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雷了施樂影印機怎麼也不通電了怎麼辦

2021-05-06 06:35:16 字數 2482 閱讀 2242

1樓:佛山時達辦公

有可以電源板燒了!

拆開看看是不是有電容燒了。

2樓:惠州車迷網

應該是電源板燒了,不要隨便換保險試,送維修站吧!

3樓:

電源板燒了。把電源板拆下,然後在維修電腦的地方可以修好的。

打雷過捲簾門機不通電什麼原因

4樓:

打雷把控制擊壞了,智慧修了,我們的門被雷擊中兩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斷了或控制盒壞了

施樂7855影印機通電沒反應怎麼回事啊?

6樓:長虹美菱股份****

根據現象分析,問題可能出在電源電路。由原理可知,機器在正常情況下,每次接通電源時.控制系統均復位一次,然後微處理器立即逐個檢查各負載的工作狀況,如主電機是否迴轉,操作面板上有關指示燈是否點亮,光學變倍系統是否返回1:1位置,定影器中加熱器是否工作等。

待以上檢查均符合預設條件時,機器才進入準備影印狀態。該故障機在加電狀態下無任何動作,所以首先應判斷為電源電路故障。

7樓:ni曾來過

通電開機先聽下機器電源板有沒有通電的聲音或者拆開機器後蓋看看列印主機板上是否有燈亮起,如果沒有這些特徵可能是電源板損壞;如果有以上特徵,建議拆下列印板上的記憶體條或硬碟再開機,如果能開機就是記憶體條或硬碟故障(施樂影印機經常會因為記憶體條問題而開不了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保險,再檢低壓板,最後是主機板。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板壞了,主機板壞了都有可能

施樂3119影印機開機沒反應 怎麼回事啊 電源燈也不亮

10樓:長歌一葉

首先看看你的外部電源是否穩定撒然後可能就是5v或則短路的可能居多老!~! 解答:

轉印漏電 解答:我有一臺理光4418影印機,曾出現過該現象,後經高手開啟機器後蓋,發現是散熱塊的一個螺絲釘鬆掉,造成該現象。重新擰上一個螺絲釘後,故障消除。

解答: 解答:低壓和高壓的問題 解答:

高壓板和低壓電源板

施樂影印機一559啟動不起來是什麼故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狀況多出在硬體上,你判斷的還是對的,我以前遇到過這種情況,最後是檢查主機板,結果主機板的幾個電容壞掉了,換幾個就好了,很便宜。診斷卡不能查出宕機的原因,只能查出有問題的硬體,希望可以幫到你。

施樂c7550影印機不能影印也不能列印是什麼問題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施樂影印機顯示co,無法通過電腦進行列印,那麼顯示co是什麼意思呢?其實這是表示紙張不適當的意思,面對這種故障如何解決呢?解決辦法如下:

1、按「紙張選擇」鍵5秒後,螢幕顯示「a4l」或其他型別的紙張如a4、a5等,然後可以通過「份數」鍵來選擇跟機子紙槽相對應的紙張型別。

2、a4 l紙槽必須設定為縱向a4紙槽必須設定為橫向居中設定。

3、a3列印時,可以選擇從側槽放紙,但每次列印時在印表機屬性中選擇「紙盤/輸出」-「紙張**」中選"旁路紙盤"方可列印。

4、選定後按綠色「影印」鍵確定即可。

小結:富士施樂1080影印機功能鍵超多,如ac為復位鍵,圓形內有向下三角形鍵為停止鍵等等,可惜顯示屏很小,只能顯示**,使用不是很方便。此外,此內機型說明書超厚,不便於熟悉操作

施樂彩色影印機怎麼進入維修模式

13樓:農家小子之

施樂彩色影印機進入維修模式的方法:

工具/原料:施樂彩色影印機

1、方法一,我們長按「0」 5秒不放,再按「啟動」,2、方法二,我們輸入6789,再按「啟動」就可以進入ce模式。

3、沒有維修手冊不要進去亂調**,有的**調過之後機器就會出問題的。

4、最後,注意一定要通過正規的商店購買材料。

14樓:跟施樂打交道

方法:1 按著[0]鍵,約5秒後同時按[啟動]鍵,切換至ce模式。

2 輸入密碼「6789」,按[確認]按鈕。

3 按控制面板上的[認證(規格設定/登記)]鍵。

4 在觸控盤面上點選[規格設定]。

5 按[通用設定]。

6 按[維護/診斷

15樓:濟南印動力數碼

樓上回答的很好 印動力

施樂影印機4400面板不亮怎麼回事?哪位大神告知一下

16樓:一騎當後

施樂影印機4400面板不亮,原因如下:

1、面板控制排線損壞或鬆動,檢查排線。

2、電源版故障或損壞。

3、影印機面板本身有故障或損壞,更換新的面板。

影印機復印出來有大黑塊怎麼解決,影印機復印出來全黑怎麼回事

解決方式 印表機上有個配件叫硒鼓,綠色的圓筒,受潮。拿吹風機吹吹,即可。備註 影印機防潮的方法 第一 把影印機放在乾燥的地方,不要靠近視窗,也不能直接放在地面上,特別是要遠離飲水機 水源,才能防止室內潮氣對機器的影響。第二 注意保持空氣流暢,降低室內的溫度,可避免紙張被卡 影印不清晰,另外,要提高使...

東芝影印機影印總是卡紙怎麼辦

影印機卡紙解決辦法如下 從進紙盤區域清除卡紙 1.將紙盤滑出印表機,然後從紙盤中取出損壞的紙張。2.如果在進紙區域可以看到紙張邊緣,則慢慢地將紙張向下拉出印表機。如果看不到紙張,則在頂蓋區域查詢紙張。3.重新裝上紙盤之前,確保紙張在紙盤中四角平展,並且處在導板的卡舌下。4.開啟頂蓋,然後將其關閉以清...

美能達195影印機維修召喚C2558怎麼解決

載體不行 重新調整碳粉濃度值 影印機出現維修召喚c2558該怎麼解決 1 首先出現功能性錯誤提示的時候,不要關掉電源按下黃色的鍵,再按清除來錯誤命令即可。2 然後源百要按住紅色的取消鍵,長按住五秒以上。3 接著要按住紅色取消鍵不放,直到出現如下圖所示的畫面。維修員一般會稱為度 1234畫面 4 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