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能走錯一步,人生走錯一步真的不能回頭了嗎我走錯了人生最重要的

2022-07-24 23:20:49 字數 6012 閱讀 4413

1樓:充電充電器

能,往往有的人都是這樣的有後悔的。我覺得只要是努力學習,就有進步的。你要利用放假時間,犧牲個人休息時間,去學習還是有可能補上課的。就像有句老話說的那樣:少兒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最簡單的事做起。

合理作息。請問你有好好吃好好睡,好好洗衣服,好好有自己的計劃嗎?有做好最該做的事情嗎?是不是過一天算一天。

那麼,你再大的計劃也很難實現。

會覺得這樣難那樣難,別人取得很大的成就而自己卻什麼都沒有。

試著過著合理充實又輕鬆健康的生活,把握生活的快樂所在,不要好高鶩遠,一步一步,活好自己。自然而然,你便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和價值。

3樓:自由嘀嗒

你想想,這都成現實了。人只能選擇面對現實。

你要記著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自己。

我是90年的,剛從一所三流大專畢業了,三年很努力的想尋找什麼是自己的天賦優勢,不過還沒發現。未來是美好的。我相信。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錯。人生如棋,開頭走好了,後面就容易了,開頭沒走好後面就難。

但難也是能改過來了。就看肯改不肯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心 怎麼可能趕不上。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不是說:「有的人走錯了一生乜不明白 有的人走錯一步就明白了,何況你乜付出代價了。」所以機會大大的,只要有心,準能趕上。

人生走錯一步真的不能回頭了嗎我走錯了人生最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件事都沒有絕對的啦.

有的事情的確是走錯了就再也不能回頭.但有的事情完全靠自己.完全可以回頭的.那要看你怎麼處理.

婚姻不安穩.就想辦法安穩起來呀.沒感情了就想辦法把以前的重新調出來呀.

生活不安穩.好多人都是這樣.每個人現在揹負著太多的壓力.經濟問題.有哪個不是這樣呢.撐不到還是得撐.那為何不好好的去想辦法.

另外,有一句話可以告訴你,提醒你,走錯了一步,改變了結果,可以是另一條出路.這句話能看明白嗎?

打個比方.假如你找個女友.她很好.

可是因為你沒有好好珍惜.她永遠離開你了.不願再和你一齊了.

你可能會認為.走錯了.就再也不能回頭了.

你可以嘗試.是不是真的沒有辦法挽回了.如果你一天不放棄.

也許還有機會.但你選擇放棄的話.可能很快的.

你會遇上另一個也許比這個更好的女友.

你明白上面的這個例子嗎?也就是說.走錯了一步.

你也許會以為更糟.可是你沒有放遠看未來.沒有放大你的眼光.

只一直停留著你狹窄的眼光去看這件事.另一個結果也許會更好.為何要回頭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在不斷選擇中,無所謂對錯,只能說當時環境我們做了該做的,就不會後悔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挽救的 不要那麼絕望 不要自暴自棄 越來越糟糕

10樓:鄭大五附院吳敏

可以的啊只要儘快回頭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合適的辦法補救。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回頭,浪子回頭金不換

如果人生走錯一步路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錯路可以回頭,有的是回不了頭的。儘量不要走錯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走錯了 首先肯定會後悔!

但是當你邁出那一步的時候!我相信!

那步內絕對會有你邁出它容的理由!

也許!當你走到某個程度!你會明白!

那條你以為是錯的路!其實是對的呢?

什麼事都會有好的一面!就算真的錯了

也可以當個教訓!走好以後的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更多的成來推翻邇的錯誤

16樓:南盈芒靈慧

知錯即改,不算錯,只算的上是人生路上的一個小叉道你走錯了回來重新開是走,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路,走彎路不怕,怕的餓是一直走彎路,

那樣想回來在走就很吃力.

17樓:勒言啊

當你來被生活或現實所逼迫不自得已走錯了自己所認為的錯,請記住,要銘記自己所堅信的正義不要一步錯步步錯,要學會相信正義必勝,避免以後犯下更加不可彌補的錯誤,讓自己的人生毀於一旦,同時當你遇到困難時你要學會向身邊的人求助,不要一意孤行,千萬不要當自己最討厭的人,最後也不要給自己所犯下的錯誤找藉口。

覺得人生走錯了一步怎麼辦

18樓:夏侯代卉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

生,是偶然,死,是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又如何?

得不到又如何?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

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

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

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19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錯了就及時糾正,不要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就好。

沒人一輩子都不做錯事,也很少有人能夠一直在筆直的正確的道路上前進。錯了就糾正,調整到正確的方向就是好的。

20樓:臘寒雪魅

把它當作鍛鍊,走下一個正確的方向。

人生是否走錯了一步就再也回不到正軌

21樓:zyjsg歲月

不是的 人生有很多路可以選擇 有些不適合自己的繞一繞也就過去了 你要堅定步伐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22樓:汝悟才感謝

不是,誰人無錯

只是有了認識認

知,迷途知返就行了。

23樓:

浪子回頭,從新做人就是正軌。

人生走錯了最最重要的一步,是不是就毀了一生?

24樓:木兮木夕

未來不迎,當時不雜,過往不念,

未來發生的事情,我根本就不迎上去想它,當下做的事情不讓它雜亂,現在做什麼,就專心做什麼,當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我絕不留念它

你是把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調到了現在,讓他產生矛盾。所以,割斷所有事情你判斷它未來的結果,就專注於當下是破糾結最好的法門。

25樓:陽光的

不一定,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知錯能改

26樓:

不是 但可以是 取決於你。

人生走錯一步路 為什麼是那樣的後悔?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生就像棋局,有時候一步就能決定全域性的輸贏,所以人生中走錯一步會讓我們無比後悔!但只要自己努力後果不會像棋局那麼嚴重!加油吧!

不要再為已經發生的時後悔。而是要努力走好以後的路,不要讓後悔的時再次發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于丹的莊子心得,印象中非常深的那句——人生總有路可以走。

挫折是不請自來的常客。沒成功的人會遇到很多挫折,成功的人同樣會遇到很多的挫折。柳聖佛,就是這樣一個人。

因為老師告訴他,人世間本來沒有神,沒有佛,每個人的命運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主宰命運的"聖"就是自己,主宰命運的"佛"也只有自己,你就是自己的"聖佛"。正確的方法是,你要適應挫折,正確地面對挫折。凡認為挫折沒有價值,想方設法地把它作為一種不幸的記憶,從腦海中**的人,都不能正視挫折,也不會獲得什麼成功。

其實坎坷也是一種幸福 人都喜愛鳥語花香明媚的春天,渴盼人生處處是鶯歌燕舞,四季如春,可人世間少了"霪雨霏霏"嗎?人也是如此,沒有坎坷的人生,不一定是燦爛的人生。也就是說,如果你沒有勇氣去戰勝你生活中的磨難,而沾湎於坎坷不能自拔,那註定是悲劇的人生。

所以,我們要敢於面對生活拋給的任何坎坷,把它也看做是人生中的財富,那麼,我們每個人就是深海中的一隻蚌,磨難就是深海中的一粒沙。

大凡說服了、感動了、征服了、超越了自己的人,就有力量克服一切挫折、痛苦和不幸。在這個意義上類說,想要獲得成功與幸福,想過得快樂與歡欣,首先要將失敗、不幸、挫折讀懂。有人把自己看作是生活的主角;有人把自己看作是生活的配角;有人將自己看作是生活的觀眾;而不屈服命運的強者,卻將自己看作是生活的編導。

壯士的理想是面對挫折仍堅韌不拔。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生活中誰都不敢保證自己不犯錯誤.只要自己不犯同一個錯誤.都可理解.所謂浪子回頭金不換,該鬆手是就必須的鬆手.不為失敗找藉口,要為成功找機會.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每件事的開頭你是不知道錯還是對```只有做過了以後才知道``所以每件事要3思 ``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你最值得珍惜的東西

為什麼說人生如棋,一步走錯滿盤皆輸?

3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人生往往不能悔棋,但遇事大度些,也很有好處,讓人就是讓己,愛人就是愛己

人 生 如 棋

人生猶如下棋。技高者能看出五步六步甚至十幾步,技低者只能看出兩三步。高手顧大局,謀大勢,不以一子一地為重,以最終贏棋為目標;低手則寸土必爭,結果辛辛苦苦地屢犯錯誤,以失敗告終。

贏家一般能表示謙虛,輸家往往不服。如果贏家盛氣凌人,雙方必然傷和氣。最好是贏家寬容,輸者謙恭,共釀斯文氣氛,兩者都愉快。學問之道,人際關係也是如此。

人生亦忌戀戰。有些事,大局既已無望,宜速放棄,另謀出路,不可空耗自己,不可空耗一生。一個人想幹什麼和能幹什麼,是兩碼事,如同一個女人喜歡什麼樣的衣服和能得到什麼樣的衣服是兩碼事一樣。

若在一個圈子裡長期做不出成績來,不如改行幹更適合自己的職業。拋棄虛榮心,降低檔次,只要能發揮自己的特長,找到自己的人生價值就行。人生要活得瀟灑利落,有時我們要同時面對兩盤棋:

本職工作和業餘愛好。兩盤棋相得益彰,即使一盤失利,心理也能平衡。

真正的大家能置自己於勝敗之外,敢於讚歎對手,也敢於指點對手,容許對方悔棋。雖然人生往往不能悔棋,但遇事大度些,也很有好處。讓人就是讓己,愛人就是愛己。

下棋須超脫,方能得享樂,應該把它作為一種休息方式,輕鬆一下。若過於用心,贏者樂不可支,輸者氣急敗壞,則有傷肝脾,傷身體。人生應該有更值得認真的大事,凡在小事上過於認真的人,其人生價值必然不高。

同大家下棋是一種享受,能得到他人格美的感召;同俗子下棋是活愛罪,贏得不快、輸得不爽,平局也受奚落。但人生中雅俗都會碰上,誰能逃得了呢?

我的人生現在走在路口上,走錯一步就無法挽回。你們來幫幫我

關鍵的難在於你的毒上,這是你的首要問題,這個問題不首先於以解決,談其它的都是空的。想回頭是好事,因為這個世界上的大多數人,你讓他說他會很理性,但在實際上大多數人並不將吸毒者 當一個正常人來看 當然你可以看的出這是一種客氣的不能在客氣了的說法了,同樣的在更高的黑道級別中我想對於一個吸毒者也是另眼相看的...

人生就好比一盤棋,不小心走錯一步,該怎樣及時糾正,減少下一步的遺憾

你的話說得不錯。其實這盤棋就是我們的職業生涯規劃,一定要做好規劃,否則對我們的人生有很大影響!及時反思,避免同一個錯誤一直出現,還有不要一直陷入對過去的遺憾中。緬懷過去,珍惜現在,憧憬未來 人生就像一盤棋只要走錯了一步就再也回不來,原以為自己追尋的幸福會比家人找的要好現在發現我錯了 人生是一盤棋 自...

人生 一步踏錯終生錯,為什麼一步踏錯終身錯?

當然不是。只要你一息尚存,一切都有可能。人們認為一步踏錯終生錯的,往往有下面幾個原因,若能及時夢醒,痛下決心,亡羊補牢,為時永遠不晚。一 情緒陷入失控之中。人因為自己 或別人 犯了大錯,便認為這錯已鑄就,自己的內心永難平靜,永難挽回,因此便任自己瘋狂,不採取任何措施,不負責任地認為一切措施都晚了。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