配ips硬屏,全視角,不閃式3d。三星 頂配sva屏,全視角3d,擁有高靜態對比度 高透過率,節能10 採用高通驍龍600 mpq8064處理器,四核1.7ghz,2gb超大記憶體,8gb高速快閃記憶體。wifi...

誰能幫我總結一下做個超市管理系統的思路

目錄1 專案計劃 1.1系統開發目的 1.2背景說明 1.3專案確立 1.4應用範圍 1.5定義 1.6參考資料 2 邏輯分析與詳細分析 2.1系統功能 2.2資料流圖 2.3使用者型別與職能 2.4系統開發步驟 2.5系統環境需求 2.6系統安全問題 3 基於uml的建模 3.1語義規則 3.2 ...

誰能幫幫我總結一下高一下的化學知識點啊不要方程式

你還是看書吧 主要是物質的量 元素週期表 氧化還原反應 各主族元素的性質的類比 網易jshlshzhzh部落格 物質的量是核心,但它就是個很有用的工具,會用就行。氧化還原反應就是氧化反應和還原反應,知道什麼是氧化什麼事還原就行,主要是能配平方程式,還能標出電子的轉移,這跟後面的電化學有聯絡。週期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