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委婉的發表說說,讓朋友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2021-04-12 11:04:51 字數 3773 閱讀 4473

1樓:天天大道

昨天17,今天就18了,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

3樓:匿名使用者

願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4樓:真茂天

地球轉的可真快啊,轉眼又老了一歲

朋友發表說說祝我生日快樂 我該怎麼回

5樓:逃不過的

真誠地感謝對方,然後默默記在心裡,等下次對方生日,你也發個祝福過去。

6樓:前事休說

發個害羞的表情然後說自己現在好幸福噠噠

今天是我的生日想發朋友圈怎樣說呢

7樓:湘雪晨晨

生日發朋友圈說說:

1、祝我無堅不摧,祝我百毒不侵,祝我生日快樂,願往後餘生不負自己,一切安好!

2、承蒙時光不棄,成長不期而遇,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願眼裡充滿陽光,笑裡全是坦蕩,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3、要灑脫要酷,要不負野心,生日願望,健康,暴瘦,暴富!

4、時間總是這麼猝不及防,終究又長大了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願一切美好和溫暖如期而至!

5、按時吃飯,按時長大,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6、眼裡是陽光,笑裡是坦蕩,未來美好的日子裡,不將就,不辜負。祝自己生日快樂!

7、今天有人過生日嗎,如果沒有,我過!

8、有時間打字祝我生日快樂不如來我面前擁抱我。

9、要長大,要乖,要不負眾望,祝自己生日快樂!

11、願你傻人有傻福,想要的都擁有,得不到的都釋懷。

12、不喜歡的東西乾脆就扔了,眼前乾淨,心裡也就變得輕鬆,不捨終會過去,你我總要前行,願你能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祝自己生日快樂!

8樓:純吃貨雪

今天是我媽的受難日,媽媽辛苦了。我愛你,謝謝你帶我來到這個世界!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我的生日,要發朋友圈,很簡單的說一句話要怎麼說。

10樓:

不知不覺,後知後覺,已經忘記了過了幾個春秋,去年的生日有他陪,現在的我捧著水杯回憶去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感謝自己的爸爸媽媽親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快樂鴨,希望自己不後退不後悔,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暴富哈)

13樓:郞騎竹馬來

多想你問我生日的時候要什麼禮物。

14樓:鯦了的色溫

小清新一點可以說:我xx歲啦~,或者你確定不要跟我講生日快樂嗎?下一次要等365天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我的父母,在x年前,把我帶來了這個可愛的世界。

16樓:傍晚的點點星光

自己永遠十八歲,生日快樂哈哈

17樓:傷痛留給下個我

你多大了 假如你是97年的 配一樣蛋糕圖 最好點了蠟燭 配文: 生日快樂 19年前降落地球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我生日咋發朋友圈

19樓:大神在這裡耶耶

是否支援doc、docx文件格式

20樓:盞妹子古

迎春出嫁,寶玉心中傷感。賈政逼寶玉上課。襲人來瀟湘館探口風,婆子說了些造次之話,黛玉甚覺刺心,驚噩夢染上重病。

元妃身體欠安,賈母、賈政等前往宮內探視。賈寶玉、妙玉走近瀟湘館,聽得黛玉撫琴悲秋之音,後琴絃崩斷,寶玉疑惑,妙玉從中預感到黛玉「斷絃」的命運。寶玉見晴雯補過的雀金裘,心中悲傷並祭奠她。

我生日想發一條說說既搞笑又能讓別人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21樓:堅強勇敢快樂

你可以這樣表達:告訴大家一個好訊息,我媽媽生兒子了!

(等待反應,既然是朋友同學,這個問題不可能大家都沒反應吧)

最後在各種疑惑之中你要引導他們:那是很多年前的事情。(具體多少年前就按你的出生的時間來說了)

22樓:天空漸藍藍

你可以說:

各位,你們好,天天平凡,不如我們今天相見,因為今天我設宴,你出錢 。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發條說說告訴好友很怎麼說,最好

23樓:寶石王子

今天是我的生日。

每天都是經歷,每天都要精彩,每天都要快樂。

一天比一天更長大一點,更成熟一分~以後要更加的努力,為了更好的生活~生日快樂。

明天就是我自己的生日。想在空間發表說說。讓朋友知道。但是別太明顯了。該怎麼寫

24樓:匿名使用者

又過了一年,多了一歲,在這個日子最需要的是朋友的鼓勵和祝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xx天就是媽媽的苦日子了,要好好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不都說,孩子的生日,母親的苦日嗎

26樓:小聰明

那麼多年,遇上了很多事,也遇見人許多人,自己也改變了許多,但是自己還在不斷努力,接下來又是一個新的轉折點,新的挑戰。

27樓:愛一次記一輩子

謝謝╳╳╳ 的禮物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28樓:紫夜默默

空間有自動傳送功能的

感謝朋友們祝我生日快樂的說說

29樓:帥帥帥

今天是我的生日,這是一個非常快樂的一天 ,所有的的朋友都在祝福著我,我非常感謝你們,也感謝我的生命裡有你們的存在。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在我面前幫助我的,是你們,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站在我面前的還是你們,無論遇到什麼,當我想放棄的時候,鼓勵我的,始終是你們,我最好的朋友們。我很感謝我的人生當中能遇到你們,和你們結識。

今天的生日裡,我想對你們說出最真誠的一句話,"感謝我的人生有你們的陪伴",在此也祝你們安康快樂,心想事成!

花兒感謝大地,因為大地給予它生存的地方;鳥兒感謝天空,因為天空實現了它飛翔的理想;而我要感謝朋友,因為朋友來我的微博留下了感動和足跡。我在這裡祝福好朋友,健康快樂! 事事順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1、生日結束了,旅途,大餐,蛋糕,禮物,寫真…感謝媽媽給了我生命,感謝朋友給了我陪伴的笑聲,感謝遠方的你們祝福的話語!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們!真的愛你們!哈哈

2、哈哈!一塊謝了,謝謝祝福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在此也祝你們安康快樂,心想事成!

3、生日來臨送祝願,好運從此不間斷,幸福之光照心田,吉祥如意一年年,四季平安在身邊,財源滾滾每一天,如想願望都實現,請你馬上來連線,祝生日快樂。

4、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花越開越香,情誼越交越真,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帶著最真的心,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無限。

5、花兒感謝大地,因為大地給予它生存的地方;鳥兒感謝天空,因為天空實現了它飛翔的理想;而我要感謝朋友,因為朋友來我的微博留下了感動和足跡。我在這裡祝福好朋友,健康快樂! 事事順心!

31樓:12345申紅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財源滾滾。祝你萬事順利。祝你家庭和睦。祝你心想事成。 祝你馬到成功。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家人!給我們舒適的環境和健康活潑的身體!很開心!

有女朋友的男生昨天發表說說說,脾氣又大了。今天又發說說說,太折麼人啦。為啥?他可能怎麼了?是什

女孩子都是有點情緒化嘛,有時也是說氣話,叫你不準去泡妞,證明她後悔了,不想沒有你嘛吧.快男王野個人檔案,性格怎麼樣,有女朋友麼?王野的個人資料 姓名 王野 籍貫 瀋陽 出生 1987年6月17日 星座 雙子座 血型 a 身高 184cm 體重 70kg 粉絲名稱 椰子 綽號 k歌之王,王爺,野,爺,...

該怎樣委婉的讓男朋友請客,該怎樣委婉的讓男朋友請客?

直接說好了,這種男朋友要麼腦子不開竅,要麼就是扣。其實不用太委婉,直接告訴他們要請客,地點和時間,有興趣的就來,豪爽一點可能會讓你交到更多朋友的,加油,望採納。你倆平時是aa制嗎?這個事情,你可以問他週末還要聚嗎?準備在哪聚。啥時候。請客不用講,到時候不行直接你來付錢,如果他讓你付了,那就。如果是經...

想發表說說,讓女朋友知道心疼我的話,怎麼說

所有的累,我一個人扛,你只負責幸福快樂就好。我什麼都不要,再累都可以,只要回家你能給我個微笑,一句暖心的安慰 你可以這樣寫 昨夜一夜無眠。老是想女朋友,經常整夜無眠,他是我一生的思緒!希望我能再活500年,愛他5025 你多大就填多少 年 不要太高估一句話的作用 應該說,莫名其妙的孤單,需要人陪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