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珠筆修改器可以帶上高鐵嗎?乘坐高鐵可以帶工具嗎

2023-06-02 20:05:10 字數 2363 閱讀 9861

1樓:威水之星樂園

只要不是塗改液等易燃物品就可以上高鐵的。

2樓:日落一切可安好

不在危險品範圍之內都沒問題。

火車上能不能帶圓珠筆

3樓:心靈之窗的夢

可以帶,這個屬於安全品,放心吧。

乘坐高鐵可以帶工具嗎

4樓:塔木裡子

動車高鐵允許帶螺絲刀老虎鉗這類工具,螺絲刀老虎鉗不是違禁品。

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中規定:

不能帶上火車的東西一般是是易燃、易爆、易腐蝕和危險品,象槍支,管制刀具、利器、鈍器(管制刀具指刃長超過8釐米的道具);

**物品(雷管、炸藥、鞭炮等),氧化劑,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自然物品(磷),遇水燃燒物品(鈉),易燃液體(汽油、酒精、香蕉水),易燃固體(鎂條), 毒害物品(毒氣),腐蝕物品(硫酸),放射性物品(鈾、鈷)。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存在重大安全隱患的利器、鈍器等列為禁止攜帶物品。例如,除管制刀具以外,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屠宰刀、斧子等利器、鈍器;射釘槍、防衛器、弓、弩等其他器具都禁止攜帶進站上車。

螺絲刀,鋼絲鉗孑,扳手未列入禁帶物品。

6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帶小型電動工具上高鐵,一定要事先經過安檢部門工作人員通過才可以,只要是小型電動工具在高鐵客運條例允許範圍內並且通過檢查是完全可以帶上高鐵的。

如果你帶的電鋸有鋸齒的話,可能通不過安檢,建議辦理託運,沒有鋸齒應該可以帶。不能帶上火車的東西一般是是易燃、易爆、易腐蝕和危險品,象槍支,管制刀具、利器、鈍器(管制刀具指刃長超過8釐米的道具),**物品(雷管、炸藥、鞭炮等),氧化劑,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自然物品(磷),遇水燃燒物品(鈉),易燃液體(汽油、酒精、香蕉水),易燃固體(鎂條), 毒害物品(毒氣),腐蝕物品(硫酸),放射性物品(鈾、鈷)。

7樓:風雨無阻

我前幾天在哈站,包裡的多用工具鉗子給沒收了,不讓上車。

這些東西可以帶上高鐵嗎?

8樓:古精休堯

你好。這個還需要問嗎?牛奶都不是危險品,為啥不可以帶上火車呢?

大神,幫忙看一下,這些東西可以帶上高鐵嗎…… 200

9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飛機,你別全堆一起放就沒事。

10樓:悟空無為

火車都可以的,就是不能帶上飛機。

11樓:網友

除了剃鬚刀可能不可以 其他絕對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髮蠟和剃鬚泡沫估計不行。

釘錘、鐵板等工具可以帶上高鐵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的,你說的鐵錘屬於金屬鈍器,不允許隨身攜帶上火車的。

14樓:網友

這個是不能夠帶上高鐵的,是有限制的。

乘坐高鐵可以帶工具嗎?

15樓:職場導師飛飛

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中規定:

第三條請勿攜帶以下器具:

匕首、三稜刀(包括機械加工用的三稜刮刀)、帶有自鎖裝置的彈簧刀以及其他類似的單刃、雙刃刀等管制刀具;管制刀具以外的,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屠宰刀、斧子等利器、鈍器;警棍、催淚器、催淚槍、電擊器、電擊槍、射釘槍。

防衛器、弓、弩等其他器具。

提問就是修手錶的小工具可以帶嗎。

乘坐高鐵可以帶電動工具嗎

16樓:娛樂k代表

可以。《鐵路旅客運輸規程》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五十一條 旅客攜帶品由自己負責看管。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核體積是:

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米;重量不超過20千克。

第五十二條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本規程第五十一條規定的物品。

17樓:韓琦

坐高鐵可以在電動工具。關鍵是看你這個電動工具是什麼型別的,比如說電搞啊,電鑽啊,這些是不行的。

寵物貓可以帶上高鐵嗎,高鐵可以帶寵物貓嗎?

寵物不能帶上高鐵,如果要帶寵物出行只能進行託運。按照鐵路運輸相關規定,除可能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動物及有異味的物品 包括雞 鴨 鵝 狗 豬 猴 貓 蛇 也不允許被帶上火車。高鐵作為一種比較快捷的出行方式,除了乘客車廂和餐車外,並沒有配備貨物託運車廂,所以不提供寵物託運服務。乘客若攜帶寵物來到高鐵站後...

臘肉可以乘坐高鐵嗎,坐高鐵可以帶臘肉嗎?

高鐵上可以帶臘肉,除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規定的禁止攜帶的物品,其他的物品可以帶上高鐵,顯然臘肉是可以攜帶的。請問你帶了嗎,可以嗎?我準備後天從銅仁到溫州 現在可以帶臘肉坐高鐵回家嗎?可以攜帶,除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規定的禁止攜帶的物品,其他的物品可以帶上高鐵,顯然臘肉是可以攜帶的。從即日起,宜昌三峽...

高鐵能帶金屬東西嗎,乘坐高鐵金屬製品可以帶嗎

旅客乘坐高鐵時,想要攜帶金屬製品上車,具體情況看金屬的分類,如果不在鐵路部門關於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的行列中,則可以帶上高鐵,如果是禁止攜帶的物品,則不能攜帶上高鐵。坐高鐵可以帶金屬的捲髮棒,這不屬於高鐵禁止攜帶的物品。乘坐高鐵金屬製品可以帶嗎 乘坐高鐵是否可以攜帶金屬製品上車要具體看金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