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u盤裡面的資料夾,在另外一臺電腦上看不見,這是為什麼

2022-03-21 13:03:01 字數 3152 閱讀 9495

1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檔名字,在系統的開始選單下點執行,然後依次輸入檔案目錄,則能開啟。如:u盤碟符是g,你的資料夾名稱為電影,那麼輸入g:\電影。

2樓:

看一下是不是按時間分組排列,如果是,看一下當前設定的時間是不是正確,有些軟體操作時需要更改操作時間,比如比現在的時間是2023年的,而需要操作的時間是2023年的,在按時間分組排列的情況下,時間是2012-2023年的部分檔案就不會顯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開啟資料夾,然後依次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拖動下拉條到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點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這樣就行了,你試試吧。

4樓:四月的海市

那臺電腦的系統是不是vista啊,我也出現過這種情況,拿到裝windows的電腦去試試,在windows裡是可以顯示的。然後在把盤裡面的檔案全部選擇,右鍵改變屬性,去點隱藏核取方塊就ok了。

5樓:浪花五狼

隱藏了``

開啟隱藏就有了

6樓:大概不是欠打

有一臺能看就come over 了

為什麼有的u盤裡的檔案在另一臺電腦中顯示不出來

7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可能是因為u盤上的檔案是隱藏的。

由於電腦上的設定不同,所以有的電腦顯示不出來。

解決方法:1、在可以顯示的電腦上,右擊檔案選擇屬性,把隱藏選項前面的鉤去掉,確定。

2、如果當前電腦看不到檔案,開啟我的電腦或計算機,點可移動磁碟,點選「工具」選單,再從彈出選單中選擇「資料夾選項」:

在開啟的「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中切換到「檢視」選項卡,我們再勾選上「顯示系統資料夾的內容」核取方塊,再選擇下面的「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單選項:

返回u盤根目錄下,可以看到u盤的內容已經顯示出來了,只是一些檔案半透明顯示,這些就是被隱藏的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各臺電腦的設定不同以及安裝的軟體不同都會造成這樣的情況,如果你沒有安裝office軟體word檔案就無法開啟;沒有安裝pdf軟體,pdf檔案就無法開啟;有些檔案沒有顯示,你需要在資料夾選項下,選擇顯示所有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個u盤裡是檔案設定了隱藏!右擊這個檔案,開啟屬性,把屬性這個勾去掉!!!

為什麼u盤裡的檔案到另一臺電腦裡面就看不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u盤檔案含有碎片,已經不能用了,備份可用檔案後,格式化然後使用,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

11樓:

我在一個電腦上考到優盤裡在另一個電腦不顯示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u盤在另一臺電腦,有沒有被成功識別到了?要不就是你的檔案沒有拷貝完整

13樓:呼嘯瀾石

還是檔案的解碼有問題,是不是沒有相應的軟體。或是系統的問題,逐一排查吧。

我的u盤裡的資料夾在我電腦上可以看到,但在其他電腦上就看不見了 5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被隱藏了,你可以去隱藏前面的勾,也可進入檢視裡,把隱藏的檔案或資料夾這一項前面的圓點選一下,不過那就是半透明的資料夾了。

15樓:人物建立中

要點顯示隱藏檔案,就能看到了。不是顯示所有資料夾。

16樓:s可口可樂

把你u盤那個檔案隱藏去掉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的u盤某些一部分資料夾在一個電腦上能顯示而在另一個電腦上不顯示?

17樓:

應該是設定隱藏了。

xp 系統的話, 開啟u盤, 最上方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的檔案和資料夾-》確定 就可以了

win 7的話, 左上角有資料夾選項, 步驟類似。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檔案被隱藏了,如果電腦的隱藏檔案設定為不可見,自然就看不到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有的電腦設定了不顯示隱藏檔案 有的設定了顯示隱藏檔案 你的u盤上有隱藏的檔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隱藏檔案的原因~~還有電腦的許可權問題~~

u盤裡的東西為什麼在我電腦上看不到資料夾而在別人電腦上可以

21樓:紅豆角角

u盤裡的資料夾在自己電腦上看不見,在別的電腦看的見,是因為自己的電腦設定了「不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

開啟」我的電腦「,選選單欄的「工具」,選「資料夾選項」。

選「檢視」頁面項。下拉滾動條到「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點選「不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確定後即可檢視隱藏資料夾了。

22樓:

看一下是不是按時間分組排列,如果是,看一下當前設定的時間是不是正確,有些軟體操作時需要更改操作時間,比如比現在的時間是2023年的,而需要操作的時間是2023年的,在按時間分組排列的情況下,時間是2012-2023年的部分檔案就不會顯示

23樓:nt東沛芹

有可能是你的機上中毒了,把檔案隱藏了,

你可以開啟 我的電腦---工具欄裡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在裡面找到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這樣,你就可以在你的機上看到你的東西了。

24樓:

應該是你的電腦沒有顯示隱藏檔案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兩個資料夾是設定成了隱藏資料夾,而你的電腦設定了對隱藏資料夾不可見,被人的電腦設定了對隱藏資料夾可見,所以你的電腦看不見而別人的電腦看得見。如果xp系統的話:開啟我的電腦,在「工具」裡有個資料夾選項,資料夾選項裡點「檢視」 在檢視裡面選顯示所有檔案,你的電腦就可以看見那2個隱藏資料夾了。

如果是vista系統,開啟計算機,在「組織」裡有個「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也點「檢視」 其他操作一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隱藏了…要不就是你的電腦中病毒了…

急急急我的d盤裡有資料夾裡面的檔案都打

是由於加密功能導致的,你可以試一下在開機時按下f8鍵,在安全模式下操作看能否可行。如果不行的話那就用 資料夾 屬性 高階 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功能解密一下看看。或者你可以dos下複製一下看。用360刪除了的檔案還原 回答親,您好,關於d盤檔案打不開的情況,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解決 第一,首先開啟 命...

我電腦壞掉了,想把裡面的東西複製到另外一臺電腦上,怎麼做

1,你兩臺電腦有bai沒有du藍芽?有的話可以互zhi傳的。2,然後你有 dao沒有優盤?那樣回可以把 這電腦的資料答拷過去的。3,有沒有硬碟?硬碟也是用複製貼上拷過去,硬碟比優盤的容量更大,不用拷很多次。4,如果有網的話就通過網路來發咯。5,還有一個比較麻煩的方法,就是把資料傳到網上去,網上有很多...

U盤裡面的所有檔案的屬效能不能一起都給改變了?拜託了各位謝謝

attrib s d s h r s 表示所有的檔案及子檔案 d 資料夾 s 去了系統屬性 h 去了隱藏屬性 r 去了只讀屬性 我只知道有軟體可以批量重新命名檔案的 不知道關於屬性的有沒有 可以用優盤屬性軟體來改變,簡單易懂 資料夾型別自動被修改了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選中資料夾 單擊右鍵 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