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長高?怎麼樣才能瘦小腿,腳肚子

2023-05-12 08:20:11 字數 1636 閱讀 5877

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每天泡腳30分鐘以下可以瘦小腿(外加按摩),現在剛好冬天,我正在實踐當中。

怎麼樣才能長高,瘦腿

2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成功了,並且也長高了,告訴你秘訣!~1.別管什麼水果,都要吃。

2.每天吃夠一斤蔬菜。

3.每天多蹦蹦跳跳,別老窩在椅子上。

4.有定量的運動時間。(比如跳繩,我就是每天跳繩和做仰臥起坐瘦的)5.也許你是晚長,沒關係!

6.想長高,最好做引體向上!

7.每天敲大腿兩旁,均勻敲4下,每天五十次,堅持幾天,就有效果!

8.祝你**成功!

4樓:哈牛帥哥

才13歲,還早累。以後說不定183

5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籃球。堅持打八年。沒上180找我。

6樓:寂寞式擱淺

打籃球,跳繩,多運動。

怎樣才能瘦小腿肚?

7樓:大黑眼小美妞

去西安女子醫院。打肉毒素。一針2000.

8樓:良魚垣一

經常敲打 把肌肉打散 , 再拉伸 提升線條。

9樓:

有人推薦用靜脈曲張襪,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怎樣瘦大腿和小腿,還有長高 10

10樓:娜娜身材管理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今天分享三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與小腿,堅持鍛鍊就會擁有筷子腿。

11樓:木易心浩

那哥們兒也太不地道了,你可以試試多騎騎賽車,雖然不能減輕重量,但是可以使你的腿部變得緊繃,苗條,而且有力量,這樣在夏天才顯得更有活力。

怎麼才能瘦小腿長高

12樓:丹

瘦腿正在進行中 長高還要研究中。

怎樣瘦腿長高呢

13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一些生活習慣,這個也簡單:

1 、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少坐,少站,少蹲。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循,環,不暢,讓腿部看起來不,腫,腫的。

2 、在每一個可能的時候踮腳,,例如等車時、上樓梯時、工作間隙時等等。

3、 不蹺二郎腿--這會,嚴,重影,響腿,部線條。

4 、少熬夜。

5 、注意飲食。多吃香蕉、大豆、菠菜、紫菜等含鉀的食物,幫助把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外。

6、 每天堅持用溫水泡腿2分鐘,然後塗抹芳··頤滋··露瘦腿精··油 ,並按摩5分鐘。可以慢慢瘦下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腿胖分為脂肪型和肌肉型;如果需要減脂肪瘦腿需要抽脂,肌肉型則需要打瘦腿針;短時間見效,安全省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精品貼有長高的,細腿的貌似沒見過。

怎麼樣才能瘦小腿啊,怎麼樣才能瘦小腿,最快得方法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減小腿的方法 第一套 小腿 操 第一節坐地,兩腿與地平行,右腿抬起,兩手握足,頭額力爭觸及小腿,口數 一二三四 然後換左腿,口數 五六七八 兩腿交替共做30次 如圖1 第二節仰臥,兩手叉腰,兩肩著地,臀及上身用力上舉,右腿伸直,左腿屈膝,兩腿交替進行 10次 如圖2...

怎麼樣才能瘦小腿啊,怎麼樣才能瘦小腿,最快得方法

專家介紹瘦小腿的方法有 一 吸脂 瘦小腿 吸脂瘦小腿適合小腿肚子脂肪過多的人。由於小腿粗單純脂肪多的例子較少,多是合併肌肉發達 或者單純的肌肉發達。二 微創瘦小腿 適合小腿肌肉發達的人。此方法效果明顯 持久且創傷小。是目前瘦小腿手術的主流方法。三 注射瘦小腿肚 如何瘦小腿肚子的發達肌肉就選擇這種方法...

怎麼樣瘦小腿,怎麼樣瘦小腿

首先就是踮腳動作,對瘦小腿真的很有效,經常踮腳的mm都知道,長期下來腿部會變的修長,而且腳踝也會變得纖細。在平時等車或是看電視的時候,可以經常做踮腳動作。按摩可以說是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了,一般短時間堅持下去,很快就能看到效果。按摩時用一雙手掌夾著腿肚,輕輕的旋轉揉動,揉動20 30次左右為1節,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