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女朋友比你還高,或者和你一樣高,你會是什麼感受?儘量男生作答

2021-04-02 11:13:10 字數 2143 閱讀 35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高的話出去 有面子 如果比我喊高 我應該不會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高感覺還行 比我高那我心裡就有點 納悶到底是該高興的還是該高興呢

3樓:

如果自己有才華的話肯定不有介意什麼的,就像人家王祖藍差那麼多還不是過的很幸福。

就說你忘了女朋友同事的名字,給女朋友說「和你一樣漂亮的那個叫什麼」,女朋友不高興了,為什麼

4樓:滕家加才

這樣說女朋友當然不高興了,說了女朋友不愛聽的話。女人也是互相攀比的。也就像男人一樣,如果別人說哪個男人比你帥。

和跟你一樣帥,你會心裡覺得怎麼樣?跟女朋友說和他一樣的朋友和你一樣漂亮也是如此。未來以後還是要多多注意才好。

作為男朋友,說這樣的話,以後還是不要在那麼說了 如果想問也要用別的方法說 ,哪個女人不喜歡男朋友誇自己美呢?如果誇別的女生美的話,女朋友聽上去不舒服的 她也會吃醋的 不過她吃醋也是愛你的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朋

友,說這樣的話,肯定女朋友不開心的哪個女朋友不喜歡男朋友誇自己美呢?如果誇別的女生美的話,女朋友聽上去不舒服的愛美之心,人人皆知,隨便說什麼話都要聽好聽的話,女朋友是用來誇用來哄的,不要跟別人相比,生是要哄的,可千萬不要和別的女生一起比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吃醋啦,千萬不要在女朋友面前誇別的女生漂亮,她很容易理解為你是不是喜歡上別的女生了,就不高興了。她希望她在你心目中是最優秀最漂亮的,所以,經常誇女朋友,她會很高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沙雕問法。你這樣問,你說什麼都找補不回來。她一定一直覺得在你心裡是最好的,你這樣問她,就是說那個女的比她漂亮,她會一下很沒自信。

你要是因為她生氣還覺得無理取鬧還不高興的話,就沒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女人都非常敏感,你這樣問她一定很生氣,因為她很愛你,非常在呼你,她在你的心裡永遠是最漂亮的,決不許你在她面前說其她女人漂亮,她才是你最漂亮的為一公主。

9樓:錦語良言

沒有一個和她一樣漂亮的女人啦!

當你問一個男生他女朋友是不是很漂亮他說和你一樣是什麼意思

10樓:娛樂笑而不語

也許就是都是很漂亮

總是想把最好的都留給心裡那個人,

卻沒有去想他是否真的需要,愛太沉重,

就會變成一個難抗的負擔。做個灑脫的人,

對待感情不拖泥帶水,該再見的時候就決不挽留,給自己斷了念想,也給別人留了餘地。

11樓:熱情的紅會

就是說,不好回答那麼直接,免得給自己找麻煩,說和你一樣,即說了你好看,也帶上回答你的問題,又不會顯得說錯話。反正肯定是說好看

12樓:歐洪順

呵呵,他的意思是說和你一樣漂亮,和你一樣優秀,我覺得這個男人是一個花心的男人是花心大羅卜

13樓:蔓陀羅花開

這樣回答比較明智。不得罪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覺得自己漂亮嗎

當你問一個男生他女朋友是不是很漂亮他說和你一樣是什麼意思

15樓:茹讓慶夏

就是說,不好回答那麼直接,免得給自己找麻煩,說和你一樣,即說了你好看,也帶上回答你的問題,又不會顯得說錯話。反正肯定是說好看

如果一個男生對你說要你給他找個和你一樣的女朋友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他喜歡你了。說明他就是喜歡你這樣的,並且明明知道你找不到,還故意跟你說的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的這句話要表達的意思是這樣,我們可以將要你給他找個和你一樣的女朋友中的後半部分都去掉,只看前面要你那兩個字就ok.

18樓:百度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暗示你他一直在暗戀你的意思

19樓:抽姐又犯萌了

喜歡你,不敢向你表白

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朋友很相愛,如果你和你女朋友已經相愛520天了,那天你會跟她說些什麼?

她父母反對你,肯定是你的條件,不符合他們的標準,我要是你我就會選愛我的那個人,我經歷過你說的這些,我以前的女朋友 非要我在他們家買房子,然後我的工作地點不是在他們哪,其實就是我以前的那個女朋友太聽家裡的話了,我也錯過了一個愛我,其實我也愛她,只是當時她愛我太多,我感覺不到我愛她,很幸運的是這輩子有那...

如果你和你們的女朋友吵架,女朋友要分手費,男朋友說了一句讓人

女朋友做錯了,男女朋友在一起是因為感情在一起如果分手要分手費這份感情也就變質了 表示後悔 不一定愛 如果你和你的女朋友在一起上班,後面因為吵架主管當著40個人面前當時讓你女朋友立馬離職,當時就離,說 你在說誰啊 要不要這麼糾結 你要問就直接問 一天如果假如的想幹啥 一天光讓我們猜了 我們的時間不要錢...

如果你女朋友和你交往的時候因為你放她鴿子她不開心就去找前男友睡了一覺,你還會再理她嗎

找前男友睡了一覺,可笑!前代表過去,說明她和那個男的已經成為過去,不管曾經他們多們恩愛,多麼幸福,現在她是你的人。她和那個前男友已經是過去,已經是陌生人,就這樣隨隨便便和一個陌生人睡覺!你要是個男人你應該知道怎麼辦!就算是賭氣也不行!原諒這一次還有下一次!如果是我我不會在理她,哪怕心痛,難過。這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