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我的d盤裡有資料夾裡面的檔案都打

2022-01-05 02:33:32 字數 1764 閱讀 797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由於加密功能導致的,你可以試一下在開機時按下f8鍵,在安全模式下操作看能否可行。如果不行的話那就用「資料夾-屬性-高階-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功能解密一下看看。

或者你可以dos下複製一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刪除了的檔案還原;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親,您好,關於d盤檔案打不開的情況,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解決:

第一,首先開啟 命令提示符 ,輸入 cmd開啟dos命令列視窗,然後輸入 chkdsk d: /f回車檢查d盤磁碟情況,檢查完畢重啟電腦。

第二,如果不行的話,在dos 模式下 ,用diskgen 修復 d盤

第三,沒辦法就直接格式化 ,然後不不要向d盤放任何東西,格式化完畢後可以用easyrecovery 恢復一下資料 ,一般能搶救出大部分檔案。

親,您好,關於d盤檔案打不開的情況,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解決:

第一,首先開啟 命令提示符 ,輸入 cmd開啟dos命令列視窗,然後輸入 chkdsk d: /f回車檢查d盤磁碟情況,檢查完畢重啟電腦。

第二,如果不行的話,在dos 模式下 ,用diskgen 修復 d盤

第三,沒辦法就直接格式化 ,然後不不要向d盤放任何東西,格式化完畢後可以用easyrecovery 恢復一下資料 ,一般能搶救出大部分檔案。

提問點選打d盤會彈出一樣的視窗

點選打d盤會彈出一樣的視窗

回答親,請問電腦有沒有安裝到360,這個可能有病毒,用360查殺一下

因為磁碟打不開的原因有:

第一種c、d、e、f盤打不開最常見的原因就是你的電腦中毒了,而且比較嚴重,你的防毒軟體都沒檢測出來,這時候你可以開啟防毒軟體對電腦全盤防毒掃描一下,能發現病毒是最好的。

第二種c盤打不開的原因可能是磁碟壞道的問題,右鍵選擇電腦磁碟,點選屬性,然後選擇工具,點選開始檢查,通過檢查工具檢查能解決問題最好。

第三種打不開c、d、f、f電腦磁碟的原因是許可權問題,如果你的使用者主不是管理員,那麼你就無法訪問這些磁碟,需要登入管理員賬號,右鍵磁碟,在屬性中編輯使用者許可權。

第四種打不開系統盤的原因可能就是電腦硬體出現了問題,可以考慮記憶體、硬碟等出現的問題,可以將機箱裡的電源進行放電,然後再開機試試。

前面四種都適用c、d、e、f電腦磁碟都打不開的情況,如果你僅僅是電腦d盤打不開,或者e盤打不開,那麼右鍵檢視本地磁碟屬性的檔案型別,win7正常是ntfs格式的,如果不是你就得格式化這個磁碟,然後選擇正確的系統檔案型別。

還有一種情況是雙擊d盤或者c盤,提示說c盤沒有格式化,需要格式化,那麼就是這個盤檔案出錯了,那麼你可以使用快速格式化,然後再使用資料恢復軟體恢復裡面的資料。

最後一種情況是由於重灌系統不正確,導致某些系統檔案丟失,恢復方法可以用分割槽軟體對硬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然後再按正確步驟安裝新系統。

更多2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樣的問題 請問怎麼解決 求教

5樓:匿名使用者

通用pe裡面有一個解密的工具。你試試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

我剛才誤刪了d盤e盤的recycle.bin檔案,現在所有的資料夾都打不開了怎麼辦?**等,急急急!!!!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資料夾和系統盤c裡的**站資料夾是一樣的,刪掉d盤的這個資料夾後,如果刪除其他東西,這個資料夾便會自動在d盤出現,很煩人!請大家支個招~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磁碟管理

在磁碟管理裡面把碟符改回來即可。

我安裝遊戲,然後說c盤裡面有個資料夾裡面已經存在這個安裝

如果d盤裡多了個這個資料夾,不必大驚小怪的,我估計你應該用的是ghost的版的xp系統,映象上去d盤都帶這個資料夾,意圖讓你把你後來所裝的檔案安裝到d盤下,如果你想刪除的話,那就必須結束掉此資料夾下所有應用程式的程序,比如說你 裝在這個資料夾下,而你現在又開著 那麼你就應該先結束掉 然後把這個安裝在...

我的u盤裡面的資料夾,在另外一臺電腦上看不見,這是為什麼

記住檔名字,在系統的開始選單下點執行,然後依次輸入檔案目錄,則能開啟。如 u盤碟符是g,你的資料夾名稱為電影,那麼輸入g 電影。看一下是不是按時間分組排列,如果是,看一下當前設定的時間是不是正確,有些軟體操作時需要更改操作時間,比如比現在的時間是2013年的,而需要操作的時間是2011年的,在按時間...

我的d盤裡面的檔案和病毒一起刪了,如何只去病毒,留下檔案

換防毒軟體吧。本人做網路,系統維護6年。一直是企業裡的網管和erp技術支援,也自己做小生意一段時間。倒騰計算機配件和筆記本。防毒軟體分析 nod號稱佔資源小,其實防毒的時候cpu和記憶體佔有都比較高。雙核cpu的機器都會卡。我多年的經驗,個人pc防毒軟體用小紅傘最好了。換防毒軟體吧!建議你用小紅傘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