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性腫瘤能治療好嗎,惡性腫瘤是癌症嗎,能不能治好

2021-06-17 17:39:36 字數 2809 閱讀 4799

1樓:像它

惡性腫瘤有很多種,其性質型別各異、累及的組織和器官不同、病期不同、對各種**的反應也不同,因此大部分患者需要進行綜合**。

所謂綜合**就是根據患者的身體狀況、腫瘤的病理型別、侵犯範圍等情況,綜合採用手術、化療、放療、免疫**、中醫中藥**、介入**、微波**等手段。

2樓:

由於惡性腫瘤**學尚未完全清楚,截至目前,仍無切實可行的一級預防措施,因此,篩查及早診早治是目前還**惡性腫瘤的最主要措施。爭取做到早期發現早期診斷早期**。

3樓:廣州復大腫瘤

病情分析:惡性腫瘤就是癌症,有細胞分化和增殖異常、生長失去控制、浸潤性和轉移性等生物學特徵。 惡性腫瘤就是癌症,有細胞分化和增殖異常、生長失去控制、浸潤性和轉移性等生物學特徵。

惡性腫瘤可以採用手術的**方法,輔助化療,延長生命。

4樓:姚彩森浩嵐

我想是不行的!因為是惡性的~!如果是良性的可能還有得治!可是很遺憾!

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科學的進展,目前腫瘤的**率與生存率較前明顯提高。惡性腫瘤的本質是人體細胞不受正常的控,異常增殖所引起的一種疾病。惡性腫瘤的發生原因目前尚未明確,主要與不良生活習慣、大氣汙染、生活壓力、不良情緒、基因突變等關係密切。

既往惡性腫瘤的**方式主要有手術、放療、化療為三大基石,當前出現內分泌**、靶向**及免疫**,在一定程度提升腫瘤**率。

6樓:盤笛泉白梅

衡陽有家醫院可以**,長沙有一家貴些

7樓:楚夏侯真

咸陽腫瘤醫院中西醫綜合**不錯。

咸陽腫瘤醫院李去病院長認為:

1、腫瘤是一種多發病,常見病,也是一種慢性病,腫瘤實際是全身病變在區域性的表現,它有別於入侵機體的細菌,藉助抗生素就能起到作用。而腫瘤是人體自身內發的結果,不能單純藉助外來手段一去了之,手術**短期效果是成功的,但長期效果是失敗的,他尤其反對大劑量過度的放化療,認為這無異於飲鴆止渴,將人體僅有的免疫力破壞殆盡,抗癌治癌更無從談起。

2、活著才是成功的,近年來,李去病大量臨床研究後提出,應該樹立癌症是一種慢性病的觀念,不要對腫瘤趕盡殺絕,要與其和平共處,通過中醫扶正固本的理念,依靠調整人體自身的抵抗力以正壓邪,遏制腫瘤繼續生長。

8樓:犯慕3392245籃

治好不可能,惡性腫瘤**方法主要是手術切除、化療、放療及靶向藥物等綜合**手段,不同腫瘤**手段是不一樣的。惡性腫瘤一般是以手術為主,現在是中晚期的情況下是不能手術的,可以化療、放療及生物免疫**。

惡性腫瘤是癌症嗎,能不能治好

9樓:du今生

惡性腫瘤包括癌和肉瘤。腫瘤**於上皮細胞的就叫癌,**於精原細胞的叫肉瘤,也是脂肪肉瘤、骨肉瘤、纖維肉瘤等。癌和肉瘤是有相互的關係的,因為癌肯定全部是惡性腫瘤,但是惡性腫瘤不一定全部是癌。

10樓:凜遙夫人

惡性腫瘤**方法主要是手術切除、化療、放療及靶向藥物等綜合**手段,不同腫瘤**手段是不一樣的。惡性腫瘤一般是以手術為主,現在是中晚期的情況下是不能手術的,可以化療、放療及生物免疫**。

惡性腫瘤晚期能治好嗎 ?

11樓:不加班了以後

惡性腫瘤難**的,又是到了晚期的階段,**的可能性非常非常小,可以說機率幾乎沒有。可以簡單的做些化療,抑制癌細胞的增長速度,達到延長生命的目的。放化療的過程,由於藥物的特殊,會有很大的***,要儘可能的去精心照顧,將***的痛苦降到最低,請教一下上海的醫院。

瑞金醫院的腫瘤科的主任醫生,張俊主任總結了20多年的經驗,現在一部分網路上已經有了,也可以學習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提高生命質量 和生存時間吧 讓病人舒服一點

13樓:賬競小鋒

惡性腫瘤晚期不可怕,利用生物免疫**是可以延長周明的。

14樓:猴鬆釁

**癌症的唯一方法是**術 也就是能切的全切 如果不行 帶癌生存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帶癌生存有以下三個特點:第一是生存期延長。晚期癌症或手術、放化療結束後出現轉移、**者,其生存期短者3個月,長者僅一年。

若能及時服用中藥,其生存期均可得到延長,短者2年,長者6年甚至十餘年或更長;第二是生存質量提高。晚期癌症,或癌症轉移、**者只要堅持服用中藥,其種種不適,包括症狀及體徵均可迅速得以改善,即使惡液質狀況也可減輕。大多經中藥**半年到一年後體力恢復,飲食正常,生活不但能自理,並能戶外鍛鍊,不經點明外人甚至無法相信其是癌症病人;第三是腫塊依然存在。

雖經手術但腫塊無法切除,雖然經過放化療但腫塊未完全消失,或轉移灶明顯無法再進行手術、放化療。而服中藥數年,腫塊變化不大,或縮小、或稍有增大,但生存期延長、生存質量提高,這也是「帶癌生存」的最大特點。我們有上百例肝癌、胃癌及胰腺癌等患者,經單純的中醫保守**,帶癌生存已過5年,年齡最長的胰腺癌患者有90歲,求治時62歲,現仍健在。

15樓:王桂枝南丁

就目前的醫療水平看,痊癒的可能性不大,因為晚期癌症都有轉移的

一旦累及別的器官就不好**了。

但科學高度發展的今天,一切皆有可能,所以不要放棄啊!!

16樓:李非nk免疫

惡性腫瘤晚期不可怕,生物免疫**不僅可以徹底清除血液、淋巴中殘存的癌細胞,有效抑制**和轉移,更可以顯著提高機體免疫力。與放化療聯合交替使用,既可增強放化療的效果,又可以降低放化療的***,修復受損細胞。

惡性腫瘤還是不治之症嗎?得了惡性腫瘤能治好嗎?

狗狗長了惡性腫瘤能活多久,狗狗長了惡性腫瘤能活多久

這個你最好去問獸醫,如果你家的寶貝品種比較好,你有條件的,儘量去大一點的醫院,雖然費用會比較高,但,如果你家狗狗品種不是很好,一般就3到6個月吧。還有就是要看你狗狗是多大的了 不會很久而且跟人一樣痛苦。安樂吧。狗狗得了乳腺瘤還能活多久 那要看是惡性的還是良性的了,如果是良性的吃腫瘤快消就可以了,也可...

惡性腫瘤能切除乾淨嗎惡性腫瘤切除後的注意事項

惡性腫瘤在不同時期切除的難度不用,惡性腫瘤前期若表面沒有包膜,它和周圍正常組織沒有明顯的界限可以通過 性手術切除。早期或者中期的惡性腫瘤可以考慮手術切除病灶,但僅能切除一些肉眼可見的腫塊或者潰瘍,而因為惡性腫瘤中癌細胞增長的速度特別快,並且大多通過多種途徑轉移到鄰近的或者遠處的組織器官中,與正常的細...

腫瘤怎麼治療,惡性腫瘤如何治療

去醫院吧,腫瘤是可以治好的。惡性腫瘤如何 惡性腫瘤如何 1.姑息性手術 腫瘤範圍較廣,已有轉移而不能作 性手術的晚期患者,為減輕痛苦,維持營養和延長生命,可以只切除部分腫瘤或作些減輕症狀的手術,如造瘻術 消化道短路等手術。2.中醫中藥 中醫中藥 惡性腫瘤患者,應用祛邪扶正,軟堅散結,清熱解毒,化痰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