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公務員國家公務員具體申論考什麼?只要具體

2021-03-04 01:28:28 字數 488 閱讀 3948

1樓:hf美麗心情

具體考什麼?2023年國考還沒考,誰知道申論具體考什麼呢?反正我只知道申論考試的內容都是關係國計民生的大事。

建議你平時多關注時事,多看《半月談》《求是》《瞭望》等雜誌中的文章,尤其是其中的社論部分,學習其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方式方法,瞭解國家政策,掌握時政動態。此外,多做練習,制定一個月計劃,每個月寫幾篇申**章,寫完後對照答案總結其中存在的問題,然後針對問題進行重點複習,申論大文章的寫作也可借鑑一些優秀範文的寫法(可到中政申論等系統**上查詢到許多),對於其中一些經典的句子也可以摘抄下來,靈活運用到自己的文章當中。好好複習吧,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是不是考什麼題目,這個都是保密的呀,又告訴你的也是騙人的。不過申論一般都是時政大事的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等。

3樓:華體網俄

考什麼題目都是保密的,這還是要靠自己去看資料,我看國家公****綜合教材對你有所幫助。

國家公務員考什麼,國家公務員都考什麼

公 是公務員主管部門組織的擔任主任科員以下及其他相當職務層次的非領導職務公務員的錄用考試。都考什麼內容?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國家公 內容 2015年國家公 大概在14年10月中旬報名,11月底12月初考試。2014年國家公 ...

難道有這樣的國家公務員幹啥,國家公務員都是幹什麼的?

國家的公務員就是為社會服務的公職人員,而不是佔著茅坑不拉屎的角色 所以當你發現有那種在其位不謀其事的人,可以直接向紀律檢察委員會進行投訴和舉報的 國家公務員都是經過嚴格考試錄用的,各方面的素質和能力是經過嚴格考核的,以及後期的嚴格考核管理制度。所以,你應該尊重國家公務人員也絕對有權利舉報你認為不合格...

公務員面試承上啟下詞語,2018國家公務員考試言語理解語句銜接題解題思路?

這種承上啟下一般是有前面的內容,引出後面需要表達的意思。比如社會情況類綜合分析題 鋪墊 前面的內容 針對題中出現的情況,我會從以下幾個方面去處理。比如諺語故事類綜合體 鋪墊 前面的內容 題中給我的啟示主要有幾下幾點。還有這樣子的表達 總而言之,相信通過採取以上的措施,可以 這種最好結合實際的例題來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