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幹餐廳的,今天有人問我煮熟的魚怎樣分是活的煮的還是死的,我不知道,想知道,大家幫幫我把

2021-04-10 09:12:07 字數 809 閱讀 2423

1樓:香之翼

活魚煮熟後肉能用筷子一塊一塊的夾下來 死魚煮的肉 筷子夾下來容易碎 小小的 而且吃起來有股海螺的味道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眼珠突出,魚鰭豎起的是活魚,反之是死魚,這個方法百試百靈。

怎麼判斷煮熟的魚是由活的還是死的煮出來的呀?

3樓:小夜

看魚的眼睛啊,煮熟的魚 眼球整顆清楚的露在外面的是活魚,而死魚煮的它的眼球還和眼睛部分黏在一塊的

4樓:遠遠

很簡單啊,口感就能吃出來。活魚和死魚口感上差別很大。 死魚,吃起來有點面,發柴,很難吃的。 活魚,吃起來肉很香,味道很鮮,肉筋道。

為什麼煮活魚和煮死魚的味道區別很大,活的肉滑爽口很好吃而死的肉質很硬?

5樓:我是那小誰

新鮮魚味道更是鮮美是因為氨基酸被保留所以營

養價值更高,魚死亡時間過久了就會影響口感,因為蛋白質和氨基酸被腐化或者說流失,所以味道會差好多。

魚肉味道鮮美,不論是食肉還是作湯,都清鮮可口,引人食慾,是人們日常飲食中比較喜愛的食物。魚類種類繁多,大體上分為海水魚和淡水魚兩大類。但不論是海水魚還是淡水魚,其所含的營養成分大致是相同的,所不同的只不過是各種營養成分的多少而已。

魚肉營養價值極高,經研究發現,兒童經常食用魚類,其生長髮育比較快,智力的發展也比較好,而且經常食用魚類,人的身體比較健壯,壽命也比較長。

6樓:過客馬

死魚的蛋白質遭到破壞就會影響口感

有人說我的面相大富大貴,今天有人對我說,看我面相以後都不會有錢。一輩子都窮,這話很傷我的心呀!我真的很在意別人的看法。

你不把你的相片發過來看的話無論多高深的面相師傅都不知道你是否能大富大貴.還有,建議你一個做人上的問題,通常別人暗地裡給你戴高帽,都是有企圖的.還有我不認同下面 瑋我動聽的說法,況且在我看來他的文章是轉來的,文章裡面融合了面相和骨相卻統一稱之為命理.個人認為是錯誤的,人和大自然一樣,都是五行生剋造化而...

我是23歲的未婚媽媽,今天有人跟我表白了,他25歲。我挺喜歡他的,他說他也很喜歡我的性格。他還沒跟

不是自己條件差,就是有些小騙 愛上你的一 罷了。看清楚,朋友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我是男人,我知道自己的人生,給自己信心,去追求自己的真愛吧,祝福你們 這個不一定,你自己想想你有什麼好圖的,應該就是單純的喜歡你吧!如果真的喜歡你說的這些問題我覺得都沒什麼,起碼他自己沒什麼,反正換我,我肯定不會在意...

我家房子是馬路旁邊,今天有人說馬路是他家的,要造房子,把我就

你的情copy況屬於槍煞 風水學上講 bai曲則有情,直來直du去損人丁。一是zhi指直的道路 直的河dao流都會形成一種氣,也就是人們常 說的一條直路一條槍。在家門口向外望去,如果看見一條直的道路,直的河流或者一條長長的走廊衝向家門口,這就是犯了槍煞。槍煞所帶來的危害是,家人容易有傷病之災,嚴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