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量後面的數字是什麼,股票成交明細後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2021-03-17 19:40:18 字數 1990 閱讀 6687

1樓:幸運的活雷鋒

成交量後面的數字代表的是**成交的單數。

舉列說明:

每筆成交量100後面數字1 表示100手一次**或賣出;

每筆成交量100後面數字2 表示100手二次**或賣出(在同一時間裡一筆60手,另一筆40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是成交的單數吧

**成交明細後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的數字指的是:**成交的數量,單位」筆「。

成交量是一種供需的表現,指一個時間單位內對某項交易成交的數量。當供不應求時,人潮洶湧,都要買進,成交量自然放大;反之,供過於求,市場冷清無人,買氣稀少,成交量勢必萎縮。

而將人潮加以數值化,便是成交量。廣義的成交量包括成交股數、成交金額、換手率;狹義的也是最常用的是僅指成交股數。

成交量指當天成交的**總手數(1手=100股)。vol顯示是1m在國際通行的說法是1k=1000、1m=100萬、1b=10億。10^3、10^6、10^9

4樓:綠衣人敲門

數字代表的意思就是說前邊的手,一共是由多少張單子成交的。例如:資料為45 b 12,則」12「所代表的意思就是說這45手的成交是12個掛單所促使的。

下面是對**交易的介紹:

**交易是指**投資者之間按照市場**對已發行上市的**所進行的買賣。**公開轉讓的場所首先是**交易所。中國大陸目前僅有兩家交易所,即上海**交易所和深圳**交易所。

5樓:匿名使用者

1、在**成交明細中,左起第一列式成交時間,一般15秒公佈一次,第二列是成交價,第三列是成交手數,如果是主動性**成交就顯示成紅色和一個向上的箭頭,如果是主動性賣出成交就顯示成綠色和一個向下的箭頭,第四列是成交筆數,也就是總共有多少筆委託成交,通過成交手數和對應的筆數,可以大略的估計出成交參與方有沒有機構,大戶還是全是**。

2、股民要想看到**的成交量和大單買賣情況的話,就必須要用到分時成交明細,可以在**軟體中找到你需要的**,然後輸入「01」後按回車鍵,就可以看到分時成交明細了。在分時成交明細中的最右邊,股民會看一個灰色的數字,它的含義就是說這一個分筆成交只包含了幾筆成交的數量(****),比如說灰色數字是3,就明這次成交一共有3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順序是

成交價 成交數量 當前成交筆數

即五塊的**成交5000股一共是三張單。

同花順成交量後面的數字什麼意思?

7樓:麼破1自我

同花順成交量後面的數字代表成交單數。

而計算交易量需要用雙邊計算,例如買方十萬股加賣方十萬股,計為二十萬股。**成交量反映成交的數量多少。

一般可用成交股數和成交金額兩項指標來衡量。目前深滬**兩項指標均能顯示出來。現行**交易所用【手】方便表示成交數量,一手相當於**一百股,各類**軟體中的成交量一般用「手」表示,一手=100股。

8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124手中分兩筆進行成交,你可以使用level2**的話你會看到每一筆單子的分筆成交情況 。

舉個例子:

圖中:103買單是由4買,30買,5買,3買,59買,2賣組成,此為level2**

9樓:綠衣人敲門

同花順leve-2分時走勢右下方的交易明細的量後面的數字是成交量,**多少手,賣出多少手。

分時成交一般顯示的資料格式為在幾分幾秒以多少**成交了多少手。這裡需要注意的是成交手數永遠是整數,不會出現小數點數字。其中現手累計數就是總手數。總手數也叫做成交量。

在分時成交明細中的最右邊,股民會看一個灰色的數字,它的含義就是說這一個分筆成交只包含了幾筆成交的數量(****),比如說灰色數字是3,就說明這次成交一共有3筆。

10樓:ak與月季

研究這個東西沒有用,後邊的一二,是124手的**分幾筆挫合成的

同花順的成交量是什麼意思,同花順成交量後面的數字什麼意思?

成交數量啊,你做 怎麼樣啊,帶帶我,同花順成交量後面的數字什麼意思?同花順成交量後面的數字代表成交單數。而計算交易量需要用雙邊計算,例如買方十萬股加賣方十萬股,計為二十萬股。成交量反映成交的數量多少。一般可用成交股數和成交金額兩項指標來衡量。目前深滬 兩項指標均能顯示出來。現行 交易所用 手 方便表...

每日股市成交量紅柱與藍柱區分,股票成交量圖中的紅柱和藍柱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紅柱和綠柱分別代表 或者 的強弱度。隨著振盪漲跌,紅柱 綠柱交替出現,紅柱越長表示 的力量越強,綠柱越長,表示 的力量越強。藍柱代表是 收陰線時成交量,紅色是代表 收陽線時的成交量,是一一對應的。藍的表示當前賣盤成交量的大小,紅的表示買盤成交量的大小,顏色本身沒什麼意義,關鍵要綜合分析週期量能的變化...

什麼是日成交量,什麼是成交量指標?

日成交量是指一個交易日的時間單位內對某項交易成交的數量。什麼是成交量指標?vol是成交量指標,成交量是指 和 的成交總手,在形態上用一根立式的柱子來表示。左面的座標值與柱子的橫向對應處,就是當日當時的成交總手。如當天 價高於當天均價,成交柱呈紅色 反之,成交柱呈綠色。什麼是成交量指標 您好,vol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