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XP系統詳細詳細在詳細的安裝步驟

2023-05-18 10:40:10 字數 4483 閱讀 1401

1樓:匿名使用者

交你個簡便方法,買張最新的雨林木風的系統盤,先在開機狀態下放進去,裡面有個copy資料到d盤選項。這個結束後,重啟電腦,它會自動讀取盤上內容。然後會出現a、b、c、1-9的選項,你按a(全自動安裝到c盤),就可以了!

2樓:愛利澤

其實網上有很多這種問題,你可以找一下!

其實大致上也就這麼幾步:

1,開機,放入光碟。

2,選擇自動安裝xp

3,選擇檔案系統,一般選擇fat32(快)其餘的就可以交給電腦自動安裝了,裝好以後就安裝驅動,打完收功!

那個老長的肯定是從別的地方copy過來的,其實不一定非得設定光啟,樓主只要有光碟並且看得懂中文(除非你的光碟是英文的),把光碟放進去跟著它的步驟就可以了。

**解說xp系統安裝全過程

3樓:溫嶼

xp系統雖然不更新了,但很多人還是用習慣了,往往還是會裝回xp系統,那麼你知道xp系統怎麼安裝嗎?下面是我整理的**解說xp系統安裝全過程,供您參考。

**解說xp系統安裝全過程一、準備工作

1.準備好windows xp professional 簡體中文版安裝光碟,並檢查光碟機是否支援自啟動。

2.可能的情況下,在執行安裝程式前用磁碟掃描程式掃描所有硬碟檢查硬碟錯誤並進行修復,否則安裝程式執行時如檢查到有硬碟錯誤即會很麻煩。

3.用紙張記錄安裝檔案的產品密匙(安裝序列號)。

4.可能的情況下,用驅動程式備份工具(如:驅動精靈)將原windows xp下的所有驅動程式備份到硬碟上(如∶f:

5.如果你想在安裝過程中格式化c盤或d盤(建議安裝過程中格式化c盤),請備份c盤或d盤有用的資料。

二、用光碟啟動系統

如果你已經知道 方法 請轉到下一步),重新啟動系統並把光碟機設為第一啟動盤,儲存設定並重啟。(將xp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重新啟動電腦。剛啟動時,當出現如下圖所示時快速按下回車鍵,否則 不能啟動 xp系統光碟安裝。

以上過程結束後,xp安裝宣告基本結束!

1. 硬碟如何安裝xp系統。

2. 如何安裝xp系統。

3. windowsxp系統安裝方法。

4. xp系統無法安裝解決方法。

5. win xp系統怎麼安裝。

6. 用iso映象檔案安裝xp作業系統的方法教程。

7. 光碟怎麼安裝xp系統。

8. ghost xp系統如何安裝。

9. windowsxp電腦系統如何簡單重灌。

xp系統安裝步驟?

4樓:惠淑懿斯禎

在安裝系統之前,我們需要進行一些相關的設定,例如:bios啟動項的調整,硬碟分割槽的調整以及格式化等等。正所謂「磨刀不誤砍柴功」,正確、恰當的調整這些設定將為我們順利安裝系統,乃至日後方便的使用系統打下良好的基礎。

要點一:在bios中將光碟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

進入bios的方法隨不同bios而不同,一般來說有在開機自檢通過後按del鍵或者是f2鍵等。

要點二:選擇系統安裝分割槽。

在左圖所示的硬碟分割槽列表中選擇其中一個分割槽,然後按「enter」鍵即可選定將windows

xp安裝到該分割槽。

在進行完前述的步驟之後,接下來系統就要真正的安裝到硬碟上面去了,雖然windows

xp的安裝過程基本不需要人工干預,但是有些地方,例如:輸入序列號,設定時間,網路,管理員密碼等專案還是需要我們來關注的。

要點一:輸入序列號。

在這裡我們需要輸入windows

xp的序列號才能進行下一步的安裝,一般來說我們可以在系統光碟的包裝盒上找到該序列號。

要點二:設定網路連線。

網路是xp系統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也是目前生活所離不開的。

在安裝過程中就需要對網路進行相關的設定。如果你是通過adsl等常見的方式上網的話,選擇「典型設定」即可。

經過上面的這些步驟之後,windows

xp系統的安裝部分就結束了,但離我們真正的見到那期盼已久的「藍天,綠地」還有幾步路要走。

要點:建立使用者帳號。

在這裡我們需要來建立使用者帳號,這裡可以任意為帳號命名。

進行完以上步驟之後,我們終於看到了期盼已久的「藍天、綠地」。

5樓:仰鴻煊依獻

安裝過程太複雜了!!我有個**建議你去看看!!

看了這個你應該就會了!!!

剛才給你的是慢裝的版的過程!!

我這還有個ghost版的**。你只要這2個看懂了,裝系統絕對不是問題!!

6樓:姬溥心漢春

去電腦店買張碟5元到10左右!xp的一般都是一鍵裝機的!什麼也不用管,有提示也只按下回車鍵就行了!自動重啟兩三次顯示桌面後就好了!

7樓:鞏採南檢豐

找款ghost系統,然後按照下面的教程直接裝系統就可以了。

8樓:奇芷荷中復

windowsxppro

withsp3

vol微軟原版(簡體中文)安裝(**)教程。

如何安裝xp系統?謝謝

9樓:曾笑天涯僅咫尺

光碟重灌電腦作業系統首先就是要設定第一啟動項為光碟機啟動。

bios版本設定為光碟機啟動的方法:需從光碟機啟動時,桌上型電腦按del進入bios設定,膝上型電腦設定光碟機啟動按鍵進入bios設定,找到first boot device ,將其設為cdrom(光碟機啟動),方法是用鍵盤方向鍵盤選定first boot device ,用pgup或pgdn翻頁將hdd-o改為cdrom,按esc,按f10,再按y,回車,儲存退出。

將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即進入xp安裝介面。建議使用深度安裝系統(無人值守安裝,這種方法簡單易學),如下圖選擇第一項就可以了,10—20分鐘就可以搞定。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xp sp3系統的都是自動安裝的,解壓系統後點「安裝系統」點確定就可以了!需要注意一點:解壓系統一定要解壓到一個盤裡,不能解壓到一個資料夾裡,比如:

直接把解壓路徑選擇在d盤解壓就可以了…不明白再補充吧。

11樓:歐亞板塊

有一些主機板開機時候按f12,然後把光碟放進光碟機,用鍵盤方向鍵移動游標選cd-rom或***-rom,回車,樓主在剛剛開機是仔細看看只要不是進入bios的快捷鍵就可以了,我個人認為進bios太麻煩,不用進bios裡面設定光碟啟動。

12樓:網友

找一張xp系統的安裝光碟,直接放進過去裡,然後根據提示進行安裝就行了,國內市場的系統光碟一般都是有中文版的。

xp系統安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張自動安裝盤,一鍵即可重灌,我用的是蘿蔔家園,十分鐘搞定!~~

14樓:網友

安裝版的xp安裝盤裝系統,看下面網頁的**教程。

ghost版的xp裝系統,就簡單了,進bios設定光碟啟動,彈出安裝選單後選自動安裝到第一個盤即可。

xp系統安裝方法

15樓:委誠府綾

1先放入xp系統安裝光碟,重新開機,一切跟著提示安裝就行。2如果從光碟不能啟動安裝程式就在主機板把光區設定為frist,再重啟機,一切ok。

16樓:斛秋芹公琴

開機時按「del或f10或f2、f12」進入cmos→通過鍵盤上的「四個簡箭頭」選擇→advanced

biosfeatures→回車→再通過箭頭選擇→firstbootdrvice選項→通過鍵盤「+、號將該選項調至「cd-rom」→再按鍵盤上最上面一行的「f10」→輸入「y」→回車→把電腦公司特別版ghost

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等出現安裝畫面→通過鍵盤上的箭頭選擇→「把系統安裝到第一個分割槽」→回車→電腦會自動完成的!

如何安裝xp系統步驟**

17樓:百元新

將xp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電腦按f12,選擇光碟啟動。

2、選擇c盤,然後格式化。

3、接下來就是複製檔案。

4、複製完安裝檔案之後,安裝程式會自動重啟機子,進入介面安裝模式,如下圖。

6、一路下一步即可完成安裝。

7、最後一次重啟後即可進入xp介面。

18樓:壬辰龍

你好。

光碟安裝、u盤安裝、硬碟安裝器安裝。

xp系統**安裝的詳細步驟 最傻瓜的那一種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 ghost 和 安裝版 看是哪一種 然後再找教程 打字是說不清楚的。

20樓:神馬都不知道呢

大笨象技術交流論壇有詳細的**教程。

求惠普DV2727TX安裝XP系統的詳細步驟

哎呀。要求真多,你看下官方有沒有xp驅動,好像hp不會出xp驅動。我告訴你,你就去買一個張ghost系統,一裝上全部驅動都識別。我去看了,官方 沒有xp驅動!你直接用ghost的吧。真的,沒有別的辦法。要不之後用驅動精靈!哦對了。你可以給客服打 讓工程師給你發xp驅動,我想起來了!上回我哥哥就是這樣...

xp系統換成win7,詳細過程,xp系統怎麼換成win7系統教程xi

xp系統換成win7方法 1 你直接在windows 7上面安裝winxp系統然後再刪除windows7系統。2 先找一個正版的xp系統1 在windows 7下把windows xp 的光碟映象,解壓到某磁碟的資料夾下 建議解壓在系統盤和xp所要安裝的磁碟之外 假設win7在c盤,xp將裝到d盤,...

安裝win8系統的詳細步驟

將這些檔案複製到一個非系統盤的根目錄下,系統盤大多數都是c盤,而根目錄就是某個磁碟,比如f盤雙擊後進去的介面,一定不要放到資料夾裡!可以對照一下,是否有這些檔案。執行nt6,會出現下面的視窗,如果您現在的系統是xp可以選擇1,如果是vista或者win7以及之後的系統選擇2,看一下就能明白,選擇後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