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開槍後子彈落下來會砸死人嗎,朝天開槍,子彈落下來會不會打死開槍人?

2022-03-21 13:03:01 字數 2166 閱讀 1912

1樓:迷彩前沿

朝天開槍,打出的子彈最後去哪兒了?砸到人會咋樣?超乎你想象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子彈沒飛出去 你開槍後 它就出來暸 裡面的火藥飛上天暸而已

3樓:厚敏思

不會的,頂多就象你在飛機把瓜子皮扔下來一樣.

4樓:文明宿舍

理論上會的,如不考慮空氣阻力和風偏的影響.這是物理學上的豎直上拋運動,子彈以多大的初速度發射出去,那麼就會以多大的速度落到原處.

但實際上由於子彈在發射出去以後不只是受到重力的影響,還會受到其他因素的干擾.(如空氣阻力)使得子彈在空中受力平衡.所以子彈在大部分情況下是以一個恆定的速度下落的.

至於是垂直下落還是斜向下落,則要具體分析受力情況而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論分析了,早就有事實了,新聞上報過。

6樓:清瘦客

不會,因為落下來已經沒動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除非質量很大。

8樓:伯鴻博

知道什麼叫流彈嗎?知道就不要在滔滔不決的忽悠了。很簡單樓上有東西掉你的頭上,你會不知道?

9樓: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

朝天開槍,子彈落下來會不會打死開槍人?

朝天開槍後下落的子彈會不會擊死人?

朝天開槍,子彈落下來危險嗎?

10樓:迷彩前沿

朝天開槍,打出的子彈最後去哪兒了?砸到人會咋樣?超乎你想象

11樓:技術小輝

危險。因為朝天開槍,子彈會飛的非常高,然後下落的速度會非常快,所以子彈落下來非常危險。

12樓:旺哥的心沒人懂

現在朝天開槍用的子彈,實際上是空包彈,沒有彈頭,所以也就不存在傷人這一回事。

13樓:有頭沒腦

會有危險,由於子彈出槍口的時候具有很大的動能,會讓子彈達到很高的高度在下落。下落的時候子彈處於自由落體狀態具有的動能和出槍口相差不大,所以危險性很高。

朝天開槍,子彈落下來危險嗎?

14樓:迷彩前沿

朝天開槍,打出的子彈最後去哪兒了?砸到人會咋樣?超乎你想象

15樓:技術小輝

危險。因為朝天開槍,子彈會上升到很高的地方,而下落過程中會不斷的加速,所以子彈落下來很危險。

16樓:心情輕鬆好

子彈彈頭是金屬製成,手槍和步槍的彈頭一般重10克左右,向天上開槍後墜落下來,還會保持很高的速度,擊中人體也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17樓:生武小介

毋庸置疑,這很危險。子彈以很快的速度衝出天際,不知道衝出了多遠。按照物理的自由落體,它會以很快的速度落到地面,所以很危險。

朝天開槍 子彈最後到哪去了?如果掉下來會不會砸死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掉哪了要看射擊的角度,不會砸死人,因為子彈衝到最高處已經沒有衝擊力了,是自由落下,沒有絲毫傷害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到最高處沒有衝擊力就會掉下來,不會砸死人

朝天開***落地時的速度會是多少?會有危險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速度需要看子彈能到達多高的高度,一般落地速度可能能到每每秒幾十米,所以被這樣的子彈砸到,也是很危險的。

用步槍朝天開槍,掉下來的子彈真的能傷到人嗎

21樓:小江

能,不然也不會有鋼盔這個東西,其實主要是防禦流彈和沙石的,鋼盔對子彈起不到多大的作用,沒打穿也會陷進去擠壓頭部。而且有個東西叫狙擊步槍,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現實中的話,真槍的子彈會傷到人,因為換彈是有一定衝擊力,從天上下來一定能傷人,假槍也能,遊戲中是不能的。

求電影裡面畫面是狙擊手開槍打吸菸的人,子彈從煙打到嘴

你說的這個是美國電影 我們信仰上,帝 目前還沒上映,很暴力是吧,一狙擊直接打到菸頭,然後整個臉打爛 可能是 通緝令 也叫刺客聯盟 有安吉麗娜朱莉 求一個 出處,一個狙擊手一槍打進一個正在吸菸的人的嘴裡,子彈是穿過那根菸的,穿不上來,是電影嘛 我們信仰上帝 來 片中含有eva元素,視自 覺感強,片中更...

周公解夢夢到自己中彈後把子彈扣出來

在精神分析理論出現之前,科學界否認夢有任何意義。當然那時的科學界對 夢有一種解釋 它對任何事物都有解釋。科學是對自然。人和社會的一種體系化的釋意活動,體系中不能不解釋夢而留下空白 過去的理解是,夢是大腦神經細胞的無規律的活動。在 人們睡眠時,多數神經細胞不活動而處於抑制狀態,而少數神經細胞沒有抑制而...

蘋果手機放了幾天,開不了機後怎麼開啟

是不是沒有電了?手機接上電源充電,有時候需要充好幾個小時才能使那個電池的圖示由紅色變成綠色,這時候才能開得了機。你試試吧!多半是虧電 放在被子裡充電多充一會 看有沒有反應 如果司機dfu模式 那就必須要永電腦刷機了 如果有反應 多充一會就會開機了.回答上午好 親愛的 我是小萌手機數碼專家,馬上為您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