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影印機影印總是卡紙怎麼辦

2021-12-19 18:00:37 字數 1269 閱讀 1535

1樓:匿名使用者

影印機卡紙解決辦法如下:

從進紙盤區域清除卡紙

1.將紙盤滑出印表機,然後從紙盤中取出損壞的紙張。

2.如果在進紙區域可以看到紙張邊緣,則慢慢地將紙張向下拉出印表機。如果看不到紙張,則在頂蓋區域查詢紙張。

3.重新裝上紙盤之前,確保紙張在紙盤中四角平展,並且處在導板的卡舌下。

4.開啟頂蓋,然後將其關閉以清除卡紙資訊,如果卡紙資訊仍然顯示,則說明印表機內還有卡紙,你需要在另一個位置查詢卡紙。

從頂蓋區域清除卡紙

1.開啟頂蓋並卸下列印碳粉盒。為防止損壞列印麵粉盒,請勿將其暴露在日光下超過數分鐘。

2.使用綠色手柄提取紙張檢查口蓋板。

3.將紙張慢慢地拉出影印機,請勿撕裂紙張。

4.合上紙張檢查口蓋板,重新裝入麵粉盒,然後關閉頂蓋。如果卡紙資訊仍然顯示,則說明機內還有卡紙,請在別外一個位置查詢卡紙。

從輸出區域清除卡紙

1.如果紙張卡在頂部輸出區域,但大部分紙張仍留在印表機內,則最好通過後擋門取出紙張。推動兩個灰色栓鎖,鬆開後擋門。

2.向下推動綠色的紙張釋放出手柄。

3.抓住紙張兩側,然後慢慢地將紙張拉出。如果很難取出紙張,則嘗試開啟頂蓋並卸下碳粉盒,以減輕對紙張的壓力。

4.合上後擋門,然後開啟頂蓋,最後將其關閉以清除卡紙資訊。如果卡紙資訊仍然顯示,則說明機內還有卡紙,請在別外一個位置查詢卡紙。

2樓:裝機吧

1、出現卡紙的時候,我們要將紙盤拉出印表機,看看紙張有沒有問題2、如果拿不出來,就開啟印表機的頂蓋區域把紙張拿出來3、我們也可以開啟後檔門取出紙張,注意不要破壞印表機4、如果是再雙面器卡紙,我們就要先將墨盒取出,再拿出列印紙

3樓:衝浪**優化

1、供紙裝置問題,比如搓紙,搓紙輪老化、磨損,搓紙輪壓力不足等。

解決方法:更換或者維修供紙裝置。

2、紙張問題,比如紙張的尺寸不符合機器的要求。前後寬度不一致,角不是90度。

解決方法:購買高質量紙張。

3、輸紙裝置,比如輸紙道內有紙屑等雜物和毛刺。

解決方法:保持紙道的清潔、通暢是避免出現卡紙的重要因素。

4、分離部分問題,分離裝置沒有進行經常的清潔、保養和維護。

解決方法:清理和保養分離裝置。

5、定影部分問題,比如,熱壓方式影輥兩端壓力不一致,熱壓輥中間有殘留雜物(如紙屑)。

解決方法:保養維修清理定影部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換***點的紙!試試,如果可以,就是紙的問題!

影印機復印出來有大黑塊怎麼解決,影印機復印出來全黑怎麼回事

解決方式 印表機上有個配件叫硒鼓,綠色的圓筒,受潮。拿吹風機吹吹,即可。備註 影印機防潮的方法 第一 把影印機放在乾燥的地方,不要靠近視窗,也不能直接放在地面上,特別是要遠離飲水機 水源,才能防止室內潮氣對機器的影響。第二 注意保持空氣流暢,降低室內的溫度,可避免紙張被卡 影印不清晰,另外,要提高使...

夏普影印機為什麼影印A3的總是隻能影印一半出來

原稿尺寸沒有調a3 原稿尺寸改為a3才能印完整。列印驅動設定為a3紙 夏普印表機ar 1808s 為什麼影印a3的時候只出來半張有圖案 按紙盒設定3秒鐘燈亮,按紙張選擇a3,按開始鍵,再按指定原稿尺寸按到a3,再按開始就ok了 要是a3印的少你就放在手送盤,紙盒要設定。希望採納 要是a3印的少你就放...

打雷了施樂影印機怎麼也不通電了怎麼辦

有可以電源板燒了!拆開看看是不是有電容燒了。應該是電源板燒了,不要隨便換保險試,送維修站吧!電源板燒了。把電源板拆下,然後在維修電腦的地方可以修好的。打雷過捲簾門機不通電什麼原因 打雷把控制擊壞了,智慧修了,我們的門被雷擊中兩次了,線路斷了或控制盒壞了 施樂7855影印機通電沒反應怎麼回事啊?根據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