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踩縫紉機一步也不能起動是怎么回事

2023-01-25 16:25:06 字數 1328 閱讀 4583

1樓:趙氏佳餚營養說

腳踩縫紉機是需要上油維護的,一步也不能起動是需要用手轉動皮帶輪再踩才可以的。

2樓:仉玉軒

一,把皮帶鬆開,翻起機頭,右手慢慢地轉動飛輪,看看針杆轉到底時要回時,擺梭的尖角是不是開始向針杆方向轉動(只在這時才能讓線繞過擺梭)。

二,如果不是這樣,主要是調針杆,卸下機頭左側的蓋子,有的是由螺絲固定的,有的沒有。

三,調針杆的方法,當拆開機頭左側的蓋子後,會看到隨針杆一起上下運動的方塊上有個螺絲的,鬆開它,針杆就不會上下運動了,這時要看擺梭尖角,退到底(不能再退了),針杆到底要回去了,這時擰緊螺絲。

3樓:彤寶老師

縫紉機一步也不能啟動,

我認為應該是線軸在下面,

哪個地方卡住了

你應該認真檢查一下,

不然的話不可能踩了踏板以後不動

4樓:禍禍家

你在使用腳踩縫紉機的時候,因為這個縫紉機有一個類似於滑輪的地方,而且也要用一個履帶,如果你登的時候發現登不動,很有可能是這個履帶卡住了。

5樓:彤依雲

不能啟動,應該是他的一個連線處出現了故障,所以的話不能啟動。

大神們急求電動縫紉機電機失靈不要腳踩插上電源就會工作怎麼辦?緊急求救拜謝拜謝

6樓:來自百花洲撩人心懷的太陽

腳踩踏板內彈簧掉了.把電關了.將之拆下,彈簧對好位置重新復位安裝

7樓:言午

開關壞了,換一下就好

8樓:幸運星

是哪種,如果是普通的。就是馬達那裡有彈簧鬆了

腳踏縫紉機的具體傳動原理是什麼?

9樓:子聃

腳踏在踏板上,踏板的右上角有個萬向接頭,接頭的拉桿另一端連在縫紉機大皮帶輪的曲軸上,

腳踏時拉桿拖動曲軸轉動,曲軸的死點靠轉動部分的慣性克服,

於是腳一踏動縫紉機就開始工作了,

10樓:影子倩

是靠人的腳用勁帶動其轉動,,,我家以前有

腳踩縫紉機針下不去,針始終頂在梭縫邊

11樓:扶瀾微步

這是梭子安裝不到位或者傳動不到位的緣故

如果是安裝的問題,重新安裝就可以

如果是傳動的問題,有可能需要維修。磨損或者變形都是常見的原因

12樓:郭電喜

要麼針彎了、沒裝到位,要麼線梭有問題或者安裝不正確。

兄弟牌縫紉機怎麼樣,兄弟牌家用縫紉機哪一款最適合家用

抵制日貨 縫紉機現在自主品牌多了,技術也相當成熟啊 這又不是什麼高新技術產品了。兄弟牌家用縫紉機哪一款最適合家用 蘇州縫紉機專業商店 dongqiao22 告訴,兄弟主要就三款縫紉機熱銷,xl2600xl5500bc2500,吃厚還要買xl5500,它的梭床是金屬的,耐用,其他兩款是塑料的,容易打壞...

人生不能走錯一步,人生走錯一步真的不能回頭了嗎我走錯了人生最重要的

能,往往有的人都是這樣的有後悔的。我覺得只要是努力學習,就有進步的。你要利用放假時間,犧牲個人休息時間,去學習還是有可能補上課的。就像有句老話說的那樣 少兒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從最簡單的事做起。合理作息。請問你有好好吃好好睡,好好洗衣服,好好有自己的計劃嗎?有做好最該做的事情嗎?是不是過一天算一天。...

買了一臺505a芳華縫紉機,底線不上來

那就是一次性的爛東西。根本沒法用。你好,這樣的問題比較常見,有幾種方法解決第一種,旋梭和機身內之間的容 距離過大,這樣旋梭沒有辦法掛到機針送下來的縫紉線,所以導致底線沒有辦法同步面線,修理辦法很簡單,將旋梭邊的螺栓鬆開,將玄說與基準之間的距離調小,然後就可以了,dixianshangbulaiz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