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能帶金屬東西嗎,乘坐高鐵金屬製品可以帶嗎

2021-03-04 09:18:53 字數 1179 閱讀 9791

1樓:匿名使用者

旅客乘坐高鐵時,想要攜帶金屬製品上車,具體情況看金屬的分類,如果不在鐵路部門關於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的行列中,則可以帶上高鐵,如果是禁止攜帶的物品,則不能攜帶上高鐵。

2樓:都市風耶

坐高鐵可以帶金屬的捲髮棒,這不屬於高鐵禁止攜帶的物品。

乘坐高鐵金屬製品可以帶嗎

3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乘坐高鐵是否可以攜帶金屬製品上車要具體看金屬的分類來判定,如果需要攜帶的金屬製品不在鐵路部門關於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的行列中,則可以帶上高鐵,如果需要攜帶的金屬製品是禁止攜帶的物品,則不能攜帶上高鐵。

4樓:中南花心小蘿蔔

旅客乘坐高鐵時,想要攜帶金屬製品上車,具體情況看金屬的分類,如果不在鐵路部門關於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的行列中,則可以帶上高鐵,如果是緊著攜帶的物品,則不能攜帶上高鐵。

12306鐵路客戶服務中心的官方**上的關於」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的公告「的規定如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刀具,不能帶,能傷害到人的金屬都不可以帶。

6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製品太寬泛了,有能帶的也有不能帶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坐高鐵可以帶四十斤左右的鋼板上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的產品,有三十斤重,是鐵的可以帶上高鐵嗎

乘坐高鐵能攜帶金屬物品嗎?

9樓:77丶二爺

可以的。完全沒問題。不過不要是什麼管制物品就好

乘高鐵能不能帶鐵製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乘高鐵可以攜帶鐵製品,只要不超重,體積超標以及不是違禁品即可。

11樓:中南花心小蘿蔔

旅客乘坐抄高鐵時,襲想要攜帶金屬製品上車,具體情況看金屬的分類,如果不在鐵路部門關於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的行列中,則可以帶上高鐵,如果是緊著攜帶的物品,則不能攜帶上高鐵。

12306鐵路客戶服務中心的官方**上的關於」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的公告「的規定如圖所示。

坐高鐵不能帶什麼,乘坐高鐵哪些東西不能帶

坐高鐵可以帶電飯鍋的,不能帶煙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還有刀具等等 坐高鐵能帶電飯鍋 不能帶的是易燃易爆 等危險品,電飯鍋不在禁帶範圍 如果查的嚴的話,水儘量不要帶,其他好像就沒有什麼特別的限制了,不能帶一些有毒的物品,一些危險物品,比如說小刀炸藥 這個應該是沒問題的。乘坐高鐵哪些東西不能帶 鐵路旅客...

乘坐高鐵時可以帶多少條香菸,高鐵能帶煙嗎?能帶幾條

每人每次最多能帶10條國產香菸,進口只能5條,兩者都帶5 5。菸葉沒有規定,按攜帶品處理。國煙專 1990 第6號檔案 規定 旅客異地攜帶國產捲菸以十條 2000支 為限,外國煙以5條 100支 為限,二者合計不得超過十條。旅客乘坐火車可以攜帶有限數量的菸草,一般而言,國產香菸可攜帶數量上限為10條...

高鐵能帶鳥嗎,高鐵可以帶鳥嗎

不管是動車 高鐵還是普速列車,都不可以攜帶寵物上車。在普速列車上如果發現有乘客攜帶寵物,工作人員會將寵物安置在火車通過臺處並交由乘客自己照看。寵物攜帶者需要照看好自己的寵物,如果寵物傷及其他乘客,您是要負責人的哦。其實,普速列車是可以辦理寵物託運的,如果您出門非帶您的寵物不可的話,可以辦理寵物託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