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惡性腫瘤還能活多久,中醫能治嗎

2021-07-16 02:22:58 字數 2121 閱讀 391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惡性腫瘤能活多久不能一概而論。惡性腫瘤是危害很大的疾病,可危及患者生命安全,需積極進行**,個人體質、**方法等都會影響到惡性腫瘤能活多久,下面具體為您介紹惡性腫瘤能活多久,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惡性腦瘤的**是個系統的過程,涉及到許多因素。

得了惡性腦瘤能活多久主要取決於**方法是否得當以及患者的身體機能。除此以外,惡性腦瘤病人及家屬應多瞭解惡性腦瘤的**知識,多和主治醫師交流,對惡性腦瘤病人生存期的延長有幫助。說對早期惡性腦瘤病人來說,得了惡性腦瘤能活多久主要取決於是否及時採取了恰當的**手段。

早期惡性腦瘤癌腫較小,若部位合適,應行手術切除。若癌腫部位切除難度大,可先行放療,待癌腫變小後,再行手術切除。對中晚期惡性腦瘤病人來說,得了惡性腦瘤能活多久主要取決於**方法是否得當及患者的身體狀況。

對中晚期惡性腦瘤而言,幾乎已無手術切除的可能,臨床上大多用放化療及中醫藥進行**。放療是中晚期惡性腦瘤常用**方法之一,其對癌腫有較為直接的殺滅作用,但由於惡性腦瘤放療不可避免地會對正常細胞有損傷,因而,照射強度、照射範圍、照射時間應根據渾身情況慎重選擇。上面就是關於惡性腫瘤能活多久的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樓:nk生物細胞

腫瘤是一種嚴重損害人類健康的疾病,需要採用多種**方法,其**週期和**過程相對較長,因此腫瘤患者護理變得尤為重要。為晚期腫瘤患者創造一個舒適的環境,能減輕患者痛苦,防止或減少併發症。

3樓:京城御方堂

你好,生存期是根據患者實際情況來的,中醫可以治,不僅可以延長患者生命週期,還能提高生命質量。

中醫藥在腫瘤防治中的作用主要有以下6點:①減輕或改善腫瘤患者臨床症狀和體徵,提高腫瘤患者免疫功能和其他功能。②維護腫瘤患者的生活質量。

③對放、化療的增效減毒作用,在控制化療後骨髓抑制、解決消化系統反應、防治周圍神經毒性、減輕放射性炎症等,均取得確切的療效。④促進腫瘤患者手術後**,預防腫瘤**與轉移。⑤抑制或穩定腫瘤發展,實現“帶瘤生存”。

⑥中藥外用控制癌性疼痛。

4樓:北京歐亞互動

癌症很難**,但如果選擇適當的**方案,能夠減少癌細胞,控制其生長擴散,延緩生存期。可以選擇體恆健硒維康口嚼片,具有高活性高吸收高利用率,純生物無負作用,還科學配與最優秀的抗氧化、調節免疫的維生素e及胡蘿蔔素 ,抑制腫瘤、癌症

中醫能治癌症麼?

5樓:腫瘤內科孫太振

中醫能治癌症嗎?打個比方你就明白

6樓:京城御方堂

中醫可以**癌症的,中醫**主要是以人為本,從根源上改變患者的身體狀態,提高身體免疫力與抵抗力,防止癌細胞的**於轉移。 提倡中西醫結合**,西醫治標,中醫治本,發揮中醫藥增敏解毒的特性,提升**效果,提高患者生活質量。

7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不是絕症,只是慢性病,應當採用中醫保守**,不要被****所恐嚇,調整心態。

極度有錢的一些人在世界最科學的機構**,最後掛了,他們不是死於癌症,而是死於催命三招:手術,放療、化療。

8樓:

中醫中藥是需要過程的,可以調理好身體

9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調理,一個療程有明顯效果!

10樓:癌症

中醫是可以治癌症的,活血化瘀,通經活絡,祛火通水路。促進身體體內血液迴圈,改善體內環境,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西醫他不懂中醫,老是來黑,總的來說能治好癌症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幫助更多的癌症患者解除痛苦,現將藥方推薦給大家。

這個方子是:

黃芪15克、黨蔘15克、印雨草10克、白花蛇草10克、茯苓皮10克、正心子10克、黃藥子10克、雙花10克、半枝蓮10克、鐵樹葉10克、品鹼須6克、甘草6克。每天一付、水煎服、飯後喝三次。

發現癌細胞(患有各種癌症的 )連服用10付---30付,每天1付,水煎服、一天三次飯後喝。

此藥方可有效抑制癌細胞增殖,防止癌細胞生長、擴散,切實增強免疫系統功能,從而起到預防和**癌症的效果,能夠有效減除癌症患者的病情。

在此把這個藥方分享給大家,希望每個家庭都健康快樂!

12樓:南瓜

一蟲生百病 驅蟲**

狗狗長了惡性腫瘤能活多久,狗狗長了惡性腫瘤能活多久

這個你最好去問獸醫,如果你家的寶貝品種比較好,你有條件的,儘量去大一點的醫院,雖然費用會比較高,但,如果你家狗狗品種不是很好,一般就3到6個月吧。還有就是要看你狗狗是多大的了 不會很久而且跟人一樣痛苦。安樂吧。狗狗得了乳腺瘤還能活多久 那要看是惡性的還是良性的了,如果是良性的吃腫瘤快消就可以了,也可...

惡性腫瘤能切除乾淨嗎惡性腫瘤切除後的注意事項

惡性腫瘤在不同時期切除的難度不用,惡性腫瘤前期若表面沒有包膜,它和周圍正常組織沒有明顯的界限可以通過 性手術切除。早期或者中期的惡性腫瘤可以考慮手術切除病灶,但僅能切除一些肉眼可見的腫塊或者潰瘍,而因為惡性腫瘤中癌細胞增長的速度特別快,並且大多通過多種途徑轉移到鄰近的或者遠處的組織器官中,與正常的細...

惡性腫瘤能治療好嗎,惡性腫瘤是癌症嗎,能不能治好

惡性腫瘤有很多種,其性質型別各異 累及的組織和器官不同 病期不同 對各種 的反應也不同,因此大部分患者需要進行綜合 所謂綜合 就是根據患者的身體狀況 腫瘤的病理型別 侵犯範圍等情況,綜合採用手術 化療 放療 免疫 中醫中藥 介入 微波 等手段。由於惡性腫瘤 學尚未完全清楚,截至目前,仍無切實可行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