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工作適合我

2022-07-24 23:20:51 字數 1531 閱讀 7055

1樓:自由嘀嗒

看你說的那麼亂,相信你自己都很亂,問題有很多,卻找不到根源,你到底在想什麼呢,你才讀高一,想這些東西,早些想,是不錯,可是這個問題現在已經影響到你的情緒了,讓你有些亂了,不是麼?世界上有很多職業,有很多不同的選擇,有時候倒羨慕美國那還有職業規劃師什麼之類的。

有多少人知道自己的目標呢,沒有方向叫人怎麼努力呢,是吧。沒有目標是痛苦的,但是在這世上最瞭解你的人是誰,是那些心理測試麼?是你自己,我讀了那麼商業成功人士的書,才發現,(個人意見)他們不一定從事的是自己的喜歡的職業,他們的成功品質倒是值得人學習。

他們有對成功的強烈慾望,或許他們的目標就是成為一個成功的企業家,不是麼?

研究型工作,每一行業都有這種型別的工作,其實適合你的工作不一定只有一項,說到底,你還是要去實踐中鍛鍊,去接觸。加油,

高中,最普通的一條路就是將來去念個大學,你現在還小,想清楚些,想太多了反而不好,人要活在當下。

2樓:賽嫣

研究也不一定非得是科學家呀!如果你可以研究軟體之類的東西,同樣也可以啊。其實主要還是興趣問題,你喜歡什麼就應該儘量朝那個方向努力。

3樓:職場導師何小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應屆畢業生適合的8大工作

1、銷售

銷售是一項報酬率非常高的艱難工作,也是一項報酬率最低的輕鬆工作。銷售,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小可做一針一線,大可做跨國集團。

但究其本質,都是相似的。你的行動決定了你的報酬。你可以成為一個高收入的辛勤工作者,也可以成為一個收入最低的輕鬆工作者。

這一切完全取決於你對銷售工作是怎麼看怎麼想怎麼做的。

2、財務策劃師

市場的迫切需求和巨大的人才缺口使專業理財規劃師成為中國最具吸引力的職業之一。目前,中國財務策劃師仍有20萬個就業崗位。對於在學校學習金融和其他專業的學生來說,理財規劃師是一個很好的出路。

3、會計人員

如果你在大學學習財務和會計,畢業後繼續參與在你自己的專業將是一個理想的選擇。

4、高階技師

哪所大學能培養出高水平的汽車修理工?培養出一個高技術的藍領會比寫字樓裡案頭工作的白領更有價值,因為他們並非理想中工作的主流,高階技師已經成為稀缺資源。

隨著人們對電子產品的依賴程度越來越大,掌握電子資訊產業技術的人必定身價隨之**。

女生天生有更多的愛心,相信能夠做一個好醫生。雖然很多人說「醫生是不分性別的」,但是某些類別的醫生確實更適合女生來做,例如婦產科、兒科等,這些醫生常常要和女人、小孩打交道,溫柔的女生會更適合這種工作。

更多9條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機械專業一類的 計算機一類的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也許你以為這話很土,但高考的分數越高就意味你選擇的機會就越大,路才會越走越寬!!!

6樓:仍溥

上了大學再說 大學本科出來就是個通才生 幹啥都行~你現在的價值觀還沒恆定~還有段成長期

我考了法律 但是大一過完才發現 我一點都不喜歡法律~哈哈~ 自己創業 來的爽些~

我適合什麼工作,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你學室內設計的,就多花點心思在設計上面,這個需要你有好的idea和豐富的知識。你可以多看看前輩的作品,借鑑他們的想法 還要多動手,熟練的技術是很重要的。如果公司讓你這...

什麼工作,適合我

沒有人能確定什麼工作適合你,趁年輕,多嘗試嘗試,只有你覺得適合,那才是真的好的,更何況,工作是你自己的,又不是別人幫你上,自己開心就好 年輕人,要找一份有技術含量的工作,有了一技之長,今後可以養家餬口!不收時間限制,地點限制,收益不封頂,自由自在,還有高薪 做一個職業測評看看能不能解答疑惑吧 看你的...

我適合做什麼工作,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這隻能跟建築公司掛鉤,或者裝修發展。更可以找個做這方面工作的男朋友,就不怕沒好工作啦。建築規劃設計,聽著是個不錯的職業,為什麼要換啊。做銷售考的是業績,好了收入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