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火車站怎麼去拙政園,從蘇州火車站要怎麼去拙政園

2021-03-04 02:52:24 字數 2333 閱讀 5874

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北廣場公交綜合樓] 乘 遊1路(3站) /178路(3站) /518路(3站) /202路(4站) 到 蘇州博物館。下車沿東北街向東走240米就是拙政園大門。

2樓:國慶至上

火車站北廣場乘178路到「蘇州博物館」下,左邊附近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廣場坐遊5南線可以到,大約11分鐘。

全程約4公里,可以打車啊,15塊錢以內。

從蘇州火車站要怎麼去拙政園

4樓:寶潔變電室

公交線路:40路西線,全程約3.2公里

1、從蘇州站步行約150米,到達火車站南廣場站2、乘坐40路西線,經過3站, 到達北園路站3、步行約190米,到達拙政園

5樓:匿名使用者

到對面汽車站外乘坐9016東線 1元錢3站地到拙政園博物館下車 按照指示牌就能找到

蘇州火車站去拙政園怎麼走?公交線路,到哪一站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火車

來站有南北兩個廣場。通源過地bai道相通。

在北廣場du東側 火車站 綜合公交zhi樓裡乘 178路dao(3站) / 518路(3站) / 遊1路(4站) / 202路(4站) 到 蘇州博物館 火車站南廣場 乘 遊2路(3站) 到 蘇州博物館 。最佳路線是步行:蘇州博物館----拙政園-----平江路北頭-----平江路南頭-----鳳凰街-----十全街----在十全街西頭人民路旁的 三元坊 公交站乘 933路(4站) 到

愛河橋,下車向北走280米就是山塘街南頭。

7樓:匿名使用者

1. 蘇州火車站去拙政園怎麼走?公交線路,到哪一站下?打車費用:約11元方案一 遊

內5路火車站往東步行容約71米到達火車站北廣場西(位於蘇站路南面)乘坐遊5路,經過3站到達蘇州博物館(拙政園、獅子林)(位於齊門路西面)往北步行約254米拙政園方案二 529路火車站往東步行約114米到達火車站北廣場(位於蘇站路南面)乘坐529路,經過3站到達蘇州博物館(拙政園、獅子林)(位於齊門路西面)往北步行約254米拙政園方案三 遊1路火車站乘坐遊1路,經過3站到達蘇州博物館(拙政園、獅子林)(位於齊門路西面)往北步行約254米拙政園2. 另外蘇站有南北2個廣場嗎.從哪個廣場出來?

蘇站會有南北2個廣場,目前從北廣場出來。3. 去的地方有拙政園,平江路,十全街,鳳凰街,山塘街,線路怎麼安排?

線路為拙政園→平江路→鳳凰街→十全街→山塘街4. 這幾條街的特色幫你介紹一下既然你已決定去那幾個地方,想你已有一定的瞭解了,就不介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蘇州站只開放了北廣場,從火車站到拙政園可以在火車站北廣場首末站坐178、回202、50、遊1路這些公交車。其答實從火車站走到拙政園大概1點幾公里,如果你高興的話,可以出火車站,然後沿人民路往南,這樣可以先到北寺塔玩玩,再沿西北街參觀蘇州博物館,拙政園,獅子林這幾個地方。如果坐公交車碰到堵車,可能還沒步行快平江路就在拙政園東側可以直接步行過去。

平江路和山塘街類似,都是這幾年改造過的傳統的蘇州街巷,兩個地方去一個就可以了。鳳凰街比較多的是飯店,十全街麼酒吧比較多

9樓:旅人

公交線路:遊2路,全程約3.0公里

1、從蘇州火車站步行約170米,到達火車站南廣場站2、乘坐遊2路,經過3站, 到達蘇州博物館站3、步行約230米,到達拙政園

從蘇州火車站到拙政園

10樓:夢幻〓幻影

第一天去園林(獅子林或者拙政園)、蘇州博物館(不是江蘇博物館),在一塊兒,可以玩半天。從火車站坐遊2或者178路到蘇州博物館公交站,然後走到平江路,走出平江路去蘇大本部,走到底就是十全街,晚上可以在十全街逛,也可以吃點東西,然後回去休息,如果覺得不是很累可以坐204路公交去山塘街,晚上的山塘很漂亮。

不過建議到蘇州以後先把東西放到旅館再出來玩。

第二天上午去寒山寺或者虎丘,下午如果要看古城門可以去盤門三景,胥門沒啥好玩的,晚上去圓融時代廣場(金雞湖邊逛逛),圓融時代廣場有一個朱鴻興美食廣場,可以去吃蘇州特色小吃。

虎丘和寒山寺都比較遠,寒山寺比較小,早上晚點起來可以去,加路程1.5小時左右,虎丘還比較大,玩的時間比較多,算上路程大約2.5小時左右。

根據實際情況選一個去吧,因為兩天時間,時間比較短,建議虎丘和寒山寺選一個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遊2路,全程約2.8公里

1、從蘇州火車站步行約180米,到達火車站南廣場站2、乘坐遊2路,經過2站, 到達齊門站

3、步行約660米,到達拙政園

從蘇州火車站怎樣坐車到蘇州園林,蘇州火車站到蘇州園林怎麼坐車?有多遠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 529路,全程約3.5公里 1 從蘇州站步行約440米,到達火車站北廣場站2 乘坐529路,經過3站,到達蘇州博物館 拙政園 獅子林 站3 步行約410米,到達蘇州園林博物館 火車站 乘 178路 3站 518路 3站 202路 4站 遊1路 4站 到 蘇州博物館 向東220米就...

從蘇州火車站怎麼到周莊,蘇州火車站到周莊怎麼坐車

首邵毋小雯 我回答的很詳細 自己原創的 希望採納 蘇州北站有直達周莊的汽車,車票好像是一二十元吧,記不清了。周莊有幾個入口 但是都是有檢票的人把守 不易逃票 即使逃票 裡面的張廳 沈廳等等景點你也進不去 因為還有人查票 還是買票吧 票價100元 你要是晚上住一晚 周莊裡面有旅館 外面住的地方也多 看...

蘇州火車站到蘇州火車北站有多遠,蘇州火車站距離蘇州北站有多遠?

方案1 軌道交通2號線直達 30分鐘 13公里 步行499米 從 蘇州站 步行約61米 到達蘇州火車站 西北方向 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 9站 到達高鐵蘇州北站步行約438米 到達 京滬高鐵蘇州北站 東南方向 方案2 快線8號直達 49分鐘 15公里 步行746米 從 蘇州站 步行約114米 到達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