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可能得了乳腺瘤,急求,我家狗狗可能得了乳腺瘤,急求

2021-03-04 06:53:27 字數 2862 閱讀 8364

1樓:小小寧

怕遇bai

到黑醫就去正規的寵物du

醫院,一般正規zhi醫院都是有貼費用明細dao單的,你這具體**還沒確專診,動手屬術的活兒至少至少得準備兩三千,有些狗動手術花五千八千都是可能的,而且如果確定是腫瘤的話手術也未必能**,以後有**的可能,不是我沒良心,你說狗已經很老了,估計也就還能活兩三年的時間,如果狗狗平常生活沒有帶來多大痛苦的話那就算了吧,畢竟你經濟條件也不算太好,如果很痛的話那就兩種選擇,第一做手術管他錢不錢的還能活多久,第二忍痛讓他安樂死

2樓:蘭州仁和**

乳腺纖維瘤是發生在乳腺組織的纖維組織增生性疾病,平時可以出現乳腺內脹痛及乳腺包塊,通常可以通

容過自行觸控以及做彩超檢查出來,如果乳腺包塊>一公分一般建議做手術,手術後疤痕一般很小或者可能沒有疤痕,通常這個手術是需要住院**。

狗狗得了乳腺瘤還能活多久

3樓:盈曉莉

那要看是惡性的還是良性的了,如果是良性的吃腫瘤快消就可以了,也可以選擇手術,不過**率挺高的,如果時惡性的就不好說,可以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停從醫生的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瘤一般不會影

來響壽命,本該活多源久就能活多久。乳腺癌症會影響壽命,從發現到死亡,數月到數年不等。如果你真的很有愛心,就讓它安樂死吧。

平時不要給狗狗吃油榨食品,容易致癌。現在最要緊的是注意觀察腫塊大小,如有腫塊迅速長大,趕緊去醫院切除;如果沒有什麼大的變化,可以繼續觀察。還有注意有無淋巴結腫大。

祝你的狗狗健康,你祝你自己健康。

5樓:同心緣寵物醫師

如果不連著腹腔內,手術切除後,影響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瘤一般不會影響bai壽命,du本該活多久就能活多久。乳zhi

腺癌症會影響壽命,dao從發現到死亡,數內月到數年不等

容。如果你真的很有愛心,就讓它安樂死吧。平時不要給狗狗吃油榨食品,容易致癌。

現在最要緊的是注意觀察腫塊大小,如有腫塊迅速長大,趕緊去醫院切除;如果沒有什麼大的變化,可以繼續觀察。還有注意有無淋巴結腫大。祝你的狗狗健康,你祝你自己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良性的好好吃藥是沒有什麼大的問題,我們家的金毛現在身上就有一顆腫瘤,在肚子上,一直在吃抗癌的藥腫瘤快消,已經有半年了,腫瘤也一直在變大,狗狗沒有吃喝也都挺正常的,沒有受到影響。

8樓:蘭州仁和**

乳腺纖維瘤是發生掘乎在乳腺組織的纖維組織增生性疾病,平時可以出現乳腺脹痛及乳腺包塊,通常可以通過自行觸控以及做彩超檢查出來中緩,如果乳腺包塊>一公分一般建議做手術,手術賣散模後疤痕一般很小或者可能沒有疤痕,通常這個手術是需要住院**。

12歲狗狗得了乳房腫瘤怎麼辦?著急

9樓:

這個比較麻煩呢。

確定是腫瘤麼?排除膿腫之類的情況。

然後確定一點就是,腫瘤最近有急劇增長的現象或者趨勢嗎?如果有的話最好還是手術摘除吧,因為有可能是惡性的,如果發生轉移就沒什麼辦法了在國內。但是也要考慮到手術造成腫瘤病灶轉移的可能;如果腫瘤沒什麼增長或者較緩慢的話可以不那麼急,而且你家狗狗12歲了,一來考慮年齡因素不建議手術,二來看狗的品種及飼養狀況,有些狗能活很久而有些到年紀了我們也沒什麼辦法。

如果選擇手術,去家有條件做心肺,血常規及肝腎功能檢查的寵物醫院。看狗狗的體質可以做手術不。如果在大城市,還可以選擇有氣霧麻醉的醫院,這樣手術風險小些。

最好跟家人和醫生還有狗狗溝通好決定~

補充:按照上一句話去做吧。還有送你一句:沒有錯誤的選擇,因為沒有正確的選擇~

再補充:看你這樣,為狗狗找個大醫院手術好了。想想如果是人的話那還不是不管年齡都已經去醫院了。其實手術也不會增加多少痛苦,最多兩天三天它就不覺得疼了。

而如果現在不手術的話,若發展成噁心的話你說自己也會很自責。所以還是抱去醫院跟醫生說吧。看他/她怎麼推薦。

客觀的講:做,要麼好了要麼離開了。

不做,要麼等瘤子大了再做,要麼發展成惡性就要安樂。

所以無論如何,個人建議是去做,當然要選個條件好技術好的醫院和醫生。

best wishes!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最近也發現了相同的病,是10歲,醫生建議切除,但我們擔心手術風險,也怕做了之後再長,現在它吃喝很好,不疼不癢,所以不想手術怕它受罪,更擔心手術危險,但不做又怕耽誤它,以後後悔,請問你家狗狗後來情況怎麼樣?做手術了嗎?特別著急,我為了瞭解才註冊的,不懂分不分的,求解答,分都給你,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10歲流浪狗現在乳腺腫瘤正在醫院手術**、四千多元傷口很長它都沒有哼一

聲太堅強了、感覺手術還不錯應該沒事、希望它安全健康、腫瘤好大一個開始擔心死了害怕狗狗痛手術失敗錢也沒有狗也沒有自己身心交瘁,現在感覺手術還可以

12樓:

要找好醫院!好大夫!這個是最重要的!

現在有吸入式麻醉!比原來的麻醉要好很多!不吸就會醒過來!不用擔心醒不過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風險的確很大,找大型醫院老教授,然後詢問他最先進的麻醉技術.這樣比較好.還有最近diy些有營養的食物給他

14樓:西瓜的白日夢

如果是良性腫瘤建議就不要切除了,切除後傷口還有感染的可能。其實狗狗一般生命週期也就是13年。

15樓:望yue懷遠

看你說的,還是開刀吧

16樓:

狗狗也活10年多幾年,他 現在都 老年期了,她估計經不住的,如果她真的不這麼辛苦的話,就順其自然吧,別讓她受罪了,開刀很疼的。

我家狗狗得了甲溝炎,我家狗狗得了甲溝炎怎麼辦?

一般來說碘酒可以殺菌,但是殺滅真菌的能力不強,建議你幫狗狗擦藥的時候戴著手套,因為真菌是會互相感染的。是真菌引起的麼?如果是建議改用酮康唑塗擦,另外擦前要注意把患處清洗乾淨再塗藥,一般真菌病很難好完全,但至少可以控制住,要堅持4 6周用藥。要有耐心。我家狗狗得了甲溝炎怎麼辦?首先要清理幹靜腳趾部位,...

小狗得了膀胱結石怎麼辦,急求!我家狗狗膀胱結石如何治療?

柴犬 詳情介紹 犬膀胱結石如果不注意觀察的話,在前期會比較難發現,所以,日常多注意觀察狗狗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的狗狗已經到了需要手術的程度的話,那麼作為主人,一定要注意一些術前術後的注意事項。當公犬尿道不能導通時,先切開尿道匯出尿液。根據導尿 管的探奄,以及用手外部觸診可感覺尿道阻塞物,確定阻塞部位...

我家狗狗是不是得了細小

我家的狗狗前不久才得的細小 治好了。根據你的描述,細小的可能性極大,症狀跟我家的幾乎一模一樣。建議去寵物醫院用細小試紙測試下可以更加確定,然後對症 細小早期症狀不明顯時是很容易搞錯的,現在醫生說是細小應該是症狀明顯了,一個月的狗狗得了細小是很麻煩的。的話主要是靠輸液補充水份,狗狗得細小死亡基本都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