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N70 N72怎麼鑑別水貨和行貨

2022-01-05 02:33:31 字數 932 閱讀 4332

1樓:匿名使用者

*#06#檢視編號,好像3開頭的都是水貨.網上的基本上都是水貨,開發票的部分有行貨.翻新貨只有看外觀,看插槽有沒有劃痕了.

2樓:mrs毛毛

想看看是不是水貨的話 開啟後蓋子 取出電池 看看是否有入網標籤,上面寫的是否是生產地是哪。 在網上買的話。保障率不大 建議去正規的nokia店去買。

一般不要去2手市場或小店買。翻新機的比較複雜。 一般來說是看不出來的 沒有什麼明顯的標記。

但仔細看的話 可以看出來 取出電池 看看標籤是否貼的有磨損,一般別人是沒辦法弄新的正般標籤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如果想看看是不是水貨的話 開啟後蓋子 取出電池 看看是否有入網標籤,上面寫的是否是生產地是哪。 在網上買的話。

保障率不大 建議去正規的nokia店去買。 一般不要去2手市場或小店買。翻新機的比較複雜。

一般來說是看不出來的 沒有什麼明顯的標記。但仔細看的話 可以看出來 取出電池 看看標籤是否貼的有磨損,一般別人是沒辦法弄新的正般標籤的!

4樓:

上網查 賣

手機的那一般有電腦 *#92702689#查通話時間

5樓:催澤楓

我來解答,本人使用n70水貨**版

簡單來說鑑別70、72水行貨最簡單方法是看前面有沒多一個攝像頭,有雙攝像頭的為水貨,行貨則沒有

再者是檢視後蓋部分(裝電池那邊)有標籤,全英文為水貨,有部分中文的為行貨。

鑑別翻新的話就在待機狀態下按*#06#看串號再看後殼標籤裡的串號是否一致,一致的話一般不為翻新機。請注意,當然你也可以看外殼鍵盤等的質量,看入網許可證等。

要告訴你的是在網上買手機要小心,至少我兩個朋友買到的全是爛貨,都退了。

*#92702689#可以檢視通話時間

我想買個N70或者N72!

推薦n70,因為他支援3g 相當便宜,才七百塊錢。其實兩款機型都差不多,我同事用的就是n72,挺不錯的,軟體支援真的挺強大。就是畫素和解像度不高,待機嗎,諾基亞的通病吧,還行。支援n70,我用了兩年了 到現在一點毛病也沒有,速度很蠻快的,待機時間8小時以上,支援3g,拍照畫素也高,是諾基亞一款經典的...

為什麼諾基亞N72比N70還要便宜

n72在歐洲也才上市不久,目前 黑色2800,粉色3180 n72和n70水貨比,少了3g的支援,功能並沒有增強,自然不會貴了 買水貨要擔風險,真水貨的硬體應該和行貨是一樣的,誰知道js換了什麼,如果再是冒牌機,翻新機就更吃虧了,我碰到過兩位高高興興給我看他的w800,上網用cda號等一查全是俄羅斯...

LGkg70和諾基亞N72比哪個好

當然是lg的好了 n72出了 快2年了 螢幕解析度又低 lg的 螢幕就很不錯 買手機當然先要看著舒服了 lg的外形不錯 用起來不如nokia舒服而且電池容量比較差 n72總體不錯 但外殼容易磨花 要注意保護 買n72 shine不好用,韓系手機擴充套件應用不是很好,它不是智慧機,但是它外形時尚,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