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公務員體檢錄用標準,國家公務員體檢標準是什麼?

2022-02-04 20:07:42 字數 2455 閱讀 5509

1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嚴重的影響工作的疾病和傳染性疾病會影響錄用的。

2樓:

風溼性心臟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臟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臟病不需手術者或經手術**者,合格。

遇有下列情況之一的,排除病理性改變,合格:

(一)心臟聽診有雜音;

(二)頻發期前收縮;

(三)心率每分鐘小於50次或大於110次;

(四)心電圖有異常的其他情況。

二、將《標準》第二條修訂為:血壓在下列範圍內,合格:收縮壓小於140mmhg;舒張壓小於90mmhg。

三、將《標準》第三條修訂為:血液系統疾病,不合格。單純性缺鐵性貧血,血紅蛋白男性高於90g/l、女性高於80g/l,合格。

四、將《標準》第六條修訂為:慢性胰腺炎、潰瘍性結腸炎、克羅恩病等嚴重慢性消化系統疾病,不合格。胃次全切除術後無嚴重併發症者,合格。

五、將《標準》第七條修訂為:各種急慢性肝炎及肝硬化,不合格。

六、將《標準》第八條修訂為:惡性腫瘤,不合格。

七、將《標準》第九條修訂為:腎炎、慢性腎盂腎炎、多囊腎、腎功能不全,不合格。

八、將《標準》第十九條修訂為:雙眼矯正視力均低於4.8(小數視力0.6),一眼失明另一眼矯正視力低於4.9(小數視力0.8),有明顯視功能損害眼病者,不合格。

九、將《標準》第二十條修訂為:雙耳均有聽力障礙,在使用人工聽覺裝置情況下,雙耳在3米以內耳語仍聽不見者,不合格。

國家公務員體檢標準是什麼?

國家公務員體檢標準

國家公務員身體符合公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的體檢標準是什麼標準?

3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國家公務員身體符合公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的體檢標準,是指《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試行)》。

對口腔的要求:三度齲齒、齒缺失並列在一起的超過兩個,不在一起的超過三個;頜關節疾病,重度牙周病及影響咀嚼功能的口腔疾病,不能錄用。

公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體檢專案和標準是根據二0一0年十一月人社部印發〔2010〕82號檔案,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衛生部、國家公務員局制定了《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試行)》(以下簡稱《特殊標準》)。

拓展資料: 報考警察體檢注意

(一) 男性身高一般不低於170釐米,體重不低於50千克;女性身高一般不低於160釐米,體重不低於45千克(南方部分地區,經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廳(局)商錄用主管機關同意,男性身高可放寬至168釐米,體重可放寬至48千克女性身高可放寬至158釐米,體重可放寬至43千克)。

(二)過於肥胖或消瘦者,不能錄用。

公務員體檢專案詳細

4樓:大超love雪子

(一)風溼性心臟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臟病、克山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臟病不需手術者或經手術**者,合格。遇有下列情況之一的,排除心臟病理性改變,合格:

(1)心臟聽診有生理性雜音;(2)每分鐘少於6次的偶發期前收縮(有心肌炎史者從嚴掌握);(3)心率每分鐘50- 60次或100-110次;(4)心電圖有異常的其他情況。

(二)血壓在下列範圍內,合格:收縮壓90mmhg-140mmhg(12.00-18.66kpa);舒張壓60mmhg-90mmhg(8 .00-12.00kpa)。

(三)血液病,不合格。單純性缺鐵性貧血,血紅蛋白男性高於90g/l 、女性高於80g/l,合格。

(四)結核病不合格。但下列情況合格:(1)原發性肺結核、繼發性 肺結核、結核性胸膜炎,臨床**後穩定1年無變化者;(2)肺外結核病:

腎結核、骨結核、腹結核、淋巴結核等,臨床**後2年無**,經專科醫院檢查無變化者。

(五)慢性支氣管炎伴阻塞性肺氣腫、支氣管擴張、支氣管、哮喘,不合格。

(六)嚴重慢性胃、腸疾病,不合格。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已癒合,1年內無出血史,1年以上無症狀者,合格;胃次全切除術後無嚴重併發症者,合格。

拓展資料

基本要求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 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 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 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八) 具備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2023年國家公務員招錄,體檢依據什麼標準進行?

5樓:bz金田放敦

體檢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標準及操作手冊等組織實施。如若想具體瞭解,請上貴州題名教育官網諮詢

根據2017國家公務員體檢新標準,入職的時候會查乙肝嗎?乙肝攜帶者是不是不能考公務員?

國家公務員考什麼,國家公務員都考什麼

公 是公務員主管部門組織的擔任主任科員以下及其他相當職務層次的非領導職務公務員的錄用考試。都考什麼內容?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國家公 內容 2015年國家公 大概在14年10月中旬報名,11月底12月初考試。2014年國家公 ...

公務員錄用系統怎麼清除記錄,國家公務員考試網我忘記點退出系統,從此登入不上了,怎麼辦?

不能清除。但是每年一次的系統資料庫都是新的。您是要清除什麼呢?是瀏覽器的快取嗎?怎樣退出國家公務員網報名系統?沒有退出就關閉了系統,下次登入不了了 您可以嘗試清空快取。把瀏覽器停留時間過長,沒有操作,它會自動退出系統,大概半個小時後需要重新登陸。系統保護那些無操作行為。對於你下一次開啟之後無法登陸是...

難道有這樣的國家公務員幹啥,國家公務員都是幹什麼的?

國家的公務員就是為社會服務的公職人員,而不是佔著茅坑不拉屎的角色 所以當你發現有那種在其位不謀其事的人,可以直接向紀律檢察委員會進行投訴和舉報的 國家公務員都是經過嚴格考試錄用的,各方面的素質和能力是經過嚴格考核的,以及後期的嚴格考核管理制度。所以,你應該尊重國家公務人員也絕對有權利舉報你認為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