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火車站可以不出站轉車嗎,蘇州站動車換乘高鐵可以不出站嗎?

2021-07-16 02:22:58 字數 2193 閱讀 2998

1樓:

不可以直接過去的吧,一定要從候車廳進去的,下面出站口出站之後馬上上面進站口進,半個小時平時綽綽有餘的,但是現在是春運,進站口安檢隊伍比較長,一定要動作快,實在不行就沒素質一點往前插。祝你好運,一路順風。

2樓:張太太

不能從出站地下通道直接去轉車的站臺,出站口在地下一樓,你一出站右邊有電梯上去 ,上了電梯往右看 是蘇州站大門 直接進去,往右邊是候車廳,進了候車廳坐電梯上樓,都是在樓上候車,半小時來得及的,上海到蘇州的高鐵短程的 不會晚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 在蘇州下車之後要及時找到工作人員問明你將要乘坐列車的到發站臺號,,你通過地道或者天橋直接去那個站臺坐車就可以了

4樓:不用腳走路

你不知道你要往目的地的車是在哪個站臺上車。如果是在同一站臺就可以不出站,直接在站臺上等!不是同一站臺就不好這樣了。

5樓:抄利珠

理論上是可以的

但是是有風險的

高鐵也會晚點的,萬一晚點了就不划算了。

蘇州站動車換乘高鐵可以不出站嗎?

6樓:百小度

可以不出站。

您可乘電梯上二樓注意看14個站臺上的顯示牌,看高鐵到站在哪個車道,從進站天橋樓梯上

去,然後就可以直接進入候車大廳了,20分鐘時間應該夠了。

當然你需要向工作人員出具後一班車的車票,我試過很多次了。然後輕鬆乘車。

不要下出站的地道,下去了就來不及了。出站口下面各個口是玻璃隔開的,不能互通。

蘇州火車站中轉要不要出站?

7樓:愛乒乓

不用出站

下車後,問站臺工作人員下一車次在哪一個站臺

然後,走地下通道過去

蘇州站可以不出站轉乘嗎?蘇州站有轉乘電梯嗎?急!!! 200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從出站地下通道直接去轉車的站臺,出站口在地下一樓,你一出站右邊有電梯上去 ,上了電梯往右看 是蘇州站大門 直接進去,往右邊是候車廳,進了候車廳坐電梯上樓,都是在樓上候車,半小時來得及的,上海到蘇州的高鐵短程的 不會晚點,

2023年蘇州火車站高鐵換乘普車要出站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出站,但你需要知道換乘火車的站臺。其實蘇州火車站不大,只有6個站臺,出站再進站不過15分鐘。

10樓:不安志

高鐵站和普通車站一般不在一起,如果在一起當然可以不出站轉乘,首先你要把兩張票都取出來,這樣方便轉乘。

蘇州火車站換乘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間隔大於20分鐘可出站再進站時間足夠。

火車間隔5-20分鐘可不出站在站內通過天橋換乘。

火車間隔小於5分鐘不建議購買換乘。

12樓:

蘇州換乘:

有五個個火車站,火車換乘分別為:蘇州站,蘇州北站,蘇州園區站,蘇州火車西站和蘇州新區站。

換乘汽車可以在蘇州火車站附近的北廣場客運站蘇州還有一個汽車站在城南,吳中汽車站,可以根據自己下車的位置來確定怎麼換乘。

13樓:嗨你好我是波哥

至少需要一個小時換乘十九分鐘很緊急時間太短

蘇州火車站能出站嗎?

14樓:妖妖小怪書

如果有蘇州的居住證明,或者單位開工證明。蘇州火車站可以出站

蘇州火車站與蘇州城際高鐵站可以互通嗎?比如,我坐車到蘇州火車站可以不出站直接在站臺內坐上城際高鐵嗎

15樓:亂噶

你問通不通 那告訴你 通!

16樓:風鈴的惆悵

樓上的不要亂說,高鐵基本都經過新火車站,目前園區站和新區站停的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有天橋連著的 。 不過蘇州目前高鐵有三個站。園區站和新區站的車 通常在蘇州站不停。

18樓:飛過天蠍座的鷹

通的吧...到蘇州站的班次要比到園區站的多...新區站難道開始用了麼?

蘇州火車站到蘇州火車北站有多遠,蘇州火車站距離蘇州北站有多遠?

方案1 軌道交通2號線直達 30分鐘 13公里 步行499米 從 蘇州站 步行約61米 到達蘇州火車站 西北方向 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 9站 到達高鐵蘇州北站步行約438米 到達 京滬高鐵蘇州北站 東南方向 方案2 快線8號直達 49分鐘 15公里 步行746米 從 蘇州站 步行約114米 到達火車站...

在蘇州火車站可以乘4號地鐵線嗎,蘇州火車站坐幾號地鐵去的?

蘇州火車站是地鐵2號線,蘇州地鐵目前營運的也就只有1號線和2號線,沒有4號線 上海火車站可以乘坐上海地鐵4號線 蘇州火車站坐幾號地鐵去的?根據蘇州地鐵官網顯示,蘇州火車站是蘇州地鐵2號線和地鐵4號線的站點,也就是可以乘坐蘇州地鐵2號線和地鐵4號線直接到達蘇州火車站。蘇州站和蘇州北站哪個可以坐地鐵四號...

從蘇州火車站怎樣坐車到蘇州園林,蘇州火車站到蘇州園林怎麼坐車?有多遠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 529路,全程約3.5公里 1 從蘇州站步行約440米,到達火車站北廣場站2 乘坐529路,經過3站,到達蘇州博物館 拙政園 獅子林 站3 步行約410米,到達蘇州園林博物館 火車站 乘 178路 3站 518路 3站 202路 4站 遊1路 4站 到 蘇州博物館 向東220米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