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順的成交量是什麼意思,同花順成交量後面的數字什麼意思?

2022-09-26 00:50:18 字數 5569 閱讀 6267

1樓:-相濡以沫

成交數量啊,你做**怎麼樣啊,帶帶我,

同花順成交量後面的數字什麼意思?

2樓:麼破1自我

同花順成交量後面的數字代表成交單數。

而計算交易量需要用雙邊計算,例如買方十萬股加賣方十萬股,計為二十萬股。**成交量反映成交的數量多少。

一般可用成交股數和成交金額兩項指標來衡量。目前深滬**兩項指標均能顯示出來。現行**交易所用【手】方便表示成交數量,一手相當於**一百股,各類**軟體中的成交量一般用「手」表示,一手=100股。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124手中分兩筆進行成交,你可以使用level2**的話你會看到每一筆單子的分筆成交情況 。

舉個例子:

圖中:103買單是由4買,30買,5買,3買,59買,2賣組成,此為level2**

4樓:綠衣人敲門

同花順leve-2分時走勢右下方的交易明細的量後面的數字是成交量,**多少手,賣出多少手。

分時成交一般顯示的資料格式為在幾分幾秒以多少**成交了多少手。這裡需要注意的是成交手數永遠是整數,不會出現小數點數字。其中現手累計數就是總手數。總手數也叫做成交量。

在分時成交明細中的最右邊,股民會看一個灰色的數字,它的含義就是說這一個分筆成交只包含了幾筆成交的數量(****),比如說灰色數字是3,就說明這次成交一共有3筆。

5樓:ak與月季

研究這個東西沒有用,後邊的一二,是124手的**分幾筆挫合成的

如何看同花順中成交量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中,(**圖下方顯示的成交柱形)股價在**過程中產生的成交量是綠的。**中產生的成交量是紅的。在分時成交明細中(右下角),主動買進的成交量顯示是紅色的,主動賣出的成交量顯示是綠的。

2.成交量是綠色的,是對應當天的**,**是紅的就成交量柱就是紅的,表示當天的**價高於當天開盤價,是在低開高走中產生的成交量,視為多多頭佔上風,所以顯紅柱。如果高開低走或低開低走,(**必是陰線)表示當天空頭佔上風,因此成交量顯綠柱。

與昨天的**價無關.

7樓:**交流看資料

檢視同花順成交量看分為兩種情況,

普通免費軟體版,它是在同一時間段內把買與賣手術在同一時間段內集合顯示,如圖:

同花順level-2收費版,在免費版基礎上,顯示同一時段具體的買單和買單數量,且盤中顯示時間會快2到5秒提前看到,可作為更為準確的參考

******是根據買盤和買盤成交決定,在同意時間段可以委比主動買盤成交大於買盤****,反之則**,舉個例子說某股現在17.52元,賣盤手術1000手,突然買盤進入1001手,「吃掉」賣盤,那麼股價會漲到17.53元,**也為同理

8樓:匿名使用者

紅的是代表向上拉昇股價的 成交量 綠的相反

9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看**當中成交量

同花順裡怎麼看當天成交量?

10樓:舞璇瀅

1、首先開啟手機上的同花順軟體,如下圖所示;

2、找到右上角有個放大鏡的圖示,點選輸入要找的****,如下圖所示;

3、跳轉到**頁面,以中國重工為例,紅框中的內容就是分時量,如下圖所示;

4、右側顯示的是每分鐘的詳細成交量,在這裡可以清楚的看到一分鐘買賣各成交了多少手及**資訊,如下圖所示;

5、在日**的下面,顯示的是」今日資金流向」,這裡是一天內成交量的總數,左邊是主力動向,右邊是總成交量,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

1.**資金的運動才是股價變化的本質,成交量的分析異常重要,以上應用法則所提到的僅僅是簡略的分析方法,重點還要參考量價關係分析技巧。

2.**軟體所揭示的「買盤」與「賣盤」為即時的買賣盤。其成交後納入成交量,不成交不能納入成交量,因此,買盤與賣盤之和與成交量無關。但**軟體中揭示的「外盤」和「內盤」相加後確為成交量。

買盤+賣盤≠成交量

1.買盤和賣盤相加不等於成交量:

滬深交易所對買盤和賣盤的揭示,指的是買價最高前三位揭示和賣價最低前三位揭示,是即時的買盤揭示和賣盤揭示,其成交後納入成交量,不成交不能納入成交量,因此,買盤與賣盤之和與成交量沒有關係。

怎樣看出成交量中哪些是以買成交或哪些是以賣成交?這裡有一個辦法:在**電腦分析系統中有「外盤」和「內盤」的揭示,以賣方成交的納入「外盤」,以買方成交的納入「內盤」,這樣就可以區分成交量哪些以買方成交、哪些以賣方成交。

2.外盤、內盤:

在技術分析系統中經常有「外盤」、「內盤」出現。委託以賣方成交的納入「外盤」,委託以買方成交的納入「內盤」。「外盤」和「內盤」相加為成交量。

由於以賣方成交的委託納入外盤,如外盤很大意味著多數賣的價位都有人來接,顯示買勢強勁;而以買方成交的納入內盤,如內盤過大,則意味著大多數的**價都有人願賣,顯示賣方力量較大。如內盤和外盤大體相近,則買賣力量相當。

1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手機上的同花順軟體;

2、找到右上角有個放大鏡的圖示,點選輸入要找的****;

3、跳轉到**頁面,以中國重工為例,紅框中的內容就是分時量;

4、右側顯示的是每分鐘的詳細成交量,在這裡可以清楚的看到一分鐘買賣各成交了多少手及**資訊;

5、在日**的下面,顯示的是」今日資金流向」,這裡是一天內成交量的總數,左邊是主力動向,右邊是總成交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1)白色曲線:表示**加權指數,即證交所每日公佈**常說的**實際指數。

2) 黃色曲線:**不含加權的指標,即不考慮**盤子的大小,而將所有**對指數影響看作相同而計算出來的**指數。

參考白黃二曲線的相互位置可知:a)當**指數**時,黃線在白線之上,表示流通盤較小的**漲幅較大;反之,黃線在白線之下,說明盤小的**漲幅落後**股。b)當**指數**時,黃線在白線之上,表示流通盤較小的**跌幅小於盤大的**;反之,盤小的**跌幅大於盤大的**。

3) 紅綠柱線:在紅白兩條曲線附近有紅綠柱狀線,是反映**即時所有**的買盤與賣盤在數量上的比率。紅柱線的增長減短表示**買盤力量的增減;綠柱線的增長縮短表示**賣盤力度的強弱。

4) 黃色柱線:在紅白曲線圖下方,用來表示每一分鐘的成交量,單位是手(每手等於100股)。

5) 委買委賣手數:代表即時所有****委託下三檔和賣出上三檔手數相加的總和。

6) 委比數值:是委買委賣手數之差與之和的比值。當委比數值為正值大的時候,表示買方力量較強股指**的機率大;當委比數值為負值的時候,表示賣方的力量較強股指**的機率大。

**即時分時走勢圖:1) 白色曲線:表示該種**即時實時成交的**。

2) 黃色曲線:表示該種**即時成交的平均**,即當天成交總金額除以成交總股數。

3) 黃色柱線:在紅白曲線圖下方,用來表示每一分鐘的成交量。

4) 成交明細:在盤面的右下方為成交明細顯示,顯示動態每筆成交的**和手數。

5) 外盤內盤:外盤又稱主動性買盤,即成交價在賣出掛單價的累積成交量;內盤主動性賣盤,即成交價在**掛單價的累積成交量。外盤反映買方的意願,內盤反映賣方的意願。

6) 量比:是指當天成交總手數與近期成交手數平均的比值,具體公式為:現在總手/((5日平均總手/240)*開盤多少分鐘)。

量比數值的大小表示近期此時成交量的增減,大於1表示此時刻成交總手數已經放大,小於1表示表示此時刻成交總手數萎縮。

實戰中的**分析,必須與即時分時圖分析相結合,才能真實可靠的讀懂市場的語言,洞悉盤面股價變化的奧妙。**形態分析中的形態頸線圖形,以及波浪角度動量等分析的方法原則,也同樣適合即時動態分時走勢圖分析。

13樓:就是愛搞怪

1.在**圖中,(**圖下方顯示的成交柱形)股價在**過程中產生的成交量是綠的。**中產生的成交量是紅的。

在分時成交明細中(右下角),主動買進的成交量顯示是紅色的,主動賣出的成交量顯示是綠的。2.成交量是綠色的,是對應當天的**,**是紅的就成交量柱就是紅的,表示當天的**價高於當天開盤價,是在低開高走中產生的成交量,視為多多頭佔上風,所以顯紅柱。

如果高開低走或低開低走,(**必是陰線)表示當天空頭佔上風,因此成交量顯綠柱。與昨天的**價無關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下面就是成交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單裡找,**---**排名---成交量排名,依次操作

同花順中**看**成交量?圖中的數代表什麼? 15

16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數是上海a股總成交金額!你點選走勢圖就能看到成交量和金額

同花順分時走勢中**後面的成交量紅色和綠色是什麼意思?

17樓:上官燕

1、同花順分時走勢中**後面的紅綠代表的意思:紅買進,綠丟擲。

2、同花順**軟體是一個提供**顯示、**分析和**交易的**軟體,它分為免費pc產品,付費pc產品,電腦平板產品,手機產品等適用性強的多個版本。同花順**軟體注重各大**機構、廣大股民的需求和使用習慣,同花順**軟體全新版免註冊。全新版同花順**軟體新增強大功能:

自主研發的搜牛財經及自定義選股,新增通達信模式。

3、分時走勢圖也叫即時走勢圖,它是把**市場的交易資訊實時地用曲線在座標圖上加以顯示的技術圖形。座標的橫軸是開市的時間,縱軸的上半部分是股價或指數,下半部分顯示的是成交量。分時走勢圖是**現場交易的即時資料。

分時走勢圖分為指數分時走勢圖和**分時走勢圖

18樓:社會愣頭

紅色代表買漲,綠色代表賣出。而且他有箭頭指示,你可以看到。紅色的是箭頭向上,綠色的是箭頭向下的。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疑問,你可以繼續提問。

在同花順裡怎麼看成交量的排行啊?

19樓:焉愷万俟惠君

點選——**——商品順序——上海a股(或深圳a股)——游標移動到「總手」上箭頭變成手時點選——總手後面多了一個向下的箭頭,這就是當日成交量的排行榜(從大到小)。想看從小到大的成交量排行榜就再點一下總手,箭頭變成向上即可。

同花順**軟體裡的(量)和(額)。 量是**量,還是賣出量,還是成交量。 額是**額,還是賣出額,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說的「量」是指的成交量,「額」是成交額。

實際操作中,只要關注成交量了,某種角度講就可以忽略成交額,因為量大了,額自然就多了,或者可以理解為額主要和其**自身**有關,量主要和其交易活躍程度有關(比如對**股而言,成交量可能不是很大,但成交額卻較高),當然額和量也是有(正比)關係的。

日常分析中,主要是看成交量和量所對應的**形態,至於什麼時候**能賺到錢,那就看您介入時機了,這麼說吧:1、股價經過一段時間**,沒人捨得再賣出,漸漸會縮量止跌(達到底部)後會轉入上升,上升初期一般出現放量的陽線(爭先恐後買啊),此時介入相對較好。2、股價經過一段時間**,

漸漸沒人願意再出****,股價滯漲(到達頂部)後轉入向下,**初期一般也會出現放量陰線(爭先恐後跑啊).........所以,看待成交量時一定要結合**圖和位置、形態等綜合研判。

祝您投資愉快、**好運。

手機同花順成交量黑線,橙線分別代表什麼

是黃色和藍色吧,沒有黑線和橙線 同花順顯示的量線有黃,藍,白三種顏色。黃色 表示內是 過程中成容交的量。藍色 表示是 過程中成交的量。白色 表示是 不變過程中成交的量。沒有十全十美的軟體,同花順改功能比較實用,投資者可以根據提示做出買賣的選擇。同花順成交量柱上的橫線代表什麼意思 這個看上去不是系統自...

同花順逐筆成交和分時成交明細表是什麼意思?怎麼看?有什麼用

分時成交是每一刻撮合交易的詳細清單,但是這筆成交不是同一個賬戶完成的,而是很多賬戶在這一刻的交易記錄。在level 2系統中,系統把每一刻成交的單子分拆開,這樣你可以看見每一個賬戶的交易情況,這是逐筆成交。同花順軟體分時明細裡綠色的是賣,紅色的是買嗎?還是反過來?每筆成交是紅色 表示是主動買盤,即賣...

同花順分時圖指標是什麼意思,同花順股票分時圖上的紅綠數字9代表1什麼意思

1 同花順分時走勢中 後面的紅綠代表的意思 紅買進,綠丟擲。2 同花順 軟體是一個提供 顯示 分析和 交易的 軟體,它分為免費pc產品,付費pc產品,電腦平板產品,手機產品等適用性強的多個版本。同花順 軟體注重各大 機構 廣大股民的需求和使用習慣,同花順 軟體全新版免註冊。全新版同花順 軟體新增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