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我想追的女生對我說 我是老阿姨你是小弟弟她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呀?她只比我大2歲

2021-05-28 11:19:18 字數 3377 閱讀 4235

1樓:嗯最愛藍胖子

真的喜歡沒有那麼多為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有個我想追的女生對我說:我是老阿姨 你是小弟弟 她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呀?她只比我大2歲。

女生的意思是她比你大,你是小弟弟,她可以做你的姐姐,你要想追她,就要過她心裡那一關。

3樓:戀映召

她是在故意誇大你們之間的年齡差距,暗示你要知難而退。這裡有兩層意思:一是覺得你年齡小,而她年齡比你大;二是認為你不太成熟,而她已是有些閱歷的人了,她對你不是很信任,或者說至少你目前不足以讓她有安全感。

你要追她,估計難度比較大了,但如果你能用行動證明你是她可以依賴的那個人,那麼年齡根本不是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看出來了你喜歡她,先以這種方式委婉的拒絕你,說明她嫌你太小,不想搞姐弟戀。

5樓:風吹飛柳

這樣的回話有兩種可能,一是試探你對年齡比自己大的女生交往會不會很在意,故意誇大年齡的差異,另一個就是以年齡為藉口拒絕你,她不喜歡姐弟戀。

6樓:首毅

女生說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他是很成熟的,你還是一個小弟弟。他可以把你當成小弟弟看待。

7樓:夢錨賾篆

女生的意思就是說你比較幼稚,沒有什麼社會經驗,然後她可能也就是拒絕你的意思。

8樓:

意思是她不喜歡姐弟戀也不看好姐弟戀。這樣說就是想斷了你的念想。

喜鵲阿姨把蟲子送到喜鵲弟弟嘴裡,叫起來:“鵲,鵲,鵲……”我知道,她是在說:“?

9樓:紅紅麗麗

喜鵲阿姨肯定是在說:小喜鵲,快來吃小蟲子,可好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鵲阿姨姨是那裡的小蟲子

11樓:印樂容

我明白這個意思,媽媽好吃蟲子又好吃?

12樓:乾飯王

小喜鵲快來吃蟲子蟲子烤串。

13樓:素染華年

媽媽,蟲子好好吃呀,要不要一起來吃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孩子,慢點吃,長大學好本領自己抓蟲子吃

15樓:來自十二龍潭坦率的錦鯉

我在這裡等待你們吃飯

16樓:達日

熱心網友圍觀了一下下個人的

17樓:戰狼

媽媽,好吃蟲子,好吃

18樓:陰林

吃,吃,吃下這條美味的蟲子。

我看見喜鵲阿姨找了一條口蟲子回來,站在窩邊。喜鵲弟弟一齊叫道,鵲!鵲鵲鵲!我懂得了,他們的意思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鵲媽媽,說乖寶寶慢慢吃,彆著急。喜鵲弟弟說說,媽媽。謝謝媽媽,媽媽辛苦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快看媽媽帶著食物回來了。

21樓:ch綵鳳

媽媽回來啦,有吃的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快看,媽媽回來了,終於有吃的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謝謝媽媽,媽媽辛苦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辛苦了,我愛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蟲子,我要吃蟲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喜劇阿姨倒回憶捉回一隻蟲子來,但是洗車弟弟說茜茜這是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吃了,你們吃,你們吃。

28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回來了,有好吃的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要吃!我要吃!

30樓:匿名使用者

乖寶寶,慢慢吃,彆著急。

31樓:前負荷別剛放假

媽媽,你有給弟,弟吃,我等會兒再吃

32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吃,給我吃,媽媽我餓了,給我先吃!

33樓:匿名使用者

忒遠不遠了?哦了知道了不是的呀你們大家族企業管理**座談的怎麼樣了嘛時候的一樣大大小小心意貴姓氏,之父

34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來了,有口吃的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個也是我們這個

3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回來了,您有蟲子吃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意思是,我要吃!我要吃!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是說乖寶寶快吃吧,我們等會兒再去做。

39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餓了,我餓了。

你覺得我是真的能聽懂喜鵲阿姨和喜鵲弟弟之間的對話嗎這說明我是怎樣的孩子?

40樓:浮春歸

你是一個童真充滿想象力喜愛小動物的孩子

4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是你是一個有童心有想象力的孩子。

42樓:天天可愛的卟卟

有可能。你是一個很特別很特別很特別的孩子。

43樓:天賜俸祿

你是一個充滿想象力的人

44樓:匿名使用者

嗯?證明你是個好孩子

小姨我媽生日她買蛋糕,我弟生日她買禮物,別的表弟表妹生日都會買禮物特意網購送回老家,我卻什麼都沒有

45樓:時間帶走約定

我家那邊工作了,基本也不會要長輩給的壓歲錢。

你表達得你阿姨好像不怎麼喜歡你。但是你阿姨對其他人卻很好,卻唯獨不怎麼喜歡你,或者你也應該審視下自己,是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

46樓:結潔籽兒

別管她,過自己的日子

47樓:換話費

不用買啊!表面敷衍就可以啦!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法理解成年人的話,真是悲哀

49樓:野百合的美誰懂

你是感覺她偏心,還要求你對她好,是不是因為在孩子中你是大的啊

今天有個豬對我說柚子是長在樹上的?我昏。這麼大個的東西如果長

柚子確實長樹上。它的蒂部分比較粗大 保證了它能掛在樹上不會掉下來。一些網路用語的意思 網路用語bug是指,系統發生錯誤或者有缺陷漏洞。現在網路的發展,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會看到不少網路語言,那麼出現ing是什麼意思 網路用語 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吧。1 ing源於英文的ing進行時的時態字尾,網路用語上...

今天有個同事說她有個朋友想追我,要不要考慮,這是開玩笑嗎

那的看她的表情,或者你有沒有這方面的考慮 就當是開玩笑,事後察言觀色判斷是否。你要相信生活總有意外的驚喜 不像,這要看什麼語氣,中華語言不同口氣不同意思 問 我想追個女孩子,最近我和她每天都聊q,剛剛她跟我說她把別人當成我了,後面有連忙說她跟我就是朋友 20 有的,你看她對你都有點語無倫次了,說明什...

今天有個男同事對我說 我發現你穿什麼衣服都好看,請問他是什麼意思

1可能只是衣服好看,2有可能在側面誇你長的好看。3起碼可以說明,他平時挺注意觀察你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那就看你怎麼想嘍,有的人也許就單純的只是讚美你,說明你身材好 模樣好啊,很多衣服都能駕馭,也可能是愛慕你哦,間接的一種表達方式吧,還有可能就是你自己也挺會搭配衣服的 他想說的是,你真漂亮,漂亮的人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