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直播可以不用買音效卡嗎,快手直播用什麼樣的音效卡比較好用的?

2021-09-05 02:11:34 字數 719 閱讀 3426

1樓:是皮皮拐啊

其實不一定需要,手機直播需要的是麥克風和耳機。

音效卡的作用就是音訊裝置和電腦裝置連線的一個橋樑,因為pc時代的大部分整合音效卡,只能解決自己聽到的問題,不能解決讓別人聽到的問題,要麼雜音很大要麼電流聲很大要麼麥克風訊號傳輸不出去,因此需要一塊音效卡來解決這個問題。

但是到了現在的手機時代,手機的整合音效卡已經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因此手機直播不需要額外購買音效卡了,如果想提升人聲質量的問題,購買手機麥克風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並且外出攜帶也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買音效卡直播怎麼存活,看一下那些主播那個沒有音效卡。如果你對自己歌聲特別自信也得用音效卡,通過音效卡你的聲音會變的更優美,人們會對你沒有音效卡的聲音更渴望,調足了人們的胃口,當不用音效卡時,人們會更加肯定你;如果你的聲音夲來就不好還是用音效卡吧,要不怎麼吸引人,當你不用音效卡時,你誠實告訴人們你唱的不怎麼好,人們會感念你的誠墾的。

3樓:直播小行家

當然可以不用音效卡,如果你只是偶爾玩玩的話,不用音效卡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但是如果你是想要靠著直播來增長人氣的話,這些裝置還是要投入的,首先音質是肯定要清晰的,不然粉絲聽著也不舒服,自然就不會**了。所以要想吸引粉絲,直播音效卡裝置還是很重要的,這裡推薦選擇新手容易上手的森然播吧二代直播裝置套裝,直接一套就夠用了,操作也簡單,適合直播入門玩家使用。

快手直播用什麼樣的音效卡比較好用的?

快手直播賣貨賺錢嗎,快手直播賣貨怎麼操作的?

一 快手網紅的人氣。很多網紅的人氣都是作假。為什麼一個幾千萬的大網紅直播的時候只有幾萬人看,你可以想象其中的道理。因為一千個人裡總有一個會被騙的。如果說快手主播賣貨不是為了賺錢,說自己愛好這個。你信嗎?反正我不信。就算是有好的貨源,那就也到不了他們手中。為什麼那些大牌的化妝品公司沒有參與。其中的陷阱...

快手有多少粉絲可以直播賣貨,快手粉絲多少可以賣貨?

快手只要能開直播就可以直播賣貨,無關於粉絲數量。直播帶貨 直播帶貨,是直播娛樂行業在直播的同時帶貨,其形式在不斷變化,出現直播帶貨的原因是電商的興起,引起一些娛樂行業的人跟進所致及演化而來。2021年3月15日,市場監管總局制定出臺 網路交易監督管理辦法 有部分領導幹部將直播間當成秀場,不但流量注水...

什麼音效卡好用價格不要太貴手機快手直播用的各路大神一下商家和不懂得就當沒看見

在這個平臺上是大神就一定是商家 沒有誰會不帶目的性的陪你尬聊 能有時間 能說出123的也是基本是這行業的商家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的問題有幫助 什麼音效卡 好用 不要太貴 手機快手直播用的 各路大神推薦一下 商家 和不懂得 就當沒看見。什麼音效卡 好用 不要太貴 手機快手直播用的 各路大神推薦一下 商家...