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前輩指點,這樣性格的我適合什麼工作

2021-05-09 01:15:56 字數 2726 閱讀 702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你這個性格適合基層鍛鍊

第二 選擇 金融 地產 保險行業從事

第三 無論做什麼行業 師傅領導 團隊氛圍 發展空間 福利待遇 是你要考慮的問題

第四 如果有一個不合適 趁早離開

第五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2樓:夏末晨香

怎麼能說法律專業不適合女性呢 ?

綜合你所說的情況 你從事職業範圍很廣呢

譬如你說的 法官 律師 公司法務 老師這些都是別人夢寐以求的

在你這裡可以輕鬆地去實現

只是你喜歡做什麼呢

這個需要自己去抉擇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自己的描述都很客觀的話,應該是律師,行政一類的工作,包括公務員類的,都很符合你。因為這一類的工作需要廣泛的人際交流,廣泛但不需要深入,但是要快速的切入。你會擅長並且做得好的。

當然,如果你自己對律師有顧慮。剩下的工作你可以挑。對於大學老師而言,對於生兒育女是很理想的,但是你的優勢不一定能很好的發揮,如果你能在大學裡做一些管理性質的,行政性質的工作,那應該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學什麼專業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做哪一個行業,從你的描述中我感覺你做企業裡的行政、人力工作比較合適也比較契合實際,工作容易找到。像你說的做教師或者公務員的工作很不容一下進去,我建議你找一份企業裡的行政、或者人力資源工作先幹著,一邊幹著在一邊考教師或者公務員。

5樓:匿名使用者

做銷售啊!最適合你的性格特點了。

你可以做一個dics性格測試,應該外向感情型的,開朗活躍,注重人際關係,有感染力,缺點是不能踏實安靜下來做面對資料的枯燥工作。律師、老師、公務員都是非常好的職業,待遇也好,也受人尊敬,只是面對大量具體工作和固定的環境,你一定會覺得太枯燥了。

銷售是個有挑戰的工作,需要每天面對不同的面孔,需要有熱情和感染力,有的還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環境,工作有成就感,做好了收入也高(可能會超過公司老總哦)。只是有的銷售工作壓力會很大,那就看你的耐壓能力了。

另外銷售也是個很有前景的職業,銷售做長了,你會人脈廣、口才好、眼界開闊、決斷力強。很多大公司的老闆都是從做銷售開始的。

祝你前途無量!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中確實可以感受到你的口頭表達能力很好。本人認為你比較適合做一個推銷員,當然最後肯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的專案經理或者是總監。對於你的專業,你可以選擇是和你發展的工作,比如說企業法務,諮詢顧問,律師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當老師好了 穩定,如果到企業裡 做 商務拓展或者市場,或法務,,會比較奔波。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一個翻譯家 (書集 他人交談時 )加上自己的一些看法

還可以到法國 去演講 去學習 為重法之間要一座交流^_^

祝你可以做主法大使館使者 哈哈哈啊哈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假如你沒有任何背景的話,先找到一個穩定的工作再說吧,等你到了大四就會明白我說的。

10樓:綜合服務吧

到期刊雜誌做個編輯比較適合你,你看區區100多字,居然有如此多的讀者,以後還了得,提個意見不要太自負,你說的都是人在這個社會生存的優點。你自己信,別人的感受呢?你未必瞭解。請原諒

11樓:艾碧麗娜

個人建議直接到學校當老師,因為這個職位對於女性來說,超級好。首先,要考慮以後的生育,這個環境超級棒。第二,每年都有假期,超級爽。第三。老師的職位,也適合你現在的性格。

12樓:狹斜遊

兵無常勢,水無常形。有些事不是你想到就能辦到的。考慮的太多累人。尤其是就業這方面,我也曾經考慮過類似的問題,但結合到實際差距會出乎你的意料。走一步看一步才實際。

13樓:

你去當以名教師還是可以,其他要慢慢自己去體會後才會改變。這是你的性格所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律師就很合適啊,只是因為你學這個專業所以覺得是不是還有更適合自己的專業,其實做哪個行業都是入了行以後覺得這個行業也就這樣,就開始感覺沒什麼意思了.可以先做著這個行業,同時一邊準備試一試其它的行業,開個小店\辦個培訓班都是很好的方向,也很有錢途.

祝你成功!

15樓:

大學老師,首先不累,還有各種福利,而且在大學的環境裡可以接著學,應該以後升到個副教授一點問題也沒有吧!

16樓:悠悠影評

感覺性格外向的女孩子做什麼都挺好 啊,不擅長深交是不是內心深處的自我保護意識啊

17樓:**

我覺得公務員最適合你,你有很大的優勢

18樓:蟲蟲

大企業,法律顧問之類的東西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生去做老師挺好的,沒事的時候還可以去做個兼職什麼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專業不同,我覺得我們有些相似,我覺得自己適合從事培訓行業!你也可以考慮哦!祝您好運!

21樓:honey曉果

銷售,因為你比較擅長於陌生人相處,很能與人溝通,但不擅長與人深交,銷售就是這樣的活計,你適合的職業就是與人打交道,你也可以考慮做直銷,對個人發展來說挺不錯,希望可以幫到你。

關於初三升高一的心理問題請前輩指點

看到你現在的情況就覺得是和我當時一樣,我當時也是靠學校的分配名額進了市裡最好的高中,那個號稱半隻腳已經跨入大學的高中,和它的分數線差5分,當時我心裡也有顧慮,畢竟那是和初中完全不一樣的環境,但是,一年多下來,我發現自己並不比別人差,雖然競爭很激烈,學校裡同學都是那個年齡段能力最強的人,但是隻要自己努...

我想創業,想請有經驗的前輩指點一二

1 大學生創業如果沒有高新技術,比如生物工程 程式開發設計等,在陌生的行當或零經驗創業,而且還是幾個人,意見不統一,無異於抱團自殺 2 創業可以解決沒工作的問題,但是帶來的後果往往很可能是創業失敗,最後還是得去工作 3 大學生創業有以下幾種 1 做 風險低,利潤低,拿 來說,基本個個都是網商,推廣方...

請高人指點一下,如何選擇適合我的粉底

學生嘛,用粉底液比較合適,它還有防晒效果 價位不高的就選歐萊雅 如果暗黃就用紫色的粉底液或者象牙白的都可以 hr赫蓮娜柔顏雙效粉底液 580元 試用點評 自然貼在 上,沒有負擔,可以很好地改善肌膚的膚質。而且永續性強,特別防水 滋潤度 比較清爽,但感覺不是很滋潤 遮瑕度 適合本身沒有過多瑕疵的肌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