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槍炮師加點,地下城與勇士槍炮師如何加點

2022-01-24 06:00:33 字數 4802 閱讀 1513

1樓:韓仔

大槍是超遠端進攻的 加了號都廢了

以下本人經過很久的研究出來的加點---

膝撞:學到5 別加滿 沒什麼攻擊力的

格林:滿 雖然後期沒什麼威力 可前期練級必備bbq:滿 單體傷害蠻大

m-3:到5 為了30級的聚焦噴火

重火器精通和拔擊 都要滿的

如果喜歡拿手炮的話 那手炮精通也滿了

阻擊:覺得沒必要加 如果前期技能不夠就+1吧鐳射:滿 蓄電:+1

聚焦:滿

潛能爆發:很多人不習慣用 可是真的很有用 所以捏 滿量子炮彈:40級大技 不加滿是傻的

覺醒後--

衛星定位:自帶1級就夠了 沒什麼用

衛星射線:滿

這個呢 是純刷圖型的

pk就稍微差了點

到60級後還能剩下200多sp呢

你看著加吧

雖然你分很少 - -

還是告訴你吧.

2樓:匿名使用者

ghg jghjghjghj

3樓:天の訊貓

膝撞 +5級 bbq前置

迴旋踢 不加 pk+5 pk時候磨血用

重火器撥擊 1級

蓄電鐳射炮 1級

重火器精通 不點或者滿(個人喜好,本人沒點,不在乎那點魔,sp更重要)

覺醒被動 刷圖1級 pk點滿 減閃避,pk很有用啊手炮精通 用的話+滿 刷圖用處大

物理暴擊 sp有剩餘加

加特林 +5 bbq前置

尼爾狙擊 點滿

m-3噴火器 5級 聚焦前置

聚焦噴火器 滿

鐳射炮 滿

bbq 刷圖+5 pk+滿 後期boss勾不起來量子爆彈 滿 需要手炮

空間壓縮 滿 需要手炮

刺彈 不加 不好控制

加農炮 用手炮的話+出量子爆彈前置就行了

潛能爆發 滿 開了以後來個鐳射啥的,狠nb覺醒 衛星射線 滿

可能不是很全,技能記得不全,想接著問請補充

4樓:

狙擊滿。鐳射滿出蓄電,細火滿,bbq滿,量子滿,x-1滿, 重火器精通滿,,踏射1,物理暴擊10,剩下的你隨意,我沒加刺蛋炮,我認為那個很廢材

刷圖還是用手炮比較好,畢竟攻高嘛,然後把炮精滿了,傷害很可觀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樓上的有點腦殘!你直接說吧全部技能學滿不就得了! 個人覺得bbq+10 格林+5 粗火+5 鐳射滿出蓄電 細火滿 反坦克滿 量子滿 空間壓縮滿 重火器精通看個人喜好(可滿克不加)加農炮+5 潛能爆發滿(不滿,乾脆別玩大槍了)刷圖建議帶手炮 手炮精通滿 以上是自己總結的刷圖技能 主要還是看lz自己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lk腦殘的 大炮刷圖不拿手炮? 你牛b

7樓:陳驍祺

一:體術

浮空彈1級 (送的)

膝撞 5級 (bbq前置用)

踏射 1級 (必須點1級,唯一一個破霸體技能,後期霸體怪多,很常用,接bbq很好使)建議放快捷鍵內,方便使用

二:機械

什麼都不點

三:彈藥

手雷1級,有些圖適合可以換出來用一下

四:重火器(大槍)

被動:1 重火器奧義 就一級 點,不點是笨蛋(所有技能加一級)

2 重火器撥擊 就一級 點,不點是笨蛋(近身擊退怪用)

3 蓄電鐳射炮 就一級必須點

4 重火器精通 跟著等級滿(省mp的啊)

5 覺醒被動 點一級 夠用了

主動技能:

1 格林和狙擊只能選一個點滿,另外一個點1級。

如果想40級以前升級容易點的就選格林滿,反之則狙擊滿。1級的話都是推怪用的。我選擇的是狙擊滿。

2 m-3噴火器 5級 細火前置就夠了

3 聚焦噴火器 就是細火 跟著等級滿,大槍主要攻擊技能,可以移動,很牛b

4 鐳射炮 跟著等級滿 大槍後期主要輸出之一

5 bbq 跟著等級滿,牛xx的技能,大槍唯一一個單體攻擊技能,很多boss還要靠他

6 量子炮彈 跟著等級滿(不解釋了)

7 潛能爆發 跟著等級滿(增加重火器威力)

8 覺醒 衛星射線 跟著等級滿

這樣加下來 sp任務都做的話,基本下來每級都有200左右吧,看自己需要在加點別的。但是別用完了。

手炮精通就別加了,浪費sp

大槍全是物理攻擊,可以考慮剩餘sp加物理暴擊

8樓:匿名使用者

2l複製的吧

m137滿

鐳射滿出蓄電

粗火5(前置)

細火滿bbq滿

引力炮滿或不加

狙1(sp多就加滿)

覺醒1量子爆彈1或滿

潛能滿手雷滿或不加

9樓:回騰撒和暖

純刷圖大槍

擊+滿,小火+5,大火+滿,鐳射+滿,量子+滿,bbq+滿,潛能爆發+滿,衛星射線+滿,瞬踢+5,格林+1,毛雷+1,銀彈+1,重火器精通+滿,重火器拔擊+滿,衛星定位+滿。

剩下的sp看你的愛好。

10樓:閉學岺韶胭

機槍滿bbq滿

單攻攻擊最高的,打boss的首選

m3噴火

lv5只為了出聚焦

重火器精通

滿-30%重火器技能mp消耗

重火器拔擊

只能加一點

用重火器時出現攻擊pd,可以退怪

狙擊槍lv1

鐳射炮滿

距離超長,直線攻擊

蓄電鐳射炮

1聚焦噴火器

滿大槍最好用的技能,雖然沒m3範圍大,但是攻擊距離遠,並且能移動,等級越高移動速度越快,安全彌補了範圍小的缺點

潛能爆發

滿冷卻40

持續20

意思就是刷一次圖,有一半的時候能讓你在攻擊提高50%命中提高30%的福利中度過

11樓:貴菊求丹寒

迴旋踢lv。1

迅踢lv。1

浮空彈和浮空鏟滿

重火器全滿,有強制都要學

地下城與勇士槍炮師如何加點??

12樓:少竹折儀

後跳:後跳+取消刷圖槍必須出的技能

膝撞:+5,為了出bbq。

m-137格林:加滿,不出取消,有人會有疑問機槍用加滿麼?這裡我要和你說的是,要加滿!

第一機槍是全屏攻擊,第二cd時間短,第三省魔,第四加滿後攻擊力也是非常突出的。壓制能力也是非常強的。

m-3噴火器:+5,為出聚焦,

bbq加5

加滿也行就是為了打boss

重火器精通:這個毫無疑問+滿,非常省魔。不加的話刷圖你就哭吧。

聚焦:加滿~!傷害很高。無視障礙物壓制能力很強。

潛能爆發:加滿!沒的說+攻擊力的刷圖很效率。

鐳射槍:加滿

大槍招牌技能怎麼能不加滿呢!而且無視障礙物。光屬性攻擊。命中怪必倒!

充電鐳射槍:只有1級

要加!量子爆彈:加滿40級大招很猛的

13樓:宿德文杜甲

我頂3樓說的!!!各林1點就夠了!!!我的打槍就加到16超沒威力

現在還有狙擊

pk威力很驚人的!!!接bbq

只能用猛來形容

本人44大槍

14樓:束秋酈綺山

bbq、聚焦、鐳射、量子、衛星射線滿。格林可滿可不滿,看拿什麼**。

15樓:勞資字易巧

我不是複製的人

就說下重點

槍炮刷圖的話

你記住優先+下面的技能

因為他們是槍炮的主要攻擊手段

1格林機槍

2火(大火5級小火滿)

3鐳射4bbq

16樓:閆景明士釵

大槍較傾向於刷圖型別:

格林機槍+滿

膝撞+5

bbq+滿

m-3噴火器+5

重火器拔擊(刷圖必加)

重火器精通+滿(不加會費很多mp)

手炮精通

+滿聚焦噴火+滿

鐳射炮+滿

蓄電機光必加

量子彈+滿

衛星射線+滿

潛能爆發

+1~+滿(原因冷卻時間較長,加的攻擊不是很多)以下屬於雞肋技能(個人認為):

狙擊槍+0~+1

踏射+0~+1

機器人+0~+1

g-14手雷+0~+1

銀彈+0~+1

偷師的冰凍彈+0~+1

地下城與勇士男槍炮師怎麼加點?詳細即可!

17樓:犁半梅滕馳

格林點五前置就行,後期並不好用,很容易捱打。粗火滿上,細火滿上,潛能必須滿,槍炮唯一的buff技能。鐳射滿上(雖然玩的是雙火,但滿鐳射的輸出還是很給力的,而且難道你的火是無cd的?

)蓄電這個不解釋。刺彈炮滿上,輸出很給力,我刷圖用這個很多,火強流都得加。量子本人覺得這招傷害不行,沒它長得那麼壯觀。

所以為了覺醒點五弄前置。壓縮量子炮,這個不解釋,高輸出技能。至於覺醒還是很有爭議的,我滿上了,放出覺醒後大招全上,加冰槍控住,很不錯。

60的冰槍的話傷害並不高,拿來控怪就好了而且tp也不夠。所以省了。70的榴彈就一級,點了。

忘了bbq這些,現在補,bbq的話作為槍炮唯一的單體輸出技能滿上,後期打小怪還是很好的,而且有些boss也是能踹起來的。重火器精通滿上,減mp消耗量的。重火器拔擊的話如果樓主容易被怪追就滿上。

手炮精通隨意。忘了這招有沒有前置了。

要是有其他漏掉或有疑問的就請樓主追問下

地下城與勇士召喚師加點,地下城與勇士召喚師怎麼加點?

告訴你哦 召喚獸強化要加滿哦 你自己去琢莫 我不要分 提醒一哈 地下城與勇士召喚師怎麼加點?60月之女皇純刷圖 王姐流 加點方法 總獲得sp 4006點,已用sp 4000點元素類 光電鰻 1 群招小雷用 召喚類 契約召喚 機甲赫德爾 10 路易斯的前置技能 鞭撻 5 召喚獸狂化的前置技能 召喚獸強...

地下城與勇士70級召喚師加點,地下城與勇士召喚師怎麼加點?

舒露露不要加 你有22及騎士 聚怪 吸仇恨比舒露露好多了 鞭撻建議別加那麼高。前置就好 不論是魔法標記還是召喚獸狂化都比鞭撻給力多了壓 魔法暴擊背擊最好還是不要加吧,聽說沒效果。不過也不確定 這東西測試起來太麻煩的說 還不一定準 你可以考慮加屬性攻擊強化 我看過有人測試 屬性攻擊對bb有加成的,所以...

地下城與勇士鬼泣加點,地下城鬼泣加點

上挑 5 出強制 如果感覺浮空不夠的話可考慮加滿快速起身 1 後跳 1 出強制 所有職業的通用技能,學到出強制即可遠古記憶 滿。武士刀精通 滿。下蹲 1 連突刺 1 多用於副本賴boss,有擊退三段斬 1 最後一招可以把對手打浮空,可用於連技格擋 3 出強制 認為自己意識好的朋友也可以把格擋加滿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