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膝上型電腦哪款好,華為什麼系列裡的哪款筆記本比較好?

2022-02-04 20:07:40 字數 5134 閱讀 5134

1樓:諾諾百科

華為的matebook系列做得不錯。華為的matebook d配有定製的杜比全景音響系統,揚聲器巧妙地放置在d平面上,提供更好的聲音指向性,達到立體聲環繞聲的效果。根據實際經驗,華為matebook d的音效令人震驚,比傳統筆記本更加明顯。

華為matebook 提供各種音效,如電影、**、遊戲、聲音、動態、定製等。它在不同的使用場景中提供了最合適的增強環繞聲體驗,讓華為電子書d的使用者沉浸其中,非常適合學生聚會。

配置華為膝上型電腦將採用pc、平板二合一的設計,intel平臺、支援windows 10 android雙系統,日常狀態下是執行windows 10的筆電,而將鍵盤拆開後則會變為一臺android平板,是一款主打輕薄行動式的生產力工具。

2樓:電子專業解答老師

回答華為膝上型電腦哪款功能好價效比高:

為親推薦華為 matebook 14,我也在用這款,參考價:6399-7399

華為mate book 14 2020款膝上型電腦從外觀上來看,就是一款適合商務人士的膝上型電腦,15.9mm厚、1.53kg重的輕薄機身,不僅好看而且便於攜帶。

在輕薄的機身之下,隱藏著一塊2160*1440高解析度的2k全面屏,和至高搭載第十代英特爾酷睿i7-10510處理器(同時有i5版本可選),再加上16gb的執行記憶體與512gb的儲存空間,使得無論我執行任何軟體都是流暢十足。

在家辦公時,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所以一塊好的螢幕非常重要。華為matebook 14 2020款就配備了一塊顯示效果出眾的螢幕。其延續家族全面屏基因,基於「四面微邊框」設計,使得上左右邊框僅為4.

9mm,屏佔比高達90%。這樣的設計帶來的另一個好處是,令更小的機身上可以提供更大的顯示面積。2k全面屏,16gb大記憶體。

採用90%屏佔比2k屏,顯示清晰養眼,支援觸控功能,高效人機交,還能三指下滑截圖,使用很是便捷。配備16g記憶體,配合十代酷睿晶片,日常工作都能流暢執行

更多2條

推薦一下4000~5000的華為的膝上型電腦那款好

3樓:華容道

5000左右的輕薄膝上型電腦推薦,這類筆記本適合辦公、ps、程式設計,不適合遊戲。

售價方面,以i5-8250u+mx150機型為例,本期推薦的膝上型電腦,售價基本在4700-5300,13寸的有聯想小新潮7000、小米air,14寸的有華為榮耀magicbook、惠普戰66 pro、戴爾燃7000 ii。15.6寸屏的有聯想小新air15、巨集碁蜂鳥sf315、華為matebook d、小米pro。

外觀方面,總體都是簡約的風格,窄邊框螢幕設計的有聯想潮7000、戴爾燃7000 ii、聯想小新air15。

便攜方面,都算比較便攜的,厚度基本在一個層次,16mm以下的機子有小米air、華為榮耀magicbook、小米pro。對於重量,螢幕尺寸更小的,當然會更輕些,13寸的機型重1.3kg左右,14寸機型重1.

6kg左右,15.6寸機型重1.9kg左右。

做工方面,大多數機型a、c、d面都是金屬,只有聯想潮7000的d面是塑料的,惠普戰66 pro是全塑料機身。

介面方面,最齊全的應該是惠普戰66,甚至有vga、rj45網絡卡。大多數機型都有2-3個usb type-a介面,1個usb type-c介面。戴爾燃7000 ii、華為matebook d沒有type-c介面。

螢幕方面,比較好的機型有聯想小新潮7000、小米air、惠普戰66、小米pro,其餘機型均為45%ntsc色域的螢幕。

鍵盤方面,大多數都有背光,而惠普戰66 pro、華為matebook d沒有背光。鍵盤佈局的話見仁見智。

效能方面,配置一樣的情況,差距不會很大。mx150滿血滿的有華為magicbook、惠普戰66 pro、聯想小新air15、華為matebook d。但總體在一個層次,基本是辦公、ps定位,適合玩lol這類遊戲的層次。

散熱方面,內部溫度都可以接受,cpu、gpu效能釋放總體在一個層次。烤機時表面溫度表現比較好的有聯想潮7000、華為榮耀magicbook、戴爾燃7000 ii、聯想小新air15、巨集碁蜂鳥sf315。但是日常辦公使用時,所有機型的表面溫度都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噪音方面,基本都在一個層次,畢竟風扇都相對比較小。

硬碟方面,大多數為pcie nvme固態,其中戴爾燃7000 ii、華為magicbook、華為matebook d為相對較慢sata固態。

小米pro膝上型電腦

續航方面,聯想潮7000為36wh,小米air為39wh,華為magicbook為57.2wh,惠普戰66 pro為48wh,戴爾燃7000 ii為42wh,聯想小新air15為45wh,巨集碁sf315為48wh,華為matebook d為43.3wh,小米pro為60wh。

續航基本在7-8小時,總體差不多,稍微好點的有華為magicbook、小米pro。

總的來說,這些筆記本的效能總體在一個層次,i5-8250u+mx150這個配置,適合辦公、ps、程式設計,不適合遊戲,只能玩lol這種層次的遊戲。比較大的差異在於尺寸和外觀,比如窄邊框等等。它們都各自的優缺點,得按自己需求來,並沒有優點都佔全的機子,希望這篇文章幫到大家。

4樓:北京天和網力科技

這不都有嗎,華為筆記本。看上哪款可以找我拿稍微便宜。供銷商的**。

5樓:張簡文景

大哥,燃的**你為什麼不買蘋果的,你是戴爾粉麼?

華為什麼系列裡的哪款筆記本比較好? 10

6樓:盤腿臥腳

華為筆記本matebook x pro好,推薦matebook x pro。

新一代matebook x pro主要針對效能進行創新,為內容創造人士提供更有力的辦公支援,效能全面升級 注重體驗創新。升級效能的同時,更兼顧全場景互動體驗創新。其中包括處理器、獨立顯示卡、wifi、藍芽、thunderbolt™ 3介面效能以及智慧連線等方面的升級。

機身採用金屬極簡設計,採用整體cnc鑽切工藝,側邊曲線收弧,三款配色可供選擇——深空灰、皓月銀和櫻粉金。機身尺寸為304 x 217 x 14.6 mm,輕至1.

33kg。huawie matebook x pro的精密陶瓷噴砂帶來親膚手感,光澤內斂,觸感溫潤如嬰兒肌膚,如寶石一樣溫柔而具內涵。

在windows系統上延續使用指紋識別與電源鍵二合一的設計,按壓電源鍵和指紋資訊識別同時進行,無需在登陸介面輸入密碼或者掃描指紋,直達windows桌面,指紋解鎖更便捷、更安全高效。

從設計的角度來看,上邊框做窄最大的問題就是攝像頭,也就是類似手機端的「劉海」問題,我們見過一些把攝像頭移到螢幕下邊框的設計,但這又會導致下邊框過寬,或攝像頭偏置而取景不佳的新問題,matebook x pro的解決方案比較大膽,直接把攝像頭做成了彈出式設計,放在f6與f7鍵之間,正面面向使用者,在不使用時還可以起到防窺視的作用。

7樓:忠犬八公雪納瑞

我推薦華為matebook x pro和華為matebook 14。這兩款筆記本價效比高。

matebook x pro是由全鋁製成,但是matebook 14的底座分為鍵盤平臺上的鋁和底板上不太優質的材料。同樣,matebook x pro上的觸控板由玻璃組成,而matebook 14觸控板則採用平滑塑料。這兩款膝上型電腦都配備了華為的指紋電源按鈕。

兩者都具有3:2的寬高比,具有超薄邊框並提供觸控(matebook 14 高階版本)。但是,兩者都有獨特的方面,華為matebook 14採用嚴格的14英寸顯示屏,解析度為2k(2,160 x 1,440),相當於每英寸185畫素(ppi)。

螢幕亮度高達300尼特,對比度為1,000:1,產生100%的srgb色域。

與此同時,matebook x pro的顯示器與去年同期基本保持不變,是13.9英寸的面板,解析度為「3k」(3,000 x 2,000),總計260 ppi。這是一個比matebook 14螢幕更好的顯示屏,具有更高的1,500:

1對比度和更高的450尼特亮度,同時匹配色域。

兩款膝上型電腦均採用第8代英特爾酷睿i5-8265u處理器,8gb記憶體和nvidia geforce mx250圖形處理器,而matebook 14和matebook x pro的標配硬碟空間則分別為256gb和512gb ssd。

8樓:生活小能手航爸爸

華為matebook 13很好,推薦你購買。

作為一款上市便火爆市場的筆記本產品,華為matebook 13不僅收穫到了國內外**的盛讚,更是獎項拿到手軟。此外在大眾消費者眼中,這款產品不僅螢幕素質優秀,更擁有卓越的效能表現和全新huawei share一碰傳黑科技加持,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利器!

外觀設計方面,華為matebook 13的外觀很好看,十分符合年輕人使用者的喜好。華為matebook 13的機身尺寸僅為286*211mm,最厚的地方只有14.9mm,整機重量也只有1.

28kg左右,十分輕薄,攜帶很方便。

除此之外,華為matebook 13的機身還是全金屬的,擁有金屬材質所固有的冷冽感和精緻感,設計風格很簡單,整體外觀表現十分優秀,抱在懷裡的時候也將會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華為matebook 13不僅在外觀與螢幕方面有著出眾的表現,在其他方面比如功能性上,也有著很不錯的成績。

華為matebook 13搭載了全新升級的huawei share一碰傳功能,這一項功能能夠給我們帶來不少工作效率的提升,能夠讓我們輕鬆實現手機和電腦之間的跨平臺傳輸,輕輕一碰即可分享,並且速度高達30mb/s,十分迅捷方便。

華為matebook 13不僅輕巧便攜顏值高,而且功能和效能方面同樣也表現非常不錯,十分適合我們年輕人使用。

9樓:浪冰罪

華為筆記本matebook 很好,值得入手。我想說的是在當今來說卻是華為筆記本和榮耀筆記本確實在2023年到2023年確實比較火,而且據榮耀總裁趙明說他們筆記本領域也已經做到了第一名。

可是在買筆記本方面不能只看**,也要看你需要電腦幹什麼用,如果你是商務、旅行愛好者,而且又買的是華為手機,那麼我建議你用華為筆記本,因為他的一碰快傳(nfc快傳技術)確實很實用,我也是被整個功能很吸引我購買。

不過華為 matebook 本就不是為大眾而生,其實華為的產品在很大程度上都受惠與**部門採購之類的渠道。就拿手機來說,很多公務員朋友全都不能買 iphone ,全都選擇了華為,電腦也是如此,以前有聯想,現在應該算上華為了。

比如在外觀設計方面,由於華為最初就深知消費者的時尚美學,所以設計非常簡約、時尚,其採用了金屬機身設計,切割工藝則是cnc切割打磨倒角,搭配陶瓷噴砂工藝更顯細膩,視覺外觀來看質感不錯,觸控手感也比較舒適。

華為筆記本哪款最好,華為筆記本哪款好?求推薦

1 入門級系列筆記本 熱銷型號為華為matebook d14 d15 華為matebook d14 d15系列筆記本是華為低端的入門級系列的產品,只是一個試水系列的產品,目前有搭載銳龍和英特爾處理器兩種版本,其中華為matebook d14 d15銳龍版本 在 4299元左右,英特爾版本 在 500...

買膝上型電腦買哪款好,從哪買膝上型電腦好

惠普cq42 256tx 3900左右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 768 16 9 處理器型號 intel 酷睿i3 350m 處理器主頻 2.26ghz 記憶體容量 2gb ddr3 1066mhz硬碟容量 320gb 7200轉,sata顯示卡晶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華為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怎麼辦,華為膝上型電腦突然黑屏 是怎麼回事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回答您好!我正在加急處理您提出的問題,並整理相關資訊和答案,請您稍等片刻!2 在系統啟動選項選單出來以後,選擇進入安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