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影印機為什麼影印A3的總是隻能影印一半出來

2022-08-04 10:50:16 字數 1623 閱讀 3829

1樓:貳叄文印服務部

原稿尺寸沒有調a3

原稿尺寸改為a3才能印完整。

2樓:北侖神域電腦

列印驅動設定為a3紙

夏普印表機ar-1808s 為什麼影印a3的時候只出來半張有圖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紙盒設定3秒鐘燈亮,按紙張選擇a3,按開始鍵,再按指定原稿尺寸按到a3,再按開始就ok了

4樓:張兒

要是a3印的少你就放在手送盤,紙盒要設定。

希望採納~~

5樓:q能者生存

要是a3印的少你就放在手送盤,紙盒要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原稿尺寸也要設定成a3的 最好用旁路手送走紙

夏普影印機只能影印a3不能影印a4怎麼辦?

夏普ar1808s影印機紙盒設定成a3的尺寸後,怎麼不能連續影印了,每次按後都只出一張紙,又得重來 5

7樓:納普之員

紙張尺寸沒設定正確就會出這樣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紙盒設定成a3是不是就是在紙盒裡放上a3的紙了,那樣可不行,1808機器不能自動檢測紙張的,要通過面板設定才可用。具體方法可以看隨機光碟,裡面有pdf電子版說明書。簡單說下,開機後按住紙盒設定鍵5秒,正確的話面板燈會滅,紙盒燈會閃,這時按指定原稿紙尺寸鍵,切換到你要用的紙型燈亮,然後按開始鍵確認,最後按一下紙盒設定鍵退出即可!

關於夏普影印機把a3影印成a4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a3縮印a4時,a4紙張要選橫向的,一般a4紙盒都是縱向的,所以可以選擇旁路送紙,紙張選擇a4橫向,也就是a4-r.

10樓:匿名使用者

再點選旁邊的:倍率自動選擇

夏普3818怎麼講將a3影印為a4 總是影印不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將a4紙橫著放在右側手送紙盤上,選擇手送進紙,然後將倍率調整到70%影印就可以了。

夏普a3印表機,列印a3時印表機一啟動馬上顯示離線,打出的圖形只有一半,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因為使用頻繁,和操作不正確,易出現事故。優易租 印表機租賃公司,租就免費解決印表機相關問題。

夏普2480s為什麼不能影印a3的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能影印a3,是不是復印出來只有一半?或者錯誤紅燈閃?

如果是的話,應該是下方紙盒中的紙型未設定對造成的。

按照如下步驟設定一下試試

1、讓影印機處於正常待機狀態

2、按住「紙張」鍵5秒,影印機上會有一個三角在閃爍(三角的左邊有一個1)

3、按「尺寸」下面的「左」或者「右」鍵,將液晶屏上的執行調整為a4,然後按一下「開始」鍵

4、按一下「紙張」鍵退出設定

再影印試試。

柯尼卡美能達影印機跟夏普影印機,哪種質量更好

1全部夏普的低端機器都不咋的,主要是電氣效能方面的問題 電機和鐳射器經常出問題 不適合大印量使用,但使用量少還是勉強可以用的 但中 高階的高速機還可以用,比如ar358 ar450之類,效能穩定很多,不過耗材貴仍然是不可避免的 美能達機器相比來說,很多,比較經典的是bizhub系列,如bizhub ...

夏普1808s的影印機怎麼才能從A3的紙調回A4的

需要bai 先按下面板上的紙du盒設定,然後再按壓指zhi定原稿尺寸將去選定到 daoa4紙張並按壓下內開始按鈕將該設定儲存就可容以了。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 將該影印機通電以後,找到其面板上面的紙盒設定,按住該紙盒設定的按鈕不放,直到聽到叮的聲音放手。2 此時再按壓下面板上面的指定原稿尺寸按鈕,可...

東芝影印機影印總是卡紙怎麼辦

影印機卡紙解決辦法如下 從進紙盤區域清除卡紙 1.將紙盤滑出印表機,然後從紙盤中取出損壞的紙張。2.如果在進紙區域可以看到紙張邊緣,則慢慢地將紙張向下拉出印表機。如果看不到紙張,則在頂蓋區域查詢紙張。3.重新裝上紙盤之前,確保紙張在紙盤中四角平展,並且處在導板的卡舌下。4.開啟頂蓋,然後將其關閉以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