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崢是靠著怎樣的努力走到今天成為一名優秀的導演的

2022-01-12 19:36:21 字數 6136 閱讀 1122

1樓:華龍舞

我第一次知道徐崢是因為他早年出演的那部劇《春光燦爛豬八戒》,他在裡面演的是八戒,那個時候就覺得這個人演的真是好啊。這部劇絕對是我們童年的回憶,他的出名,靠的絕對不是臉蛋,靠的是能力。光頭也已經成為了一個他的特徵,好像徐崢就從來沒有過頭髮一樣,作為一名導演,他拍了「囧」系列電影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歡樂。

通過看他自己導演的這幾部「囧」系列電影,我們可以發現他的水平在不斷地進步。從第一部的略顯生澀,到第

二、第三部的遊刃有餘,他的實力也在不斷的提升當中。

其實很多人的努力別人是看不見的,所以我們不會知道他們都付出了什麼。徐崢肯定也付出了很多大家不知道的努力,徐崢的電影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歡樂,他和王寶強,黃渤的配合真的讓人捧腹大笑。他的成功是獨特的,是和別人不一樣的。

在當下演藝圈裡面有很多演員都想轉型成為導演,但是卻並沒有那樣的才能,從而拍出好多慘不忍睹的影片出來,得到的都是大家的吐槽。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他說過: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的導演,首先你得是一名合格的演員,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夠了解一個角色到底應該怎樣去表現。顯然他之後的成功,證明他所說的話是對的。

他是一名有實力的演員,更是一名合格的導演。

2樓:璇子

徐崢的努力看不到,其實明星背後的努力是看不到的

3樓:十月墨陌

雖然外界經常惡意地取笑他,但他並沒有放在眼裡,只有他自己知道。之後,他慢慢地開始了他的方向。

4樓:奧特曼會跳舞

徐崢是靠著辛勤的努力。

5樓:隋靜

他不僅是導演,還是演員、編劇、監製。我覺得還是天賦。

6樓:玩_火_自_焚

別人背後的努力一般是看不到的

7樓:

加倍努力,非常努力,努力在努力

8樓:趙志慧

我覺得是在演戲中積累經驗不斷走向成功

徐崢做導演很成功,為什麼他轉行這麼容易?

9樓:請放開丶

我覺得這個問題是因為徐崢本身作為一個實力派演員,無論是在演技上還是臺詞功底上都比較強。而我覺得作為這樣一個純實力派的演員對於轉型到導演的過程中會更容易也會更成功,打個比方就像作為一個著名的美食家,他烹飪的技術也絕對不會太差

而徐崢導演的作品,最為出名的應該是《泰囧》了,徐崢也第一次以一名導演的身份在影視圈名聲大噪,而在從徐崢之後所匯出來的作品質量也比較的高,在之中他的演技也特別的突出。但是不難發現自從徐崢轉型做了導演,但是他做導演和很多人做導演不一樣,那就是每一部他導演的作品,他都是要參演的,而這也是他之所以轉型成為導演的原因。

其實徐崢當時轉型的原因也非常簡單早在2023年的時候,徐崢曾見發過一條微博,他表示,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就是做一名好演員,造化弄人,開小差當導演也是為了有戲可拍,我當導演是為了演戲,算堅持嗎?

徐崢的這條微博讓不少網友看著覺得心酸了,作為一名演員,徐崢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是過硬的,絕對算得上是演技派,但是同樣作為一名演員,徐崢因為外形條件欠佳受到了不小的限制,雖然演技得到認可,但是卻遭遇了無戲可拍的尷尬,很多人都以為,徐崢轉型當導演只是利益所驅,然而真相,卻特別的現實,還是希望徐崢可以實現夢想成為影帝。

10樓:

徐崢,他的轉行並不是太容易,因為他在話劇舞臺上摸爬滾打了十幾年才有了現在的地位和演技,而且他在娛樂圈摸爬滾打了這麼多年,他更懂得怎樣做好一個導演。而更多的是他把握住了這樣一個機會。

11樓:陸陸陸

因為徐崢本身是一位好演員,演技精湛的他自然更加懂得如何拍戲。

12樓:職場解惑七七

其實並不是徐崢轉行並不是很容易的,我們只看到了結果卻沒有看到他努力的過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徐崢本來就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他的家世背景,人力財務力都是很靠譜的,所以他不管做什麼都是很成功的

14樓:小腦袋呆呆

這就取決於徐崢本身的能力與才華,我覺得一個個可以輕鬆的轉換自己的角色,是非常了不起的。

15樓:高中晴晴老師

可能是他之前就對導演這塊有很多的研究,或者是他有這塊的天賦,所以轉行之後才這麼順利。

16樓:枝紫鮃

這個東西和他自身的發奮有關係,沒有哪個是天生有能力的。

17樓:少奶奶

我覺得是因為他做的準備充足,而且轉行的時機很準,所以對他來說,轉行還挺簡單。

徐崢本來是一個好演員,為什麼轉行做導演?

18樓:請放開丶

其實徐崢自己解答過這個問題,早在2023年的時候,徐崢曾見發過一條微博,他表示,己一直以來的夢想就是做一名好演員,造化弄人,開小差當導演也是為了有戲可拍,我當導演是為了演戲,算堅持嗎?我覺得對於這件事來講其實很心酸,只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為了能演更多的戲才去當的導演,而他所導的每一部戲自己都參加演出,這也能看出來他說的是實話。

而作為一名演員來說,徐崢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是過硬的,絕對算得上是演技派,但是同樣作為一名演員,徐崢因為外形條件欠佳受到了不小的限制,雖然演技得到認可,但是卻遭遇了無戲可拍的尷尬,很多人都以為,徐崢轉型當導演只是利益所驅,然而真相卻特別的現實

而徐崢導演的作品,最為出名的應該是《泰囧》了,而徐崢也第一次以一名導演的身份在影視圈名聲大噪。很多人可能會提到前段時間熱映的《我不是藥神》,實際上徐崢此前也曾見在微博上澄清過,這部《我不是藥神》,徐崢擔任的只是主演和監製,而導演其實是一名叫做文牧野的新銳導演。

但是我還是真心想要吐槽一下內地所謂的影視界獎項了,徐崢主演了那麼多的電影,《泰囧》,《無人區》,《心花怒放》,個個都是叫座的良心電影徐崢的演出也是得到了觀眾的認可,但是到最後,卻從來不曾拿到過影帝,說內地影視圈欠徐崢一個「影帝」真心一點都不為過,我們只能祝徐崢加油,早日完成心願!

19樓:

因為徐崢本身他就想做一個非常出色的導演,但是陰差陽錯他選擇了演員這一個行業。而且人到一定的年紀,會有一定的瓶頸,他所以選擇導演這一個行業,可以說是突破自己的一種方法。

20樓:高中晴晴老師

有可能是他覺得演員總有盡頭,所以他轉型做了一個導演,不過感覺他做導演也挺好的。

21樓:小腦袋呆呆

因為我覺得徐崢可能覺得演員他已經滿足了,他想要跳出舒適圈,所以挑戰一下自己。

22樓:職場解惑七七

因為徐崢心中一直有一個導演夢,所以一直不斷地努力成為了一名出色的導演。

23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只能是別人給劇本讓你演,導演可以想演什麼就演什麼樣的,然後演藝事業就比較寬

24樓:枝紫鮃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夢想,徐崢早就在做演員時就夢想做導演?

25樓:陸陸陸

當導演或許是因為想要給觀戰拍出自己內心想要表達的電影,而演員只能把劇本中的內容給大家表達出來。

26樓:少奶奶

因為徐崢一直都以來都是很想完成一部好電影,除了演員的身份,他也想嘗試導演的身份。

為什麼說,從演員到導演,徐崢成為新一代導演絕不是運氣?

27樓:一隻謙友啊

首先,徐崢的演技有目共睹,擅長將小人物刻畫得有血有肉、入目三木,他的演技是沒有表演的痕跡的,我想這應該才是做演員的最高境界,現在徐崢已經成為了最具票房號召力的一線男演員,而且,徐崢從演員變為導演的路並沒有那麼簡單,他也是吃了很多的苦頭的,剛開始執導的時候,都請不動什麼大腕的明星。

《泰囧》是徐崢首次導演的作品,當年,初當導演的徐崢不被投資人看好,遲遲籌不到經費,最後才得到光線傳媒3000萬投資,最終《泰囧》大賣,光線傳媒收益4.9億,徐崢獲得了10%的利潤分成,再加上導演費,共計5000萬,從此徐崢產生了投資的念頭,他想不斷擴張自己的電影版圖。他的第二部電影 《港囧》,他不僅是導演、演員,還搖身一變成了投資人。

他入股香港上市公司21控股,成為第二大股東;最後他再把47.5%的淨票房收入收益權以1.5億元**賣給了21控股。

最終,《港囧》火了,21控股股價大漲,通過變賣票房,加上股民買賬,徐崢通過《港囧》這部劇拿到了18億港元,身價暴增20億,不得不說,徐崢很厲害啊,不僅演戲演得好,導演導的好,連商業頭腦都很不錯嗷!!徐崢從"演員"到"導演"再到"資本大鱷",每一次都完美著陸。同時開了"上市公司提前買斷票房淨收入收益權"的先例。

他是真正將演員+導演+創業者+投資人完美融合的大佬。

徐崢是個好演員,他特別適合當導演。他對整體的把握能力,使得電影的完成度非常高,所謂的完成度,不是將劇本漫天地修改,而是遵從最初的故事與架構,最大程度地將其呈現在熒幕上。這樣的完成度成敗與否,也取決於前期對劇本的高度重視,在拍攝製作時對細節的把握。

」對劇本的重視和對細節的把握,體現的是徐崢對專業主義、對極致的追求。

最近的《我和我的祖國》以七個歷史瞬間,濃縮了新中國成立七十週年。在這七個故事中,徐崢導演的《奪冠》敘事性最強,《奪冠》講述的是2023年8月8號中國女排奪冠的故事,但徐崢聰明就聰明在將巨集大的議題藉由兒童的視角描述,生動感人,很是不錯!他能獲得今天的成就,全靠自己的不懈努力。

28樓:

我們知道徐崢的演技非常的好,而且他的實力我們都是有目共睹的,他之前做演員的時候演技也非常的好,而且我覺得徐崢他已經達到了做演員的最高境界。他的每一部作品每一個角色都讓我們印象深刻,而且把人物都演活了一樣。他的實力非常的強,但是這一切並不都是幸運。

他是靠著自己的實力一步一步的走出來的,他的努力,他的堅強,我們是無法想象到的。

我們都知道一個演員達到了演員的最高境界,就會再升高一層階級,比如說當導演什麼的。徐崢也不例外,他開始做了導演。但是他做導演的路並不是那麼的順利,他畢竟是一個新人導演,並沒有什麼大腕明星來資助他,也並沒有什麼明星願意來拍他的劇。

但是他並沒有因此而退卻,他在這條路上並不容易,後來他首次導演了一部自己的作品《泰囧》。這部作品在當時非常的火,而且非常的流行。這部電影就像是一個成功的開頭,讓他看到了希望。

《泰囧》的成功讓他產生了投資的念頭。而且他不斷地擴張自己的電影版本,後來他又出了第二部電影《港囧》。這部電影它的票房收益非常的高,而且他還變成了一個投資人。

每一部電影拍攝的成功,讓他感覺到了他的努力並不是白費的。而且我們可以看到徐崢,他不僅做演員的演技非常的好,而且導演的電影也非常的優秀,每一個部分都非常的完美。

他把電影的每一個角色都寫得非常的好。而且對於電影的整體效果,還有在拍攝過程中他自己對細節的掌握,都讓我們看到了一個非常認真的大導演。大家覺得呢?

29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因為徐崢是實力派演員加導演

30樓:我是麗姐

徐崢是實力派演員啊,真的很優秀的

31樓:小糯糯最好看

因為徐崢不管是演戲還是導演都做得很好

32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應該比較努力的吧

33樓:timeless二號

我覺得肯定是她的努力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是特別的瞭解哎

中年當道,徐崢當導演和監製後,是如何成為票房保證的?

35樓:abb夏璃

主要是好的劇本和演技,徐崢近幾年做起了導演,導的每一部戲都是由自己出演的,不僅劇本特別好,他的演技也是不錯的。

「門不當戶不對」的張智霖和袁詠儀,是怎樣走到了今天

門不當戶不對 的張智霖和袁詠儀,一開始不被大家看好的感情,但是他們克服了生活給他們的困難,一直走到現在,沒有放棄過對方。夫妻感情生活越來越好,成為了大家羨慕的愛情。在愛情中,不要為了迎合對方而改變自己,要做真實的自己。在愛情裡面,有很多人為了挽留對方,想讓對方更加愛你,更加在在乎你,總是去被為了別人...

高考考550分的人平時努力程度是怎樣的

首先數學和英語的分數要上120,因為這樣比較佔優勢 您好,很高抄興回答您的問題 我高襲考那年571分,可以說忍受 了常人所不能忍。聰明型的學生,考到550分真的不用特別努力,他們有與生俱來的學習天賦。而我是勤奮型的學生,高三那年早上六點醒,晚上一點睡,不停的刷題。當時我身邊的同學都在瘋狂補課,對於這...

賈躍亭到底是怎樣的人,走到老賴的地步為何還有那麼多人相信他

因為之前他所做過的事情值得我們尊敬,他創造了樂視,而且樂視倒塌也不僅僅是他一個人的責任,他只是一心想把樂視搞好,卻沒有考慮到該承受的風險,所以他走到老賴的地步仍然有人選擇相信他。賈躍亭在2004年創辦了樂視,雖然當時的樂視還是一家網路資訊公司,但是在經過4年的發展後,賈躍亭在2008年成立了樂視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