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不當戶不對」的張智霖和袁詠儀,是怎樣走到了今天

2023-01-25 16:25:07 字數 1327 閱讀 7898

1樓:麗歌

「門不當戶不對」的張智霖和袁詠儀,一開始不被大家看好的感情,但是他們克服了生活給他們的困難,一直走到現在,沒有放棄過對方。夫妻感情生活越來越好,成為了大家羨慕的愛情。

在愛情中,不要為了迎合對方而改變自己,要做真實的自己。在愛情裡面,有很多人為了挽留對方,想讓對方更加愛你,更加在在乎你,總是去被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努力去迎合對方,這樣只會換來對方對你越來越不重視,越來越得寸進尺,一個愛你的人是可以接受現在的你,不然你們兩個人就不會在一起了。其實兩個人之所以會在一起、會結婚,你們身上肯定有互相吸引的地方,不要輕易的改變自己,連自己都不愛了自己了,你覺得別人還會愛你嗎?

珍惜這個緣分,更加珍惜這段感情。記得有一個採訪節目中,阿雅問張智霖:「怎麼樣去維持一個20年的感情,還可以越來越有默契的感覺?

」張智霖說自己真的沒有什麼祕訣,完全就是一個緣分,自己也沒有特別的故意的去經營這一段關係,但是自己很珍惜這一段關係,因為珍惜,所以夫妻感情才會越長越長久。

不要總是時刻黏著對方,要懂得多給對方自由的空間。在一檔節目宗,袁詠儀在節目中說自己沒有跟老公分開去旅行,自己特別想他,想得特別辛苦,後來自己想明白了,有時候要學會放手,不管是對她還是對自己,特別是對自己,都要學著放手。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包括夫妻也是,不可能時時刻刻都在一起,早晚都要分開的一段時間要去完成自己的工作。

偶爾分開一段時間,給對方一點自由空間,這樣會讓對方更加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婚姻生活當中一直都是互相包容的,互相滿足對方的需求,所以才走到了今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婚姻當中一直都在磨合,一直都在儘量滿足對方的要求,所以才能走到今天。

4樓:多肉

兩個人在生活當中會彼此包容,會盡量滿足對方的要求,所以才能走到今天。

5樓:霧拉拉

雖然張智霖和袁詠儀之間門不當戶不對,但是由於他們兩個之間深厚的感情就支援他們走到了現在。

6樓:魚與魚塘

他們在婚姻當中認可對方,欣賞對方,尊重對方,彼此呵護對方,他們通過這樣的方式讓感情維持到今天

7樓:北山一師

兩個人走到今天呢,首先是彼此之間多一些包容理解,彼此之間互相關心和關愛,這樣兩個人才走到今天這個位置。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他們兩個人也經歷過很多坎坷,但是兩個人都能相互理解,互相包容,彼此尊重,所以才走到了今天,感情也特別的好。

異地戀 門不當戶不對,請大家給點看法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首先我感覺如果你們真的一心一意想在一起,你就應該跟他說清楚,看看他的想法,感情這事耽擱不得,看你應該也很矛盾,一方面是父母的阻隔,一方面又是異地的天各一方,溝通起來不太方便,沒有在一起的那種溫馨。但我相信,真正的感情是經得起風雨,正是因為這種情況才能檢測出你們的情有多深,愛他就...

門字和戶字開頭的對聯哪個是上聯,求上聯是新字開頭,下聯是和字開頭的對聯

遲來的回答 分上聯 定下聯,是看聯尾,而不是開頭。舉例 上聯 新年添福更添壽 下聯 佳歲旺丁又旺財。橫批 迎春接福。注 壽 為 仄音 念 3 4 聲。財 為 平音 念 1 2 聲。1 對聯規矩是 上仄下平 所以 壽 是上聯,而 財 則是下聯。2 把上聯貼在自己面向門的 右 手邊,下聯則貼在自己面向門...

房子是入戶門朝北的中間戶,入戶門正對陽臺 窗戶,而且從入戶門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庾日香 第一,房子不見光。所謂不見光的房子,是指不管是白天太陽有多好,能照到房內的陽光始終很少很少,像這樣的情況就導致了陰氣加重,陰氣加重直接導致的結果就是脾氣不好,容易夫妻之間產生矛盾,另一個也是最不利財。第二,右高左低的房子 風水上講,左青龍,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