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噴霧可以帶過動車安檢嗎,150ml的防晒噴霧可以過動車的安檢嗎?

2022-04-02 23:11:05 字數 1308 閱讀 4276

1樓:

因為防晒噴霧劑屬於易燃易爆物品,所以不能帶上火車

動車上能帶防晒噴霧嗎?

防晒噴霧可以帶上高鐵或者動車嗎?

2樓:加友

一、不可以帶上列車的物品:

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二、攜帶物品規定:

每位旅客可免費攜帶物品20千克,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 殘疾人用車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免費攜帶品20千克範圍內。

每件物品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米,但乘坐動車組時不超過130釐米。

防晒噴霧帶不上高鐵,過不了安檢有啥辦法嗎

3樓:柔情西瓜啊

噴霧不一定都可以攜帶,取決於是什麼性質的噴霧。像一些小噴壺裝的不易撒漏的不易燃的補水噴霧是可以攜帶上車的。但是高鐵上對攜帶量還是有要求的。隨身攜帶的液體必須小於120毫升。

上高鐵不能帶的東西有:液體:裝潢用油漆、塗料、膠水、酒精,汽油及放射性、腐蝕性等固體:

煙花爆竹、磷化物、部分農用化肥等氣體:氧(鋼瓶)、氫(氣球)、丁烷(打火機氣體)及有異味等。

擴充套件資料

乘火車不得超過120毫升

1、暑運大幕拉開,各地火車站**量迅速增加,鐵路公安部門提醒乘客,在乘坐火車時,儘量不要攜帶防晒噴霧等自噴壓力容器。7月15日7時15分,在廈門火車站北進站口,到廈門旅遊的深圳籍旅客黃小姐,因包裹內放有一瓶300毫升的防晒噴霧被民警攔下。

2、鐵警提醒旅客,乘坐火車時,攜帶的指甲油、染髮劑容器不得超過20毫升;攜帶的冷燙精、髮膠、殺蟲劑、空氣清新劑、防晒噴霧等自噴壓力容器不得超過120毫升。

3、也是近幾日,杭州市民李小姐在學院路乘地鐵過安檢時,因隨身攜帶著一瓶防晒霜也被攔了下來,由於趕時間,只好丟棄這瓶防晒霜。

4、據地鐵工作人員介紹,通過安監繫統能夠檢查出乘客攜帶的包裡是否帶有罐狀物液體,而一些噴霧劑裡含有酒精、石油等易燃易爆成分,所以像這種噴霧都是不能帶進地鐵的。

5、很多超市裡,一些防晒噴霧劑、滅蚊噴霧劑和止汗噴霧劑等都會註明「極度易燃」「注意高溫」等字樣凡是有這種標識都不能通過地鐵安檢。

參考資料:人民網-防晒噴霧 乘地鐵不能帶 乘火車不得超過120毫升

坐高鐵帶娜麗絲防晒噴霧,能過安檢嗎

防曬噴霧可以帶上高鐵嗎

噴可以坐高鐵。根據高鐵自帶防曬噴霧的相關規定,像防曬噴霧這種帶自噴壓力容器的噴霧,可以用高鐵攜帶,但最多隻能攜帶120ml 容器容量 攜帶物品登機的規定 1.男士用品 剃鬚刀 剃鬚泡沫 剃鬚刀 喱水 髮膠 喱膏 髮蠟等。允許攜帶 可以帶兩個打火機 不允許使用打火機煤油。2.利器 瑞士軍刀 尖頭剪刀 ...

我白酒帶3瓶 53度的可以過安檢嗎?動車

按照高鐵安全規定,帶酒每人每次兩瓶,三瓶已超出規定的數量,最好的不要帶,你可以通過物流將酒發往目的地。不行,可以2瓶。有規定的。一 白酒只限於原包裝。因為火車上限量攜帶酒精,而散裝白酒很難與酒精區別,所以請旅客選擇原包裝的白酒攜帶。散裝白酒是不能帶上火車的,但封存完好的瓶裝白酒可以帶上火車。二 未拆...

150ml的噴霧防晒霜可以帶上飛機嗎

根據民航局的要求和一般的國際慣例 盛裝液態物品的塑料袋應在安檢點單獨接受安全檢查 攜帶的嬰兒奶粉 牛奶 母乳 需有嬰兒隨行 糖尿病患者或者其他患者攜帶必需的液態藥品,應經過安檢,並向安檢人員出示證明。自行購買的液態藥品,應裝在100ml 容器內,裝在透明塑料袋中 旅客應將攜帶的液態物品 液體 凝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