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黃渤一樣的高情商明星,你還知道誰

2022-01-12 19:36:23 字數 5942 閱讀 6678

1樓:愛上正義俠

黃渤的情商那是真的很高,一直被大家津津樂道。尤其是在電視節目中,黃渤的高情商隨處可見。在一次綜藝節目中,林志玲和黃渤一組,林志玲當時穿是很暴露的泳衣,當時她趴在組節目中所提供的道具上。

在水中的黃渤眼睛一次也沒有往她的胸前瞟過。真的是很有涵養和素質。

娛樂圈中,何炅的高情商也是公認的。大家都知道何炅是主持人,主持節目中何炅的臨場發揮能力非常強。他的救場能力也是他受到大家歡迎的一個重大原因。

蓋一次金鷹獎的頒獎典禮上,有人一直在說熱巴的胳膊粗,何炅隨口說了一句:「熱巴很美,胳膊很細。」這一句話,及讚美了熱巴,也體現出了他的高情商。

2樓:妮妮同學爸爸

我覺得高情商的明星還有很多,像何炅,汪涵,王祖藍等等,對於這些明星來說我覺得他們很會表達,而且反應能力都很強。

3樓:

胡歌啊,李易峰啊,何炅啊,都是很棒的人,情商一個賽一個的啊

4樓:一頁書單

王俊凱呀,雖然年紀小,但是情商真的高。

5樓:www西峽吧

像黃渤一樣的商情商明星很多,像李易峰,孫紅雷,黃磊,賀涵等。

6樓:

高情商的明星還有,劉濤,黃磊等人。他們不光情商高,而且演技還好。

7樓:渾韋

肯定還有黃磊還有何炅?老師還有。主持天天向上的。

8樓:次元哈哥

岳雲鵬算一個,情商很高

9樓:藥哥聊動漫

有李易峰,這個人非常懂得謙虛。

10樓:金安寧

還有黃磊

還有何老師何炅

馬東,蔡康永

11樓:麻醉**

我喜歡的胡歌,劉濤……

黃渤是娛樂圈有名的高情商會說話,你知道他的哪些高情商表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下面我就來數一數他的一些非常高情商的一些表現吧,第1當初在黃渤的電影大火的時候,在臺下被採訪的時候,有一個**問他,你覺得你會取代葛優嗎?由此可見這個問題是多麼一個殺人誅心的一個問題,這個正常的問題我覺得大多數的明星都會去迴避這個問題吧,但是黃渤迴應了這個問題,他說在這個時代你不能阻擋任何人的閃耀光芒,但是你也可以去把握自己,讓自己的光芒去閃耀這個時代。而且很多人他們都是開天闢地的一個存在,即使你的光芒再多麼的光亮也是無法去覆蓋這些在開天闢地中做了非常多貢獻人的存在。

【我大致回想下,不同的出入,並不是原話】就是這句話讓圈內的很多人都看的出來,黃渤這個人他的情商是多麼的高多麼的厲害,向**表達了自己的信心的同時,又在向老前輩葛優表示隔空的敬意吧,可以說他的情商真的是非常的厲害了。

還有一次向一個例子,就比如說黃渤在參加魯豫節目的時候,魯豫問他說你現在很火啊,怎麼樣怎麼怎麼樣,帶著那種夾槍帶棒的感覺吧,然後黃渤迴應的事我肯定得火呀,不然怎麼能夠坐在這裡跟你同一個平臺呢?這句話就既表現了自己從容的化解這一次的尷尬。並且又在暗中丟了一個【馬屁】,可以說情商也太高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黃渤高情商的表現很多,也很多他的語錄,但是都不外乎表現為很擅長四兩撥千斤,思維活躍,既維護了自尊又保護了別人。

14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其實黃渤的高情商在於他懂得怎麼樣去緩解尷尬的氣氛,懂得怎樣給別人臺階下,懂得怎樣與別人之間友好的溝通,這是他獨一無二的地方。

15樓:荷蘭豬果凍

既然他在娛樂圈是出了名的高情商會說話,那肯定是他非常的會做人才會有這樣的反應,之前看過他的娛樂節目極限挑戰,感覺他在裡面還是一個非常有智慧,非常懂得怎麼尊重別人的人。

16樓:

在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中,他會為了嘉賓被別人說,會為他們辯解,還有他和何炅是好朋友,眾所周知的何炅可是娛樂圈的情商特高的人,可能就有潛移默化的作用。

17樓:0小甜甜甜

前些日子,黃渤做客《人物》專訪,自曝了性格弱點。當時,主持人問他:「怎麼看外界對你高情商的評價?

本來以為,黃渤會用他一貫的幽默機智來回應,沒想到黃渤卻特別認真地回答道:「你知道真實的狀況根本不是那樣。其實有的時候,所謂高情商,是你不想傷害別人。

18樓:一個****

我覺得他的高情商體現在他的能說會道方面。他在娛樂圈裡面的人際關係非常好,他很會與人相交。在一些採訪中也會應對記者的刁難。

19樓:跟彩虹說再見

表現的話,在《極限挑戰》裡林志玲參加的那一期,一直都很照顧人家,因為兩人之前合作過所以儘量不讓林志玲感到尷尬,因此互動很多。

20樓:舊舊影視點評

相信大家都很多認識黃渤對吧?在娛樂圈當中也是非常的出名。說起他的情商也是非常的高。他的說話方式和為人處事,給人帶來一種非常的和諧感。

娛樂圈被公認情商最高的四大明星,你知道都有誰嗎?

21樓:職場摸魚任任

娛樂圈裡被公認情商最高的四大明星有何炅、黃渤、汪涵以及林志玲,其實我私認為賈玲跟沈騰的情商及應變能力也是很強的,這些人在娛樂圈裡有極好的人緣,觀眾對他們的印象也是很不錯。明星在娛樂圈裡摸爬滾打,沒點自己的小手段真的很容易得罪別人,說話太直、脾氣不好、不尊重別人都會成為明星日後的絆腳石,所以情商高能夠幫助你很好的在娛樂圈裡行走,即便不能夠讓所有人都喜歡你,可起碼能夠保證你不會輕易得罪人呀。

有些人說你會覺得和這個人相處很舒服是因為這個人的智商情商都在你之上,能夠摸清你一切想法,是很不好的。可我就是喜歡跟能夠讓我覺得舒服的人在一起,我感覺到快樂,也不用說太多有的沒的還怕對方不明白。

01、何炅何老師何炅老師在快樂大本營主持多年,應對了很多讓人尷尬的場面,特別是給謝娜「擦屁股」。他能夠在舞臺上很好的cue到嘉賓,又不會讓氣氛一下子冷掉,管控好整個節目流程,還得隨機應變的對應謝娜的各種「么蛾子」。很多明星都覺得跟何老師相處非常舒服,也很有安全感,何老師雖然個子不是很高,但他能夠照顧到每一個人的心思,是非常細心的一個人。

估計是因為何老師之前是老師的緣故,他的用詞不僅幽默還很貼切,也知道什麼場合該說什麼話,不該說什麼話。總之何老師真的是非常紳士且情商高的人,非常和善。

02、知識淵博的汪涵老師汪涵老師跟何炅老師也一樣,在湖南臺當主持人很多年,不過與何老師不同的是,他給人的感覺更像是很和藹的長輩。汪涵一看就是那種飽讀詩書的文化人,行為舉止也都是非常的儒雅。曾經有人就問過汪涵一個問題,說:

「你覺得你跟何炅誰才是湖南臺的臺柱子一哥啊?」,汪涵回答道「當然何炅是一哥啊,我年紀比何炅大,我是他大哥」,這回答既沒有損了兩個人的關係,又很幽默風趣。除此之外汪涵也是應變能力極快的人,在迪麗熱巴面對有粉絲求婚的時候能夠迅速阻攔,不讓場面尷尬。

03、「青島貴婦」黃渤黃渤也是娛樂圈裡的高情商藝人了,在金馬獎上就曾經被蔡康永問過很犀利的問題,說:「大家來參加金馬獎都非常隆重打扮,怎麼你穿著睡衣來啊?」黃渤用開玩笑的方式回答道「金馬獎就像是我的家一樣,主人在家自然是穿著睡衣呀」。

這樣的回答既讓人感覺到好笑,又回答了別人的問題,可以說是非常機智的一個人了。黃渤雖然長相不是大眾眼中的好看,但他在娛樂圈裡卻非常讓女星有好感,臺灣女神林志玲就對黃渤頗有好感。

04、謙遜有禮貌的志玲姐姐林志玲一直以來都是臺灣公認的女神,聲音甜美,長相天使,魔鬼身材,還有很高智商,可一直以來林志玲就被**寫道是「花瓶」。她在面對別人對她是花瓶印象的時候,並沒有覺得不好,反倒還認為不是誰都有做花瓶的資本。除此之外林志玲還有一個非常的行為就是跟比自己矮的人拍照都會半蹲形勢,這讓那些不是很高的明星覺得很有親切感。

再加上林志玲嬌滴滴的聲音,誰見誰淪陷啊。

這上面四位是娛樂圈比較公認有情商的明星,其實還有很多有情商的明星只不過還沒有被大家所認識。如果你覺得不對的話,那你覺得是誰那就是誰~

22樓:職場小白南瓜

沈騰在王牌對王牌中特別能緩解尷尬,冷場的局面都能圓回來;還有楊冪,前段時間和李佳琦的直播真的做的非常不錯了,既能懟回去也緩解了氣氛;何炅更不用說了有目共睹的,作為主持人的他在快樂大本營裡面能照顧到每一個人;還有汪涵,一直很有涵養的一個人,說話方式也讓人心情變好。

23樓:三十五

娛樂圈被公認情商最高的四大明星,我知道都有,他們分別是:汪涵、何靈、王祖藍、黃渤。

24樓:芳芳

比起沒眼力見、在釋出會上和前輩搶c位的鄭爽,在綜藝節目上不顧王嘉爾的過敏逼他吃辣椒的奚夢瑤,果然還是情商高的明星更招人喜歡,也走的更好、更遠,今天已經介紹了兩位了,那其他兩位的人選各位心中是怎麼想的呢?

25樓:夏日一清涼

楊穎 楊冪 黃渤和鄧超吧

26樓:在鷲峰跑半馬的鼠尾草

我覺得好好說話的人情商都不低

27樓:尕軋

我基本都知道,分別是何炅、楊冪、楊穎和黃渤,他們也因自己的高情商所以在娛樂圈的發展也是比較好的

28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我認為是何炅、賈玲、胡歌、黃渤這四個,感覺他們的情商都特別高。

29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情商最高的四大明星應該是何炅、汪涵、黃渤和郭德綱。

30樓:難掩的喜

我認為應該有楊冪,劉昊然,朱一龍黃渤他們4個的情商非常高。

黃渤、黃磊兩個人的情商都很高,不同的高情商表現給人的感覺會不盡相同嗎?

31樓:星星趣談娛樂

在我個人看來,不同的高情商表現給人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就說黃渤和黃磊吧,兩個人都是高情商的人,這個是我們都知道的,但是兩個人確實不同的感覺。黃渤說的不太好聽一些,他不是像別的明星一樣是通過什麼藝術學院出身的,他的成功可以說是一半都是靠運氣的,所以他給人的感覺就是老實憨厚,但是黃磊給人的感覺就是滿腹經綸,讓人欣賞。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不同高情商的人給我們的感覺也是不同的。打個比方來說吧,我身邊就有這樣的同學,有的是大大咧咧的,特別豪爽痛快,給人的感覺就是這個人比較直,沒有什麼壞心眼,可以好好的相處,有的人就是特別低調,平常也不怎麼說話,但是遇到需要幫忙的時候他們都會盡力去幫,所以給人一種默默無聞的感覺,這兩種人都是特別受人歡迎的。

其實不管是什麼感覺,高情商的人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都是特別受歡迎的,所以如何做一個高情商的人也成了我們生活當中的必修課。其實在生活中不論你是什麼性格的人,只要你的人品正直,三觀正常,多與其他人交流,都能夠交到很多的朋友。只要朋友多了,你在朋友當中自然而然的成了一個高智商的人。

總之,黃渤黃磊的高智商才能夠讓他們交到很多的朋友,在業內的口碑才會這麼好,所以我們要學習他們身上的閃光點,這樣才能夠在人際交往當中越來越順利。

32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是不相同的,但是和高情商的相處,你都會覺得很舒服,因為他總會顧及到你的感受。

33樓:低調的鋼琴

當然,雖然都是高情商,但由於不同的人具有不同的性格特點、外在形象以及事業成就,這些都會影響他們在人們眼中的觀感。

34樓:帶著默默看電影

當然了,情商高也分很多種,想黃渤和黃磊,我想大家會更喜歡黃渤的為人處事的做法,因為我個人覺得黃渤給人的感覺很舒服,並且沒有那種居高臨下的感覺,記得有次黃渤被人認錯,他都沒有去爭辯,依然和人家聊天,拍照,人家給出的理由是,不管是誰的粉絲,開心就好

可見黃渤的高情商真是讓人為止所折服

而黃磊呢,我覺得的他的智商更高一些,在參加綜藝方面就能看出來,我想看過節目的朋友們都知道,可能是他的邏輯推理方面更勝一籌,畢竟是大學教授。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想大家對於這兩個人的高情商的感覺都不一樣吧。

像中槍一樣韓文歌詞,黃致列的《像中槍一樣》歌詞(韓文版)

我也很喜歡的 就是沒找過 找到告訴我 啊 像中槍一樣韓文歌詞 作詞 kim,tae yoon 作曲 hitman bang 方時赫 演唱 白智英 像中槍一樣 沒精神只想笑 所以笑了就那樣笑了 就那樣空虛的笑了 只想問一句 我們為什麼分手 怎麼會分手 怎麼會分手怎麼會 空洞的心裡 滿是我們的回憶 即使...

如何擁有一頭像明星一樣的漂亮頭髮

但是打薄了以後會有那麼凌亂的感覺!特別是頭髮比較多的人 我建議想讓頭髮順的話,還是去拉直,然後洗頭的時候多雞蛋清我用過,頭髮就會很光滑!但是就是比較麻煩,我也就用一兩不用了!我們畢竟不是明星,也做不出那種效果!其實明星私下裡有時候還不如我們呢!廣告都是騙人的。用的是特效你懂不,旁邊還有小電扇給他吹 ...

情商高的女人,人生到底有多不一樣

簡單的說就是她的生活她做主,依然能活的自在瀟灑 真正情商高成熟的女人什麼樣 女人情商高會有哪些表現 一,不抱怨,不批評 二,熱情和激情 三,包容和寬容 四,溝通與交流 五,多讚美別人 六,保持好心情 7,聆聽好習慣 八,有責任心 九,每天進步一點點 十,記住別人的名字 第一 不去抱怨,不去批評 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