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公務員報考條件有哪些,2023年國家公務員考試報名條件有哪些?

2022-03-15 11:11:51 字數 1038 閱讀 8068

1樓:中公教育

1、學歷和專業要求,一般全日制本科且專業一致或相近即可。

2、少部分崗位只招應屆生,部分崗位要有工作經歷,年齡一般限制35歲。

3、具體條件可以參照歷年的招聘公告及崗位表瞭解。

2023年國家公****報名條件有哪些?

2樓:漢成公考

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

國家公****報名條件有哪些?

2018國家公****報考條件有哪些?

3樓:學而好教育

一、報考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當年應屆碩內士研究容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八)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哪些人員不能報考?

現役軍人,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在職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不能報考。

4樓:提莫喜歡誰

這個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人事網檢視,這些都會提前公佈出來,關於本次招聘的崗位和專業、人數、學歷要求都會統一公佈的。

報考國家公務員需要什麼條件?

5樓:來自排湖從容的黑豹

1.具有中國國籍。2.

18週歲至35週歲,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可放寬到4o週歲以下。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5.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6.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8.

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國家公務員考什麼,國家公務員都考什麼

公 是公務員主管部門組織的擔任主任科員以下及其他相當職務層次的非領導職務公務員的錄用考試。都考什麼內容?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國家公 內容 2015年國家公 大概在14年10月中旬報名,11月底12月初考試。2014年國家公 ...

難道有這樣的國家公務員幹啥,國家公務員都是幹什麼的?

國家的公務員就是為社會服務的公職人員,而不是佔著茅坑不拉屎的角色 所以當你發現有那種在其位不謀其事的人,可以直接向紀律檢察委員會進行投訴和舉報的 國家公務員都是經過嚴格考試錄用的,各方面的素質和能力是經過嚴格考核的,以及後期的嚴格考核管理制度。所以,你應該尊重國家公務人員也絕對有權利舉報你認為不合格...

國家公務員體檢錄用標準,國家公務員體檢標準是什麼?

嚴重的影響工作的疾病和傳染性疾病會影響錄用的。風溼性心臟病 心肌病 冠心病 先天性心臟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臟病不需手術者或經手術 者,合格。遇有下列情況之一的,排除病理性改變,合格 一 心臟聽診有雜音 二 頻發期前收縮 三 心率每分鐘小於50次或大於110次 四 心電圖有異常的其他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