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噴霧可以帶上高鐵嗎

2023-02-13 01:05:08 字數 1005 閱讀 7863

1樓:abc生活攻略

噴可以坐高鐵。根據高鐵自帶防曬噴霧的相關規定,像防曬噴霧這種帶自噴壓力容器的噴霧,可以用高鐵攜帶,但最多隻能攜帶120ml(容器容量)。攜帶物品登機的規定:

1.男士用品:剃鬚刀、剃鬚泡沫、剃鬚刀、_喱水、髮膠、_喱膏、髮蠟等。

允許攜帶;可以帶兩個打火機;不允許使用打火機煤油。2.利器:

瑞士軍刀、尖頭剪刀、菜刀、美工刀、餐刀、陶瓷刀、水果刀等危險刀具不準攜帶;兒童手剪、修眉刀、刮毛刀、指甲刀均可攜帶。3.動物小寵物:

倉鼠、龍貓、兔子、貓、狗、烏龜等小寵物嚴禁隨身攜帶,但可提供託運服務。4.家用電池:

允許攜帶鋰電池、5號電池和紐扣電池;新增氫氧化鉀固體、注入酸或鹼液的電池不能帶上飛機。5.美髮產品:

護膚精油、洗髮水、吹風機、脫毛器、捲髮棒、脫毛膏、護髮素;染髮劑不宜超過20ml。6.燃油:

汽油、液化石油氣、氫氣、天然氣、煤油、柴油不能帶;你只能帶兩盒火柴。

2樓:天府

防曬噴霧可以帶上高鐵。

根據高鐵帶防曬噴霧的相關規定,像防曬噴霧這種帶有自噴壓力容器的噴霧可以帶上高鐵,但最多隻能帶120ml(容器容量)。

物品攜帶上車的規定:

1、男性用品:剃鬚刀、剃鬚泡沫、刮鬍刀、_喱水、發泥、_喱膏、髮蠟等允許攜帶;打火機可以攜帶兩個;打火機煤油不允許攜帶。

2、利器類:瑞士軍刀、尖頭剪刀、菜刀、美工刀、餐刀、陶瓷刀、水果刀等比較危險的刀具不允許攜帶;兒童手工剪刀、修眉刀、刮毛刀、指甲刀可以攜帶。

3、動物小寵:倉鼠、龍貓、兔子、貓咪、狗狗、烏龜等小型寵物嚴禁帶上車,但可以辦理託運服務。

4、家用電池:鋰電池、5號電池、紐扣電池允許攜帶;加了氫氧化鉀固體、注有酸液或鹼液的蓄電池不可以帶上車。

5、毛髮用品類:護膚精油、洗髮水、吹風機、脫毛儀、捲髮棒、脫毛膏、護髮素能帶;染髮劑不可以超過二十毫升。

6、燃油:汽油、液化石油氣、氫氣、天然氣、煤油、柴油不能帶;火柴只能帶兩盒。

雲南白藥能帶上高鐵嗎 中藥可以帶上高鐵嗎

低於120ml的雲南白藥能帶上高鐵。雲南白藥是雲南著名的中成藥,並不是高鐵上明令禁止攜帶的物品,並且也不屬於易燃易爆物品,所以在乘坐高鐵的時候,可以攜帶雲南白藥。乘坐高鐵的注意事項 1 嚴禁非法攜帶易燃 易爆 毒害性 腐蝕性 放射性 傳染病病原體等物質及槍支 彈藥 管制刀具等可能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

消毒液可以帶上高鐵嗎?

84消毒液是不可以帶上高鐵的。消毒液中含有醫用酒精,醫用酒精屬於易燃易爆物,禁止帶上高鐵。高鐵上不能攜帶各類管制刀具 活體動物 導盲犬除外 妨礙公共衛生 包括有惡臭異味 的物品 自行車 含摺疊自行車 等物品。兒童 含免費兒童 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 寬 高之...

瑞士軍刀可以上高鐵嗎,瑞士軍刀能帶上高鐵嗎

瑞士軍刀不可以帶上高鐵。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 中規定 第三條 請勿攜帶以下器具 匕首 三稜刀 包括機械加工用的三稜刮刀 帶有自鎖裝置的彈簧刀以及其他類似的單刃 雙刃刀等管制刀具 管制刀具以外的,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 餐刀 屠宰刀 斧子等利器 鈍器 警棍 催淚器 催淚槍 電擊器 電擊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