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不對等,男友月薪是我的一半,我還要跟他繼續交往嗎

2022-01-04 07:02:48 字數 2760 閱讀 5003

1樓:好姑娘不善良

收入不對等,男友月薪是你的一半,我認為可以繼續和他交往看看。他現在的月薪是你的一半,但不代表他以後的月薪也是你的一半,你應該相信他。如果他是一個非常沒有上進心的人,那我感覺就不要再交往了。

男生沒有錢是不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他沒有上進心。

我這個人可以接受我男朋友的月薪比我少,只要他夠上進。我認為一個男生只要他夠上進,未來很多事情都是你沒辦法想象的,可能他的未來要比想象的好很多。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男生的工資非要比女生的高,男生的實力非要比女生的強。

現在有很多人的婚姻是女強男弱的狀態,但他們生活的也很幸福。

戚薇李承鉉大家一定都認識了,戚薇主要負責賺錢,李承鉉負責照顧家。他們兩人的狀態就是女強男弱,但他們現在很幸福,很多人都非常羨慕戚薇可以找到一個對自己這麼好老公。其實我們女生實力強一些是有好處的,會得到另一半更多的尊重。

當他尊重你的時候,自然也會對你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為人上進有責任感,還是應該給他機會的。

3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看來你是一個非常注重物質的人,果斷選擇分手吧。

4樓:冰淇淋

看這個人能力如何是否上進,如果是混日子不建議

5樓:

可以看看這個人是否有潛力,若是沒有的話可以選擇放棄。

男朋友月薪只有8000,還不夠我一個星期花了,還有繼續交往下去的必要嗎?

6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你還是跟你男朋友分手吧,像您這樣的人,怎麼會跑到平民裡來找男朋友,您啊就應該去找那些王子少爺公子哥,我們這些平民**養活的了您啊,跟您都不是一個層次的,所以您啊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趕緊的把時間騰出來,去找那個能養的起您的人吧。

您一個星期八千都不夠您消費的,那麼請問您一個星期能賺多少錢呢,您家裡又是開什麼公司的呢,您父母能夠一個月給你三四萬的零花錢嗎?還有您既然消費這麼高,那麼又怎麼會喜歡上一個月薪只有八千塊的男生呢,人家明顯的養不起您啊。

如果您喜歡上人家了,那還讓人家上什麼班啊,你這麼有錢直接包養了不得了,或者直接把他娶回家,你一個星期給他八千塊,讓他隨便花不得了嗎?

如果您自己一個星期收入一千,那麼請問您是**來的自信,一個星期去花人家八千塊錢的,而且現在男女平等,你花人家八千,人家是不是也得花你八千啊,你既然消費能力這麼高,想必賺錢能力也很高啦,那乾脆你就自己花自己的,不要讓你男朋友養你了,畢竟像你們這種會賺錢的女人,想要什麼自己有錢買,你只需要男人給你愛情就可以了,你又何必在意你男朋友一個月的工資只有八千塊。

我要是你男朋友,我可能一天都不會跟你在一起,因為一天你就得花我一兩千塊錢啊,我想我就算出去找,估計也沒這麼貴吧,而且還能找個漂亮的,像你這種跟人談戀愛就是為了讓人家給你錢花的女生,我建議你可以去找找那些富二代,或許會有愛上你的,然後一個月給你幾萬塊隨便花。

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你這樣的人我覺得很多人都養不活你,一個星期8000塊錢,那麼一個月就是24,000,你想想看現在月薪達到5萬的,其實基本上沒有幾個,所以呢,如果我是你男朋友我也會離開。

8樓:95電玩大大

我覺得再勉強交往下去都很難吧,畢竟男朋友只是個工薪一族,怎麼支撐得起女朋友的大開銷呢,而且為什麼要依附男朋友生活,自己不會工作嗎。

9樓:束景同

沒事,趕緊分了吧,你可以找到月薪5萬的。什麼?月薪5萬不夠?那再換一個就對了,找個月薪10萬的,實在不行的話,找王思聰也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這種觀點很可怕,你的男朋友不是你的愛人,只是你的提款機!他壓根沒義務為你花錢,談戀愛是平等的!你花的心安理得還不知足,感覺你男朋友遇到你蠻慘的!

11樓:舊舊影視點評

一個把男朋友當成提款機的女人,你還留著幹什麼?留著當吸血鬼嗎?遇到這種物質女人,只是把你當成錢袋子,當你沒有辦法給錢的時候就要分手的女人,趕緊分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8000塊錢在目前的經濟來看,已經算是一箇中收入的水平了,如果在二三線城市那就是高水平的一個收入了,那麼如果一個星期花8000塊錢,我覺得不能繼續交往的應該是自己的問題。

13樓:妞妞無敵

你男朋友月薪8000都養活不了你,那我覺得沒有幾個人能養活你,一個星期要花8000塊,可見你的生活條件是非常高的也就應該找一個收入高的,這個沒必要交往下去了,不要害別人,給他人一條生路吧。

14樓:敏

我覺得沒有必要交往下去了,男朋友月薪8000塊錢全部給你花,你還有什麼不知足呢,不夠花只能說明你虛榮,你可以找更有錢的,如果不好好珍惜就請放過他,他會遇到更好的。

15樓:素包包子

我覺得沒有必要,因為如果你的男朋友月薪能拿到8000塊錢,我認為這份工作已經很不錯了。對一般人來說,每個月收入8000塊錢,真的是一個算高收入的一個標誌了,你的宴席一個月8000,但是這8000塊錢都不夠你女朋友一個星期的開銷。我認為你沒朋友可能對理財有什麼誤解了。

16樓:一個****

一個星期花8000元,也是夠夠的了。說實話我真是替那個男生悲哀,雖然總是勸分不勸和,但我這次還是勸你們分了吧。不過我是心疼男生。

我的顯示器一半藍色一半正常,怎麼辦呢

估計是連線頭的地方接觸不好,或者就是連線線有斷點,我家的也是那樣,有時候動動線,或連線頭,就好了。保修期內拿去修,過期了就去維修,如果貴就賣了,淘個二手的划算,二手 大概300 500 看你自己挑了 維修都200左右,還不如換個二手的,最怕修完一次又一次,疊加起來都能買一個新的了 是老式顯示器吧,估...

我智齒長了一半,現在那另一半的肉上化膿,智齒外側牙齦也化膿

1.口服抗生素 如果腫脹嚴重者可以去醫院靜脈滴注抗生素 2.炎症得以控制之後 擇期拔除智齒 前段時間板牙那兒長牙 智齒 長出來一半 還有一半肉頂不出來 這幾天牙齦腫了 今天牙齦側面流膿 怎 智齒長歪了,去醫院拔掉。如果現在去不了醫院,就先吃點消炎藥 這是發炎了,去醫院吧!我智齒髮炎長了一半另一半在肉...

我新買的插板插座可以插進去一半,插進一半還是可以通電使用,可是就是插不進去完,這怎麼弄呢

第一,你來買的插座屬於不合格自產品。第二,電器的插頭非國標插頭,跟你買的插座不匹配。第三,可能是你沒查到底,虛插了。如果不是第三種情況,建議不要再使用了,退貨或者換貨。因為不合格是有極大的安全隱患的!容易引發火災或燒燬電器!新插座,插拔力比較大,好現象,得用力!國家標準對插拔力有嚴格的範圍要求,超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