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協會的真多啊,嘴上說不是,其實心裡還是外貌協會,哎如果人醜是不是應該有點自信呢?找個一般

2021-04-02 11:13:10 字數 2801 閱讀 5842

1樓:╭爹已俓

人好就行,扯別的都沒用,還有就是那種特別會算計得,這樣得女朋友也好(因為她絕對不會算計你,當然你別背叛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咱沒有天生的外表,但我們可以修心呀。一個自信、樂觀、善良、寬容、真誠的男子或女子最終會得到良好的人緣和最終賞識你的天子。

自信的女人(男人)最有魅力。

有多少男女不是外貌協會?如果所有人都是外貌協會,我就一輩子別想娶妻生子了。

3樓:流動的原材

你還是太小了。等你有過女朋友,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之後,就不會有現在的煩惱跟迷茫了。想法是會根據年齡和見識改變的,我並不認為早戀有什麼不好,那都是必須要經歷的事情,喜歡就去追,受傷害能讓你快速的成長,早點看透這個社會,你就知道你該做些什麼了。

祝你成功!

4樓:走一個人的世界

不是滴,醜又怎樣,男人要有男人的氣質才會吸引人,外貌協會都屬於一見鍾情行的,並不適合過日子,你要慶幸不會招來看你臉的人,浪費你的時間 弟弟用別人看臉蛋的時間多看看書吧

5樓:

我15歲時想法跟你一樣,樸實是最好的,你的心理可能比你的同學要成熟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兒,你還年輕。上了大學再考慮也不遲。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嘴上說自己不是外貌協會的,可往往他們比別人更重視外貌,難道這就是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價值外貌是無法概括,所以外貌協會否定了人的價值,結論:外貌協會消失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的要比本省的貴;可是全國的不就是在每個省組織的考試嗎;有通此嗯,是發兩個**的,有什麼用也不

9樓:匿名使用者

- 嗯嗯,欲擒故縱。

別人說我是外貌協會的人,說真是想不到我是這種人 ,外貌協會和顏控有什麼區別?

10樓:愛孤傲王者

低頭走好上坡路,昂首走好下坡路,這應是樹立在每個人心中的人生路標。誰也不能保證一生都受到逆境的冷遇而與順境相伴,誰也不能堅信一生都只受到逆境青睞而與順境無緣,常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以一種自省的方式揀起散落在人生路上的多彩珍珠,給自己一個警示和希望。

得意,失意,切莫在意;順境,逆境,切莫止境。人生之路,上坡路與下坡路總會與你不期而遇,上坡需要冷靜和沉穩,下坡需要自信和勇氣。走好人生的上坡路與下坡路,既是一種覺悟,更是一種智慧。

現在很多人都是外貌協會,外貌對女孩子來講有多重要?

11樓:手機使用者

外貌是一個人最直觀,給人最直接的印象,一個好的形象在當代是一個加分項。其次就是你的素質,性格,三觀等方面。

外貌通常決定一個人要不要深入瞭解你,三觀等方面決定你整個人值不值得深交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女孩子,

對帥氣的男孩,

是沒有抵抗力的,

等到結婚之後,

才知道外貌真的不重要,

外貌再好,

畢竟不能當飯吃,

中看不中用也不行。

13樓:雅兮

外貌對女孩子來說特別重要,直接決定了女孩子的幸福。

1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之前的老闆招聘前臺都會要求特別高,包括顏值,體重,身高等等,如果稍微有點矮的,或者長得不太好看的都不會通過的,通過之後的前臺薪資一般比其他公司也高出很多,因為她們有資格拿到那麼多,雖說不是萬里挑一,可是也是經過層層篩選的,每次我經過前臺的時候,真的覺得特別賞心悅目啊,怪不得大家都喜歡長得好看的女孩子。

所以說外貌不僅對女孩子很重要,對每一個人都非常重要,當你真正有顏值的時候,你做什麼事情大家都不會太計較的,因為光看顏值內心都非常歡喜了。

15樓:可晨情感說

外貌對一個女孩子來講有多重要,你就說說奶茶妹妹吧,長的不漂亮能是現在這地位嗎。

16樓:dj林林

外貌對女孩來說非常的重要,首先體現自己的氣質和魅力,還有自己的個人價值。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心理就是這樣,儘管關上燈都一樣。

18樓:

外貌可能是你成功的捷徑之一,但不是決定因素。它會給你帶來利益,但不會改變你的命運。知識內涵決定最後。

19樓:簡單聊聊生活

女孩子長得漂亮,更容易被別人接受,也更容易被人諒解。

20樓:神說要有靠

長相是敲門磚和加分項咯,長得好可以輕鬆獲得別人的喜歡和更多的寬容和包容,有比沒有強,但沒有也就沒有咯,世界上普通女孩那麼多還不是好好活著,畫個妝鍛鍊身材給顏值加幾分就ok了

21樓:

一個好的外貌對女孩子來說太重要的,且不說找物件,凡是男人都願意找美貌女子,就是說就業吧,貌美就能在面試上加分,沾光沾大了。

22樓:但珈藍歆

我認為,還是心靈美最重要,如果心靈骯髒,外貌才好也是一個披著人皮的狼。

23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可以說是一個人的名片,是一個人面向社會的一塊敲門磚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比較重要的。看著也舒服

25樓:雨寄藍

品貌並重。香港選美一貫口號與做法。今後依舊。

誰見過不是外貌協會的人,說說你對外貌協會的看法,隨性採納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過畢竟愛美之心人人皆有,所以自己的另一半當然能越美越好了,但不是絕對,還是有不少人看雙方的交流的 正常吧 除非那種對你很好的人 長得不大好 只是慢慢被感動了 你們對外貌協會的人,有什麼看法?理解,畢竟讓你跟鳳姐過日子,你也會不好意思吧!外貌協會怎麼了?看外表是人的本能,誰也避免...

外貌協會怎麼了,誰不是?都有虛榮心啊,有些人為什麼要這樣,說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喜歡美麗漂亮的事物人人都是,可是有人會只青睞漂亮的人,只想要變成漂亮的人,愛美到失去理智,只會對美麗的事物有印象,只和漂亮的人做朋友,這樣的人,我們叫他外貌協會成員。你呢,想加入外貌協會嗎?是不是男人都這麼現實的嗎?都是外貌協會的?男人說是因為看女人很 所以追她!特意把女人帶出去...

不是外貌協會,就算你人老珠黃,依舊愛你如初的星座男有哪些

這麼深情的人設當然逃不了金牛。金牛座出了名的固執,但是這個固執體現在不同的方面給人的感覺也是截然不同的。比如他們把這個固執的特性體現在與愛人之間的愛情上。對了,這麼順著下來,他們就是一個深情地顧家好男人。他們愛上一個人並不是因為那個人的外貌。而是因為那個女孩在某個方面吸引他的點。他們精神相契合才會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