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己在家做電話銷售,青有經驗的前輩指點一下,可以做哪方面

2021-09-05 02:23:12 字數 2444 閱讀 9020

1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首先要找對客戶,可以從網上、報紙、新聞雜誌上來找,平時外出時可以帶上紙和筆(用手機也行),多注意路邊都有哪些公司可以作為自己的潛在客戶,並詳細地記下,等上班時就可以**訪問了,這樣節省了不少時間呢!做**銷售就是要多打**才會有更多成交的可能性。

其次就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別人的拒絕是很正常的事情,不必放在心上,微笑著,接著打下一個**;對方的語氣不好也是很正常的,不要灰心,不要害怕,他們不知道你是誰,更沒有見過你,害怕什麼呢?

加油吧!朋友,祝你成功!

我也是做**銷售的,以上拙見是工作中總結出來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了心

**是目前最方便的一種溝通方式,具有省時、省力、快速溝通的優點 **銷售實戰技巧一 **銷售前準備1心態及信念**行銷的必備信念:1)我一定要和任何跟我通**、我確認要見面的、有趣的人會面;2)我所接聽到的每一個**都可能是一次寶貴的交易機會;3)我所撥出的每一通**,都可能為客戶帶來價值;4)我的每一通**不是要獲得交流,而是為了獲得與客戶見面的機會。有機會你就默唸它們,牢記它們,重複的次數越多,越能深入到你的潛意識中。

5)克服你的內心障礙,要有自信。2知識:徹底瞭解產品與服務;瞭解客戶購買的好處與問題的解決,而非賣產品,即好處與解決方案。

賣點知識渠道知識3經驗:怎麼來表明經驗呢,那就是客戶鑑證、成功案例,對方心理揣摸。4 資料與**行銷有關的資料,如客戶資料,產品說明資料,賣點,渠道策略不能讓客戶在**另一端等待太長時間,所以,資料一定要放在手邊,以便需要查閱時立刻就能找到。

5行為:站著,微笑6 聲音和語言技巧語氣---關心,愉快,不卑不亢語調----不高不低,有感染力語速----不快不慢a我們要給對方造成良好的印象,就要通過清晰而乾脆利落、令人愉悅而帶著笑意的聲音,剋制的聲調但又不能過分誇張,你的聲音反映出你的個性和態度。b“帶著笑意的聲音”、“得體”和“機智敏捷”是在良好的**溝通中必需的主要素質。

如:儘量使用“魔術語”如:“請、請稍等、謝謝、對不起、再見”等。

避免使用非正式或草率的語言:不知道,不清楚,不是我負責,不歸我管。c通過音量、語速、語氣、態度等塑造出不同的形象。

讓客戶一聽就把你想象成一個美女或者帥哥。例如跟北方的客戶打交道,聲音可以大些,讓對方感覺自己很自信,很爽快。跟南方的客戶就要聲音小點,語速慢點,溫柔些。

這樣都會讓客戶感覺到很舒服。d根據客戶聲音,判斷客戶型別,通過音量、語速、語氣、態度等塑造出不同的形象。奔放、熱情、誇張---跟這樣的客戶交談時,聲音可以大些,語速快些,語氣詞頻繁些,表情豐富些。

平和,親切,注重親情,認為平平淡淡才是真----聲音稍小、語速稍慢、語氣平和。說話有官腔官調---儘可能找到他們的優點、閃光點並進行讚美,並且是真心的讚美和佩服。跟南方的客戶就要聲音小點,語速慢點,溫柔些。

做事十分嚴謹的人----語速適中、穩定的口氣。7 口才訓練---讓自己說話的能力提高。a 表達能力---多練習說話!

b 語言組織能力c 抑揚頓挫d學會根據客戶的口吻、用心去感覺把握客戶說話時的心情、神態等,瞬間演變成跟他相似的說話方式,以打動他的心。e能與各種人進行良好溝通、學會見什麼人說什麼話,這也是我們銷售人員所必須掌握的技巧技能。二 **銷售開場白---要單刀直入,簡單直接你的開場白能否引起客戶的興趣,決定著**溝通的順暢程度。

因此,設計出一套客戶願意聽下去的溝通方案,成為**銷售成功的關鍵。  **前10秒就要抓住顧客的注意力,並引發他的興趣。30秒內就決定了後面的命運:

是結束還是繼續。1)開場白三要素:---30秒內1 你是誰?

介紹你和你的公司。---要簡單明瞭,快速簡潔。2 **的目的?

3 是否方便講**?方便:繼續進行;方便:

確定下次時間。開場白“標準化”:(1)方法:

①先寫後說。②不斷修改:③不斷地練習。

④反覆使用。⑤再修正。(2)開場白“標準化”的好處:

①從容而說;②精簡有序;③條理清晰,不怕打斷。2)開場白方法--六種方法 一、請求幫忙法 二、第三者介紹法 三、牛群效應法

四、激起興趣法激起談話興趣的方法 : ①提及對方現在最關心的事情 ②讚美對方 ③提及他的競爭對手 ④引起他的擔心和憂慮 ⑤提到你曾寄過的信 ⑥暢銷品 ⑦用具體的數字 五、巧借“東風”法 六、對於老客戶回訪 **銷售人員在客戶回訪時要注意一下幾點: 1.在回訪時首先要向老客戶表示感謝; 2.諮詢老客戶使用產品之後的效果; 3.諮詢老客戶現在沒再次使用產品的原因; 4.如在上次的交易中有不愉快的地方,一定要道歉; 5.讓老客戶提一些建議。

3)開場白中抓住客戶的心態---想聽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業務很多。這種業務的優點是,不受空間限制,而且由於只與客戶在**裡溝通,可以避免面對面交流產生的壓抑感。缺點是由於只是在**時交談,客戶難免會有自然的防禦心理,因而這需要頻繁的與其交流才有效果,投入的時間會比面對面交流上的時間多,而且這種方式很難達成大額度交易。

如果你想做這個,建議以便宜的日常用品開始,如果能搭配網路平臺,會讓net族好接受一點。

各位前輩我想一下四川泡菜怎麼做,我自己製作的四川泡菜為什麼不脆?

四川泡菜的製作 用具 四川泡菜罈子 帶水封閉的 用料 野山椒 1瓶鹽 買去把 沒有的話 買白菜,用水泡 上面的答案怎麼不停的重複阿 我自己製作的四川泡菜為什麼不脆?做好的泡菜如食用時不適口味,還可以作些調整 不脆可以加點酒 太 酸可以加些回鹽 發黴變味,答則是壇中熱氣太高,或取用工具不潔所引起,此時...

我是做飲食行業的,我想請教一下各位前輩,大哥大姐們,作為管理者要如何去善待下面的員工急急急

善待 就是體現的一種以人為本的其中的理念,是在員工遵守企業的規章制度,給企業創造價值的基礎上,管理者對待員工的身心方面的呵護,具體說,能夠更好的安排員工的飲食和住宿條件,合理的給員工充分的休息時間,讓員工身心愉悅的工作,其中也包括公平競爭,合理的績效考核,學習機會,晉升機會等都是 善待 你只要不去拖...

我想問一下,我自己做熟食做成塑封包裝銷售的話,需要什麼手續

自己做熟食塑封包裝銷售,首先要做食品安全檢驗,然後辦理工商手續,就可以銷售了!首先要有法來人資格 具備生產場源地,產品標bai 準,食品衛du生加工許可,zhi嚴格的管理體系。還dao有需要申請認證和檢驗報告。最好申請國際條形碼。不然超市會要條碼費 大型超市 最好做成定量包裝,不然還要收耗材費。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