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子彈飛》中,那個被扯下肚兜的臨時女演員,她後來怎樣了

2021-05-23 15:11:48 字數 1174 閱讀 4064

1樓:繁花千燈

很多大牌明星在成名之前都有很多心酸史,他們都是從跑龍套開始的,周星馳是從演屍體開始的,為了贏得導演的關注,他設計很多死法,就是為了給自己爭取一點鏡頭,但是導演只是微笑著拍了一下他的肩膀,拒絕了他的加戲,很長一段時間周星馳都只能在一些影視劇作品中跑龍套,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後來周星馳因為被導演看中,出演了《喜劇之王》這部電影,這部電影男主角的經歷其實就是周星馳的經歷,有很多臨時女演員,她們為了實現自己的演員夢,就紮根在橫店等一些影視城,尋找拍戲的機會,那個在《讓子彈飛》中,被扯下肚兜的臨時女演員,大家一定很好奇她後來怎麼樣了,我們接著往下看。

姜文導演的名氣很大,能出演他的電影是很多演員夢寐以求的事情,但是姜文對於挑演員很挑剔,演技和人品都在考量範圍內,所以《讓子彈飛》這部電影的男主角用的是周潤發,發哥是眾所周知的好男人,對老婆不離不棄,並不像有的演員因為自己紅了就拋棄髮妻,發哥待發嫂幾十年如一日的好,兩個人很恩愛,而且《讓子彈飛》這部電影還捧紅了周潤發的替身演員,從兩個人的合影中不難看出,兩個人長得真的很相似,正好這部電影的情節中,就有發哥找替身代替他,然後他金蟬脫殼,脫離了危險。

這部電影大牌明星雲集,從葛優、劉嘉玲、周韻、馮小剛,而且故事很新穎,很引人入勝的情節,所以這部電影一經播出就取得了不俗的票房,因為結局是一個開放式結局,所以大家都紛紛表示期待第二波,因為第一步真的是太經典了,有葛優那句:吃著火鍋,唱著歌,突然就被截了,還有黑白兩道反轉不斷的鬥法,看得觀眾也是啼笑皆非,這部電影真的看得很過癮。

其中有一個80後的臨時女演員,在這部電影有一分鐘的鏡頭,這對於這個女演員來說已經很開心了,她的名字叫趙傳,她主要要演出一個被別人扯掉肚兜的女子,這個女子是有很豐富的內心活動的,所以要表現出這種心理活動,讓人感受到這個女子內心的想法,因為時間有限而需要表現的東西又太多了,所以這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作為首次表演如此重要角色的趙傳,很想抓住這次機會,所以她就開始設定自己表演的過程,一遍遍嘗試,發現不足更改,看似短短一分鐘的表演,可是她努力很長時間的結果。

2樓:愛小樹苗

過的很好。現在依然從事演員行業,並且也有了一定的成就,過的很好。

3樓:自己滴定

後來她找到了自己所愛的那個人,並且退出了娛樂圈結婚生子了,家庭生活過得十分幸福美滿。

4樓:你到底敢不敢

之後她也成功的通過這個角色,讓更多人都記住了她,也參演了不少的作品,成為了優秀演員。

讓子彈飛之鴻門宴片段的幾個疑問,讓子彈飛之鴻門宴片段的幾個疑問

1 按照馬邦德的性格,在這種情況下該拍馬屁就拍個馬屁,就說成 錢到了 2 我想這是指他辦事的手段硬吧,不給人留餘地。3 我估計也是認出張麻子來了,按我的理解,後面說他不會裝糊塗正是反話,說他不會演戲,裝個假縣長被黃四郎看穿了。4如果實在鴻門宴的話應該是張牧之在暗,黃四郎在明。因為現在張麻子隱藏著身份...

鬼子來了,和子彈飛,哪個好看,《讓子彈飛》好在哪裡?

兩個電影風格不一樣,各有特色。讓子彈飛像荒誕喜劇,都說這部電影很有深意,但是也不一等非要想那麼多,看過笑過就行了。鬼子來了拍的更現實,更黑暗。就是因為太現實,戳到某些人的痛處,所以被禁 看你口味了,個人感覺讓子彈飛是非常棒的,鬼子來了就是個無腦搞笑片,我覺得鬼子來了挺好的。但是子彈飛觀賞性很高。都看...

讓子彈飛這部電影所要表達的深層內涵是什麼

一 槍在手,跟我走,殺四郎,搶碉樓。二 8年,9筒大哥,帶著6個兄弟,殺4郎。三 豆瓣天涯到處都有詳細分析內涵的影評。建議去看看。讓子彈飛詳細劇情分析 讓子彈飛 是一部主題不離正邪相爭的奇幻冒 險故事,彷彿與日本 熱血 系動畫片出自一脈。讓子彈飛 是一部讓人難以定義和歸類的電影,因為姜文獨特的個性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