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惡性腫瘤有哪些

2021-06-17 17:39:36 字數 371 閱讀 4707

1樓:蒯蘭英羿茶

**腫瘤的分類可以按照部位、病理型別結合進行。常見的有:

宮頸癌、卵巢癌、子宮內膜癌;

外陰癌、**癌、輸卵管癌相對少見。

以宮頸癌為例,鱗癌最多見,腺癌,腺鱗癌其次,小細胞癌、淋巴瘤也有。

卵巢癌中以上皮樣癌最為多見,病理型別又可以分為漿液性腺癌、粘液性腺癌、透明細胞癌、移形細胞癌等等;其次是惡性生殖細胞腫瘤和性索間質腫瘤,例如未成熟畸胎瘤、內胚竇瘤等。

子宮內膜癌以腺癌多見,鱗癌少見。

絨癌是和妊娠相關的惡性腫瘤。

2樓:碩竹繆姬

現在常見的就是宮頸癌、子宮癌,**癌、卵巢癌,目前**惡性腫瘤最好的方法是生物免疫**!

腫瘤的症狀都有哪些,惡性腫瘤有什麼症狀?

食慾減退,淋巴結腫大 腹水 黃疸 腹部包塊 直腸前凹捫及腫塊等靈芝多糖 能增強人體免疫功能,有顯著 直接的抗腫瘤作用,能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和轉移。三萜類靈芝酸 具有強烈的藥理活性,有護肝 解毒 殺滅癌細胞和止痛等功能。天然有機鍺 增強人體血液的帶氧功能,消除細胞的自由基,抑制腫瘤細胞的惡化和擴散。微...

狗狗長了惡性腫瘤能活多久,狗狗長了惡性腫瘤能活多久

這個你最好去問獸醫,如果你家的寶貝品種比較好,你有條件的,儘量去大一點的醫院,雖然費用會比較高,但,如果你家狗狗品種不是很好,一般就3到6個月吧。還有就是要看你狗狗是多大的了 不會很久而且跟人一樣痛苦。安樂吧。狗狗得了乳腺瘤還能活多久 那要看是惡性的還是良性的了,如果是良性的吃腫瘤快消就可以了,也可...

惡性腫瘤能切除乾淨嗎惡性腫瘤切除後的注意事項

惡性腫瘤在不同時期切除的難度不用,惡性腫瘤前期若表面沒有包膜,它和周圍正常組織沒有明顯的界限可以通過 性手術切除。早期或者中期的惡性腫瘤可以考慮手術切除病灶,但僅能切除一些肉眼可見的腫塊或者潰瘍,而因為惡性腫瘤中癌細胞增長的速度特別快,並且大多通過多種途徑轉移到鄰近的或者遠處的組織器官中,與正常的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