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瘦小腿啊,怎麼樣才能瘦小腿,最快得方法

2022-08-04 10:40:17 字數 5554 閱讀 3981

1樓:孔庸玉夫

專家介紹瘦小腿的方法有;

一、吸脂

瘦小腿:

吸脂瘦小腿適合小腿肚子脂肪過多的人。由於小腿粗單純脂肪多的例子較少,多是合併肌肉發達、或者單純的肌肉發達。

二、微創瘦小腿:

適合小腿肌肉發達的人。此方法效果明顯、持久且創傷小。是目前瘦小腿手術的主流方法。

三、注射瘦小腿肚:

如何瘦小腿肚子的發達肌肉就選擇這種方法,它採用注射生物素的方法瘦小腿,適合小腿肌肉發達的人,對小腿脂肪過多的人無效。它的原理是利用生物素使肌肉退化而達到瘦小腿的作用

2樓:蓋昆明委琨

**專家的建議,1、合理的控制飲食,有效地調節自己的**情緒,保持「快樂**」的心態;2、每天堅持跑步1小時,不要給自己定過高的目標,過高的目標帶來的就是過大的壓力;3、睡前仰臥起坐,不要勉強,適量地循序漸進;4、少吃零食多喝水。只要能做到以上幾點,堅持下來定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3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4樓:臺彭勃鹹懌

**不能盲目,一:喝蘋果醋

二:餐前吃水果

三:飯後喝咖啡治脫髮的:用100~150克鹽投入半盆溫水中溶解。

先把頭髮浸入,然後用洗髮露洗啊洗,洗乾淨就可以。每週一次,2~3次就可以見效至於長高,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5樓:肇鴻煊無馨

其實**方法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所以適合自己的方法也不一樣,別人的意見只能是一個參考

。我和我的朋友都用至尊強效瘦買二送一(**鞏固),一個月下來我減了十六斤,她減了十二斤左右。所以說,你如果想用的話,就去試試,祝你**成功!我是從**:

taobibuy

.cn的「**產品排行榜」裡買的,我看他是專門收集熱賣,信譽好的東西,收藏起來挺實用的,還有當季最流行服飾的推薦,等,你也去看看吧,^_^希望可以採納我哦!

6樓:小七寶健身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

怎麼樣才能瘦小腿,最快得方法

7樓:野曉蘭稽鶴

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每天用新鮮苦瓜(切成薄片)和綠茶一起泡茶喝

一條苦瓜可分做

五、六天泡完(切好後的苦瓜用小保鮮袋裝起放進冰箱裡就行了),綠茶的份量就是你平時泡茶所用的那麼多

此方法見效極快(尤其對男士的啤酒肚有特效),對臉上愛長痘痘的美眉也好處多多,且對身體絕無任何***,既不用刻苦鍛鍊也無須刻意的節飲縮食,當屬保持體型之首選

要想再快一些的話,晚餐用牛奶替代,500克牛奶分兩次喝(下午6點左右一次,晚上9點左右一次),最快記錄是7天從53公斤減到49公斤(但是不推薦速減,應選擇勻速**和保持體型相結合)

分兩次喝牛奶是為了既不讓你覺得太餓(凡是採用節食**,都會有飢餓感吧)而去亂吃些東西,又能提供部分身體所需營養;睡前喝點熱牛奶有助你儘快入夢,好忘記飢餓

8樓:顧夢凡談旺

**專家的建議:

(1)合理的控制飲食,有效地調節自己的**情緒,保持「快樂**」的心態;

(2)每天堅持跑步1小時,不要給自己定過高的目標,過高的目標帶來的就是過大的壓力;

(3)睡前仰臥起坐,不要勉強,適量地循序漸進;

(4)少吃零食多喝水。

只要能做到以上幾點,堅持下來定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也可以適當的使用**藥,要沒有***的那種,我之前有用過一種對**很有效的產品,安全也不**,樓主不妨也試試。

9樓:南山_姜老師

瘦小腿的最快方法就是:

1.腳跟踩在門檻上,腳後跟用力後沉,雙腿加緊,提臀,膝蓋伸直。腳後跟上下浮動4次,停留10―15秒後反覆練習即可。

2.雙手扶沙發靠背,右腳後跟用力下沉直到貼近地面,左腿彎曲至弓行,臀部收縮向前頂,背部垂直,雙肩放正。

3.坐沙發上,左膝關節彎曲,左手抓住腳後跟,同時脊柱立直,左腿膝關節伸直延長向上。

4.雙腳呈大丁字步,左腿提起後腳跟離地,收腹吸氣,左腿小腳趾觸碰右腿膝關節,同時開啟左腿膝關節,做延伸動作。

10樓:越詩蕾樹君

不要亂**,***多還不一定減的了,我以前就試過很多方法都不管用。跳繩胸會下垂,效果也不怎麼理想。呼啦圈更可怕沒瘦多少,胸還減了一圈,本來胸就不大,更小了,而且**更是快。

跑步跑了一個月,就減了1斤,小腿還長肌肉了。為了**我用了至少幾十種方法,就是減不下來。後來我網上遇到個非常厲害的姐姐,她教了我很多,**,還有很多護膚美容的知識,她根據我的情況給我推薦了她整理的,**產品排行榜,裡的叫"歐麥詩"的產品,才吃20天就減了15斤,居然沒減

胸。由於以前亂**,胸已經不大了,姐姐還給我推薦了一種豐,胸的,用了一療程,明顯大了很多,沒有什麼不良反映。真的很開心,很感謝姐姐,我想我這輩子都會記住她,她讓我變的自信了。

你也可以把你的情況向她諮,詢,她空,間內容十分豐富,我現在還經常去逛,呵呵,你加,她

好,友看看吧!q:

369524

800,祝你**成功!

怎樣才能瘦小腿啊?

11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12樓:小七寶健身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

13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手術效果安全可靠、出血少、腫脹輕、創傷小、恢復快,不影響日常的生活。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

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

14樓:植學柴瑛

每天晚上睡覺前按摩和敲打小腿

用大黃膏按摩十分鐘至發熱

堅持一段時間就有效果的

15樓:炮灰藥別停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運動+按摩啦,每天堅持運動,尤其是爬樓梯,特別能夠鍛鍊小腿,然後一定要在運動後按摩發脹的肌肉,既可以消除乳酸,還不會形成肌肉腿,一定要用力按,按到肌肉發軟才行,有用請採納。

16樓:言v1薏

瘦小腿的最快方法就是: 1.腳跟踩在門檻上,腳後跟用力後沉,雙腿加緊,提臀,膝蓋伸直。

腳後跟上下浮動4次,停留10―15秒後反覆練習即可。 2.雙手扶沙發靠背,右腳後跟用力下沉直到貼近地面,左腿彎曲至弓行,臀部收縮向前頂,背部垂直,雙肩放正。

3.坐沙發上,左膝關節彎曲,左手抓住腳後跟,同時脊柱立直,左腿膝關節伸直延長向上。 4.

雙腳呈大丁字步,左腿提起後腳跟離地,收腹吸氣,左腿小腳趾觸碰右腿膝關節,同時開啟左腿膝關節,做延伸動作。

17樓:room瑜伽

100%讓小腿變瘦的技巧大公開!消除小腿浮腫分分鐘實現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也需要多去進行遊泳,因為游泳對於大家瘦大小腿也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大家在游泳的時候對於身體的鍛鍊也會更加的有效,所以建議大家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多出去游泳,因為在游泳的時候大家需要非常用力的用雙腿蹬水,所以這個時候對於大家瘦腿特別有效果的。

游泳還有一個特別好的健身效果,對於大家的心肺功能都有特別大的鍛鍊效果,所以那些覺得自己肺活量不夠的人更應該多去練習游泳,而且大家還需要經常練習閉氣,長期堅持游泳的話,大家的腿會瘦的比較快。

怎麼才能瘦小腿?

19樓:浙江衛健科技****

1.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儘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2.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3.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4.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20樓:一個兼職的騎手

如果你的腿型不好看,排除先天的條件。如果你曾經沒有進行過大量的田徑或者其他的訓練,注意是訓練,不是鍛鍊,小腿肌肉的形狀是因為生活的日積月累形成的。

這就跟你的性格是由你的成長環境,生活經歷造就的,而不是你星座決定的。

存在體態問題,日積月累下來就會體現在小腿上,比如x型腿,小腿外側就會被迫發達,有人稱之為外翻。

再比如,膝超伸,也會導致小腿問題,

再比如更貼近生活的,高跟鞋,足弓的內翻,外翻,習慣性踮腳走,產生的小腿形態也不一樣。

因為有「額外」的鍛鍊。才會有額外的肌肉形態。對於這種型別的粗大,就不再是簡單的刷刷脂,提提踵就能解決了。調整力量鉸鏈,從最基本的坐,立,行來調整,才是最快瘦小腿的方式。

所以對於你提問的如何快速瘦小腿,其實是一個很廣的問題,對症下藥,從根本上解決才是最有效的方式。

21樓:彤馥

早晨起床後一杯白開水。

經過一夜的睡眠,體內水分減少,血液粘稠,流動變慢,可能還有宿便壓迫下肢血管和淋巴管,導致雙腿浮腫。此時空腹喝一杯白開水,不 但能及時補充細胞水分,降低血液粘稠度,促進血液迴圈,而且能幫助腸胃蠕動,加快排出體內垃圾。由此,雙腿血液暢通,浮腫自然消失。

飯後簡單運動。

一日三餐帶來維持機體生命的基本能量,吃了之後半小時開始簡單的運動,如散步、做家務等等,活動量不大,又可消耗多餘的能量,避免脂肪囤積 在腿部。而且科學研究也發現飯後運動能促進機體分泌抑制食慾的激素。小編所知的多名腿模均有選擇飯後站立半小時來幫助消化和瘦腿。

此外,還要盡力控制夜宵,如果餓了,可吃幾個蘋果,熱量低,又能產生飽腹感。有的腿模為了保持腿型,睡覺前6小時之內就不再進食了,與夜宵徹底說byebye。

每天定時去做小腿的伸展,方法是將一隻腳腳掌部放在樓梯臺階上,伸直,身體重心向下、向前壓。這樣你的小腿會被充分拉伸到。交替進行,每次保持的時間在30秒就夠了。

22樓:

**的不是隻瘦那一塊,而是全身都瘦

如果肌肉訓練的話,是練****肌肉比較好,我不知道你現在全身體重多少,我的建議是可以每週三次五公里的跑步,跑前記得熱身,跑完以後做多拉伸,或者做瑜伽讓自己的小腿線條更加流暢這樣肯定會比以前好很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腿肚粗常常是因為浮腫.想讓腿形變得更完美,就在約會前10分鐘趕快按摩.按摩後,使身體排出積累的廢棄物,再使用**霜,將腿高高抬起休息片刻,就可以使size變小2-3cm

24樓:ok唐蘑菇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

25樓:匿名使用者

瘦小腿的方法有三個。第一個就是通過鍛鍊,鍛鍊可以改變肌肉的形態,把比較寬厚的肌肉變的細長,這樣可以讓小腿變細。第二個就是抽脂,有的是脂肪型的小腿,肌肉量本身不大脂肪特別厚的,可以做抽脂,讓小腿也變細一些。

但一般人不推薦做抽脂,因為小腿的抽脂效果不好,而且容易腫脹非常的久,難以消腫。第三個方法就是打瘦腿針,一般來說,打瘦腿針對脂肪比較少肌肉比較肥厚的患者,效果還是比較好的。

怎麼樣才能瘦小腿啊,怎麼樣才能瘦小腿,最快得方法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減小腿的方法 第一套 小腿 操 第一節坐地,兩腿與地平行,右腿抬起,兩手握足,頭額力爭觸及小腿,口數 一二三四 然後換左腿,口數 五六七八 兩腿交替共做30次 如圖1 第二節仰臥,兩手叉腰,兩肩著地,臀及上身用力上舉,右腿伸直,左腿屈膝,兩腿交替進行 10次 如圖2...

怎麼樣才能長高?怎麼樣才能瘦小腿,腳肚子

聽說每天泡腳30分鐘以下可以瘦小腿 外加按摩 現在剛好冬天,我正在實踐當中。怎麼樣才能長高,瘦腿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我已經 成功了,並且也長高了,告訴你秘訣!1.別管什麼水果,都要吃。2.每天吃夠一斤蔬菜。3.每天多蹦蹦跳跳,別老窩在椅子上。4.有定量的運動時間。比如跳繩,我就是每天...

怎麼樣瘦小腿,怎麼樣瘦小腿

首先就是踮腳動作,對瘦小腿真的很有效,經常踮腳的mm都知道,長期下來腿部會變的修長,而且腳踝也會變得纖細。在平時等車或是看電視的時候,可以經常做踮腳動作。按摩可以說是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了,一般短時間堅持下去,很快就能看到效果。按摩時用一雙手掌夾著腿肚,輕輕的旋轉揉動,揉動20 30次左右為1節,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