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長了惡性腫瘤能活多久,狗狗長了惡性腫瘤能活多久

2021-03-04 06:53:27 字數 1133 閱讀 4867

1樓:薇薇

這個你最好去問獸醫,如果你家的寶貝品種比較好,你有條件的,儘量去大一點的醫院,雖然費用會比較高,但,如果你家狗狗品種不是很好,一般就3到6個月吧。還有就是要看你狗狗是多大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很久而且跟人一樣痛苦。安樂吧。

狗狗得了乳腺瘤還能活多久

3樓:盈曉莉

那要看是惡性的還是良性的了,如果是良性的吃腫瘤快消就可以了,也可以選擇手術,不過**率挺高的,如果時惡性的就不好說,可以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停從醫生的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瘤一般不會影

來響壽命,本該活多源久就能活多久。乳腺癌症會影響壽命,從發現到死亡,數月到數年不等。如果你真的很有愛心,就讓它安樂死吧。

平時不要給狗狗吃油榨食品,容易致癌。現在最要緊的是注意觀察腫塊大小,如有腫塊迅速長大,趕緊去醫院切除;如果沒有什麼大的變化,可以繼續觀察。還有注意有無淋巴結腫大。

祝你的狗狗健康,你祝你自己健康。

5樓:同心緣寵物醫師

如果不連著腹腔內,手術切除後,影響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瘤一般不會影響bai壽命,du本該活多久就能活多久。乳zhi

腺癌症會影響壽命,dao從發現到死亡,數內月到數年不等

容。如果你真的很有愛心,就讓它安樂死吧。平時不要給狗狗吃油榨食品,容易致癌。

現在最要緊的是注意觀察腫塊大小,如有腫塊迅速長大,趕緊去醫院切除;如果沒有什麼大的變化,可以繼續觀察。還有注意有無淋巴結腫大。祝你的狗狗健康,你祝你自己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良性的好好吃藥是沒有什麼大的問題,我們家的金毛現在身上就有一顆腫瘤,在肚子上,一直在吃抗癌的藥腫瘤快消,已經有半年了,腫瘤也一直在變大,狗狗沒有吃喝也都挺正常的,沒有受到影響。

8樓:蘭州仁和**

乳腺纖維瘤是發生掘乎在乳腺組織的纖維組織增生性疾病,平時可以出現乳腺脹痛及乳腺包塊,通常可以通過自行觸控以及做彩超檢查出來中緩,如果乳腺包塊>一公分一般建議做手術,手術賣散模後疤痕一般很小或者可能沒有疤痕,通常這個手術是需要住院**。

惡性腫瘤能切除乾淨嗎惡性腫瘤切除後的注意事項

惡性腫瘤在不同時期切除的難度不用,惡性腫瘤前期若表面沒有包膜,它和周圍正常組織沒有明顯的界限可以通過 性手術切除。早期或者中期的惡性腫瘤可以考慮手術切除病灶,但僅能切除一些肉眼可見的腫塊或者潰瘍,而因為惡性腫瘤中癌細胞增長的速度特別快,並且大多通過多種途徑轉移到鄰近的或者遠處的組織器官中,與正常的細...

體惡性腫瘤還能活多久,中醫能治嗎

您好,惡性腫瘤能活多久不能一概而論。惡性腫瘤是危害很大的疾病,可危及患者生命安全,需積極進行 個人體質 方法等都會影響到惡性腫瘤能活多久,下面具體為您介紹惡性腫瘤能活多久,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惡性腦瘤的 是個系統的過程,涉及到許多因素。得了惡性腦瘤能活多久主要取決於 方法是否得當以及患者的身體機能。除...

惡性腫瘤能治療好嗎,惡性腫瘤是癌症嗎,能不能治好

惡性腫瘤有很多種,其性質型別各異 累及的組織和器官不同 病期不同 對各種 的反應也不同,因此大部分患者需要進行綜合 所謂綜合 就是根據患者的身體狀況 腫瘤的病理型別 侵犯範圍等情況,綜合採用手術 化療 放療 免疫 中醫中藥 介入 微波 等手段。由於惡性腫瘤 學尚未完全清楚,截至目前,仍無切實可行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