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躍亭到底是怎樣的人,走到老賴的地步為何還有那麼多人相信他

2021-08-19 12:07:10 字數 1093 閱讀 9096

1樓:開開開心嗎

因為之前他所做過的事情值得我們尊敬,他創造了樂視,而且樂視倒塌也不僅僅是他一個人的責任,他只是一心想把樂視搞好,卻沒有考慮到該承受的風險,所以他走到老賴的地步仍然有人選擇相信他。

賈躍亭在2023年創辦了樂視,雖然當時的樂視還是一家網路資訊公司,但是在經過4年的發展後,賈躍亭在2023年成立了樂視影業,並憑藉樂視營業內容推出了大家都熟知的樂視tv,2023年樂視就在創業板成功上市,隨後幾年不斷推出樂視電視,樂視電視可以說是當時網路電視的領頭羊。隨著公司業務的增長賈躍亭在2023年曾在《新財富500富人榜》排名第八,家族財富640億元。

在賈躍亭創辦樂視、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之前,他也曾是一名小小的網路技術員,但他是一個很有野心,也很有意志力的一個人,在2023年到2023年期間創辦的公司就有三家,第三家西伯爾聯合通訊科技(北京)****更是在2023年於新加坡主機板上市,這一切都可以說明賈躍亭本人是有真材實料的,也是靠著自己實實在在的努力一步步取得成功的,因此很多人在他當老賴之後選擇相信他也是可以理解的。

賈躍亭的失敗就在於急切地想要實現夢想,卻忽略了市場的風險性,在樂視汽車專案啟動後,樂視集團就山窮水盡了,因此他也成了萬人唾棄的老賴。

2樓:小飛居

因為他在有能力時還是挺厲害的,也給大家一個比較正面的影響。

3樓:

因為他挺有能力的,而且它破產後就第一時間和自己的妻子離婚

4樓:是番茄呀

可能是因為他成功時的輝煌還是令很多人羨慕的吧。

5樓:來自五龍河魔性的柞樹

因為雖然他因破產而成了老賴,但他其實人品是好的,一直以來做人很好。

6樓:super臭屁桐

因為他是因為自己的企業破產了,所以才會沒還上債務成為老賴。

7樓:懷舊

因為他的一些行為是的人稱讚的,而且他的能力很強,所以有人相信。

8樓:楊撐撐

走到老賴的地步還有那麼多人相信他,都是老粉了

敢愛敢恨的人,內心到底是怎樣的,敢愛敢恨的人是什麼樣的?

我喜歡敢愛敢恨,內心真實的人 若是你遇見喜歡的人,你的潛意識都會想問對方一個問題 你喜歡什麼樣的人?以前我會覺得這沒什麼可說的,也許眼緣到了,就自然喜歡了。但只有相處之後,你會認為,好像並不是這樣的。對於我來說,只是希望幫助一部分人在深眠的夜裡得到慰藉,或是浮躁的生活中得到片刻安寧。我不知道在什麼情...

玩弄感情的人是怎樣做的,玩弄感情的人到底是怎樣的人?

開始和你復相處得很好 你覺得很幸福 制但到後來他慢慢的對你冷淡 冷淡 最後像陌生人一樣的走開 這樣算不算 呵呵 以我的觀點來看 這也是一份紀念 雖然感情被玩弄了 但自己切在那一時刻得到了自己想要的 所以這是愛情的一段小小的插曲 其實 玩弄感情的人copy 往往是不成bai熟的人 成熟的人只玩弄du ...

人類是怎樣來的,人類到底是怎麼來的呢?

人類是由古猿人演變而來的,人類真正的出現實際上是從800萬年前到400萬年前開始的。人類到底是怎麼來的呢?首先我不贊同達爾文的進化論 其中漏洞太多 我覺得我們人類極有可能是兩個不同星球的外星人結合下產生的試驗品 宇宙那麼大 很多星球都能生存 說不準幾百萬年前別的星球的物種早就碰面了 只是我們人類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