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有沒有治好肺癌的啊

2021-07-16 02:22:58 字數 1629 閱讀 8376

1樓:對你愛戀不停歇

你好。這個的話,肺癌是最常見的肺原發性惡性腫瘤,肺癌的分佈情況右肺多於左肺,上葉多於下葉,從主支氣管到細支氣管均可發生癌腫。早期主要依靠手術控制。學習(劉也為的征程)可改善。

2樓:nice沉醉在其中

中晚期肺癌可以用中醫保守**,中醫往往能從患者全身的特點加以考慮,而不只是侷限在癌症病灶本身,能有效恢復患者身體機能,控制並殺死癌細胞,使患者過上正常的生活,而且中醫學上有非常多這樣的例子

3樓:玥黑丶風高夜

肺癌是發病率和死亡率增長最快,對人群健康和生命威脅最大的惡性腫瘤之一。近50年來許多國家都報道肺癌的發病率和死亡率均明顯增高,男性肺癌發病率和死亡率均佔所有惡性腫瘤的第一位,女性發病率佔第二位,死亡率佔第二位。肺癌的**至今尚不完全明確,大量資料表明,長期大量吸菸與肺癌的發生有非常密切的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的**是綜合性的**,和所有的癌症一樣都是有浸潤性的生長和轉移的,晚期是可以多發的轉移的,及時規範的**是很關鍵的

肺癌的**首選的**是手術**,不能手術的話只能是選擇放化療,中藥抗癌,氬氦刀冷凍**等綜合**手段的

**肺癌的老中醫?

5樓:風景秀麗巳街

◆你好,你這種情況已經是肺癌晚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胸腔積液的話可以使用利尿藥物,必要時可以胸腔穿刺引流液體以減輕患者痛苦。你這種情況只能說是對症**,腹脹的話可以使用促胃腸動力藥和助消化藥物**,胸悶的話可以使用平喘藥物,進行氧療。我國在**這類疾病方面,比國外多了一條中醫中藥的途徑。

而徳杏堂正是善於此道。有不少成功的案例。你不妨先考察,再決定。

工地上一個老鄉就是這寎,吃了他們的特製薬,現在越來越精神了。祝你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肺癌的方法有很多,中醫、手術、放射**都是**肺癌常見的方法,可以應用於不同型別的肺癌患者。對於非小細胞癌患者來說,其**的方法會分為不同的型別和階段。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既然是肺癌,我建議如果患者體質較好的話,早期應首選手術**,術後採用放化療與中醫中藥相結合的方法進行鞏固**,以防**和轉移.祝你身體早日恢復健康。

有沒有老中醫啊,得了肺癌最多還能活多久,中醫有辦法治麼?拜託各位了 3q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慌,具體看各人情況,有完全**的。可選擇完全中醫**,也可化療結合中醫**。多給病人補充潤肺的高營養食物,如冬蟲夏草,靈芝,海蔘,蛤蚧…平日多喝牛蹄筋湯,一定要保持病人胃口於心情。

要注意給病人補充營養否則癌細胞吞噬病人

8樓:百度使用者

我不是老中醫,但我很想回答你這個問題。 對於肺癌晚期能活多久的問題,我想不會有人能給出你答案。這不是簡單的一個數字可以回答的問題,牽扯到很多因素,比如患者身體狀況,病情,**,效果,後期調理,飲食調理等諸多方面,這個因素,都影響著患者的生存期。

中醫的話,確實有很多具有抗腫瘤功效的藥物,效果最好的是今幸護命素,是一種次生皁苷,通過誘導一些酶的作用使腫瘤細胞凋亡,抑制腫瘤細胞的增殖,逆轉癌細胞的異常分化的功效。在與化療藥物聯合使用,可以有增效減毒的效果,沒有什麼毒***,這是一種很有前景的新型抗腫瘤藥物。

脫髮到底有沒有治好的,為什麼沒有治好脫髮的

植髮手術是利用精密的器械將患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專業的培養和處理之後,種植到設計好的脫髮部位,等毛囊適應了新的血液迴圈之後,就可以起到 脫髮的目的,而且植髮手術植入的毛囊不受體內雄性激素的影響,不會再次脫落 論壇的精華有天然防脫生髮的案例,建議看看,也許同樣適合你 你好,脫髮的原...

有沒有治腦梗塞的偏方啊?急!急!急

鮮芹菜一顆 帶葉洗淨 幹木耳15克 淨 大蒜9克 去皮 切碎吃,每日一次 十天一療程停兩天,吃三個月。現在是因該用中藥 了。記得我舅舅當年的腦血管病吃的是偏癱扶正丸,你可以搜尋一下看看,或者諮詢一下能不能吃。腦梗塞,是一種由於腦血管內發生血栓 栓塞或其他原因導致腦供血不足而引起的疾病中醫把這類疾病叫...

老闆,有沒有治打嗝的藥,有沒有治打嗝的特效藥或者什麼好方法

深呼吸法 這種方法最適合一般人日常 打嗝,只要一出現打嗝的現象,就開始做深呼吸,坐著或者站著都可以,使勁向肺裡吸氣,一直到吸不動為止,然後再全部吐出來,一直到吐不出為止,如此反覆幾次,打嗝就會停止。大口喝水法 出現打嗝時,找一杯白開水,最好不要太熱,然後大口大口的一氣喝下去,不要有停頓。應該說採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