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72怎麼格機

2022-08-04 10:50:19 字數 1529 閱讀 1941

1樓:冷晚竹佟鳥

1.軟體格式化:利用psiloc公司的軟體stools,進行格式化手機,鎖碼為12345,這個方法不會丟失線路2

2、軟格: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不是sim卡密碼),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2~3分鐘後格機完成,重新輸入時間;可能丟失線路2

3、硬格:先關機,再開機的時候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以上按鍵。

過幾分鐘,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會丟失線路2

以上格機需要注意:保持電量絕對充足,格機途中不能企圖關機,不能插充電器等。一般以軟格為先。

2樓:藏文彥務俐

a.*#7370#—手機軟硬復位:在待機狀態下,輸入

*#7370#

,手機會提示恢復所有原廠設定?手機將重新啟動,選擇是,然後輸入鎖碼,預設的為

12345

,輸入後確認即可。

b.*#7780—手機軟復位(格機後儲存**號碼、資訊、來電去電號碼等)。

c.適用於特殊情況時格機,如不能開機:先關機,然後在按住「綠色撥號鍵」+「

3」+「*」+「開機鍵」,直到機器螢幕上方出現一行進度條就可以鬆手了!屬於手機硬復位(格機後手機將恢復剛購機時的所有設定,)。

格機注意:

1.關機按*#+開機鍵,沒有任何提示就開始格機了

2.進行格式化時必需要有充足電量保證,足夠維持此次操作所需。

格機小貼士:

3.格機後原來裝在mmc卡上的軟體部分會受影響,跟你所裝的程式是否有重要檔案在c有關。另外所有裝在e盤的程式的快捷方式會全部跑到根目錄。

由於反安裝檔案不存在了,所以刪除程式時必須去安裝目錄直接刪除

3樓:系信皋水

格機操作:格機有兩種:軟格和硬格。

《軟格》:待機時輸入*#7370#,接著輸入確認碼(原始是:12345,改了就只有你自己知喔)。

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可以解決簡單的手機問題!《硬格》:

同時按住*鍵、3鍵、和綠色通話鍵不放,再按開機鍵。出現握手畫面都不能鬆手,直到手機開機完成後先鬆手!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

可以解決嚴重的手機問題....

4樓:雍長平伯翮

手機開不了機才需要硬格,關機狀態下按住撥號鍵+*+3鍵,再按開機鍵,直至開機後要求設定地區和時間。

5樓:百里秀花世嬋

同時按住*鍵、3鍵、和綠色通話鍵不放,再按開機鍵,重啟後ok。

6樓:時長順良畫

記憶體卡格式化:可以把記憶體卡拿出來用電腦格式化,手機格式化可以使用*#7370#

7樓:肇鴻煊無馨

在待機時輸入*#7370#

鎖碼12345。但一定要做好備份。

N72經常硬格好嗎,N72經常硬格好嗎

1全部樓上幾個都是幹什麼的啊 不懂就別來裝 硬格只是把手機z盤裡面的檔案重新提取到c盤裡面手機用的是快閃記憶體 和u盤一樣 有十萬次左右的擦寫壽命一般沒有問題。除非。你是超人 能反覆擦寫十萬次格機就和刪檔案沒啥兩樣 我建議硬格 硬格更徹底 我剛買的n86格了好幾次了 沒事 樓主放心吧 完全沒事的!我...

N72如何格機 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樓上的從那裡複製的呀,這麼多 相信自己都看不完吧 格式化手機的方法 7370 注意手機的資料備份,比如 本,簡訊息 待機時輸入 7370 然後提示你輸入手機密碼,初始密碼12345,也就是格機 格機就行了,也沒什麼太大的損失,就是提前把 簿考到mmc或手機卡上,格完機好再考回來 軟體裝多了會讓速度變...

N72和N73哪個好些,N72和N73哪個好些?

個人覺得72看著是好看,但是塑料感有點過重!看久之後不是很耐看。當然是個人感覺!至於使用感受,70和72應該是差不多的,畢竟硬體完全相同的。70和72都是s60第二版的作業系統,現在的軟體和遊戲非常的多!宕機的現象基本沒有出現過,偶爾會出現的慢一點,但是73也不快啊!73周圍有人用,我也玩過!螢幕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