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臺式電腦配置好的是哪款,dell桌上型電腦配置推薦哪款比較好

2022-01-05 02:33:29 字數 1443 閱讀 9101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您戴爾的靈越 one 2330這款機器,戴爾的熱銷產品,配置什麼的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而且戴爾的售後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那你上官網啊,除了伺服器,你挑貴的買就對了!

(*^__^*) 嘻嘻……

dell桌上型電腦配置推薦哪款比較好

3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要看做什麼用,預算大概多少。

戴爾臺式電腦最高配置的是哪款

4樓:吳昊

alienware area-51(alwa51d-1878)

alienware area-51(alwa51d-3828)

兩款是記憶體和固態硬碟的區別,**第一個比第二個貴一倍。

戴爾臺式的電腦目前最好的配置是什麼呢?

5樓:戴爾本色

您好,家用系統來講,目前最高階的是戴爾的外星人系列的桌上型電腦型。

6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價效比高~~推薦個配置不錯的~外觀也很不錯~~7月上市的新本本studio 1535(r510717)商家** ¥6999 - 處理器:intel core2 duo(merom) t5750(2.0g)/記憶體容量:

1g/硬碟容量:120g/光碟機型別:內建,***±rw/螢幕大小:

15.4/顯示器型別:wxga/顯示卡型別:

獨立,ati mobility radeon hd3450/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配置方面,dell inspiron 530s採用了英特爾奔騰雙核處理器e2140(1.6ghz主頻,800mhz前段匯流排,1m 二級快取),同時,它還搭配了160gb硬碟,1024mb記憶體,英特爾gma x3100 顯示卡,此外,其19英寸液晶顯示器的搭配,也給大家提供出色的視覺效果,預裝正版windows vistahome basic 作業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xps 730x 桌上型電腦型別:家用 cpu型別:intel core i7 處理器主頻(ghz):

3.2 配置記憶體容量(mb):6gb 硬碟容量(gb):

2tb 顯示晶片:nvidia geforce gtx280

我想買一款,桌上型電腦電腦,不知道買戴爾的好還是聯想的好

聯想 家悅 h1105 19液晶 和聯想 ideacentre qs1025都不錯,可以來天極產品庫看看,呵呵,裡面的產品滿多的 臺式電腦還是組裝的好,因為品牌套機價效比不好 現在電腦都很便宜,我感覺也是聯想的好些。不知道你要做什麼用啊。配置要看你主要用途而定。別買聯想的,不能用ghostxp裝系統...

各位電腦大神,請問這兩款配置,哪款好另外說說有哪些差別

lumion明顯的i吹,低主頻的銳龍系列只能關閉超執行緒和英特爾比。渣優化。cpu intel i7 8700k散片 2199 三年質保 散熱 海盜船h115i 一體水冷280冷排 960 五年質保 主機板 華碩z370f gaming 猛禽可同步燈效 1850 三年質保 記憶體 海盜船16g dd...

我的電腦是戴爾vostro230臺式電腦它的配置怎麼樣

您好 這款電腦效能來說是同類產品中最優異的,質量也是最 的,相對其他品牌優勢明顯。戴爾inspiron 靈越 660s i660sd 378m 其配置如下,配置引數還是不錯的,辦公 娛樂 上網 遊戲均可滿足,產品型別即定位為家用電腦 螢幕尺寸 23英寸 cpu 型號 intel 酷睿 i3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