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鬼泣加點,地下城鬼泣加點

2023-05-18 10:50:09 字數 1180 閱讀 6777

1樓:網友

上挑 5 出強制 如果感覺浮空不夠的話可考慮加滿快速起身 1

後跳 1 出強制 所有職業的通用技能,學到出強制即可遠古記憶 滿。

武士刀精通 滿。

下蹲 1 連突刺 1 多用於副本賴boss,有擊退三段斬 1 最後一招可以把對手打浮空,可用於連技格擋 3 出強制 認為自己意識好的朋友也可以把格擋加滿銀光落刃 1 震人、追加都很好用。

空中連續斬 1 很多職業不能空中打這麼多下的,有時裝後,這個很常用,破招很好。

十字斬 1裂波斬 5 出強制 破霸體技能之一,可以把對手從地上給拽起來,很實用的技能。

鬼斬 滿 出強制。

蓄力鬼斬 滿 蓄力滿增加傷害和冰凍 睡眠的幾率 pk也很強刀魂加護 滿。

月光斬 5滿月斬 1

殘影之凱賈 滿 必出滿 物理傷害減率60% 魔法傷害減少率30%侵蝕之普戾蒙 滿 pk必用。

暗月降臨 1 配合墓碑等暗屬性攻擊。

冰霜之薩亞 3 幫自己拖cd

鬼影步 sp剩餘全 讓自己絕對主動.讓一閃的出招機會也大點鬼影閃 滿 所有招中,最無敵的技能.斬斷所有和你硬拼的技能冥炎之卡洛 滿 傷害可以,解放出的3刀傷害可怕以下為覺醒技能。

漆黑的恐怖 滿 被動覺醒技能。

第七鬼神 1 主動覺醒技能。

地下城鬼泣加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時遠古滿,把四陣加滿(sp不夠的話可以紫1)把墓碑點滿,暗夜點滿,殘影點滿,覺醒點1就夠了,卡洛點滿。鬼影閃點1或不點。鬼影步點4,(為了前置),其餘有多的點鬼斬或弒魂鬼斬。

還有打boss前,先開遠古,殘影,卡洛,鬼影步,然後進圖放4陣(boss必須在陣裡)不然攻擊減半,陣的順序為紫,藍,紅,綠。然後放覺醒,再在魚頭出來前放暗夜(boss也必須在裡面)

在魚頭出來的同時放墓碑,這樣你秒boss應該沒什麼問題。

地下城鬼泣加點

3樓:網友

網上查墓碑滿冰鎮滿覺醒滿鬼斬5級其他你看吧。

4樓:網友

職業:弒魂。

等級:70總sp:7084

已用sp:7080

剩餘sp:4

任務獲得:920

總tp:23

已用tp:23

剩餘tp:0

地下城與勇士鬼泣問題

60cc,星奇,暗屬性有多少加多少,65神器火屬性那把,有些裝備名字忘了。裝備首推 60cc套 其次55cc 傑諾附火卡 或者直接買拉諾 如果有好屬性的假紫太刀也可以手鐲 殺戮手鐲 泰拉手鐲 狂獅 項鍊 瑪尼 王星 寂靜之閃耀 戒指 雙子系列 bm 左槽 遠古奇蹟 右槽 體力hp移動假紫 pk 的話...

地下城是不是抄襲鬼泣,地下城與勇士重大抄襲

是借鑑而不是抄襲吧。因為dnf其中的故事情節和鬼泣不一樣的。而且,鬼泣是從現實世界出發的。而dnf是從另一個世界開始的,lz太認真了。只能算借鑑吧。如果真要嚴格算。別人用但丁aaa.你也用但丁aaa.這不也算抄襲?借鑑沒什麼大不了的。也沒錯。不然現在遊戲至少少一半。可惡的是dnf借鑑把本來形象完美的...

地下城鬼泣魔道柔道元素誰好,地下城鬼泣魔道柔道元素誰好?

各有所長,關鍵是看操作和裝備。魔道現在是被削弱了很多,捆人變成霸體而不是無敵了,站不住,不過萎縮魔道也很犀利 我覺得元素和鬼泣比較好 魔道垃圾 我58級魔道 讓tx消弱了好多 垃圾的不行 pk摸到不是太好,釋放技能要些時間,招的基本攻擊比較低,捆人變成霸體而不是無敵了,但是她的招更像是下圈套,就看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